女友劈腿跟我分手之後,如何能讓她和現男友過的不舒服?

時間 2021-06-04 05:39:15

1樓:

回答乙個。在一起快五年了。然後上個月她跟我提出了分手。

然後這幾天跟乙個之前就對她有意思的人在一起了。而且那個男的對他有意思很早看出來了。然後選擇信任她。

結果,一分手沒幾天就一起去旅遊了,分手沒幾天就叫他最愛的人(那時候他們還沒在一起),然後慢慢的愈演愈烈。誇張的是那個男的曾經在她眼裡是多麼的不堪,多麼的娘,可能愛情的力量是偉大的吧。不過現在心裡十分的複雜。

2樓:無所謂

我就是被劈腿分手的,本來沒多愛,分手就分手,可她告訴我她們早就在一起了,還是她主動的,操,把老子氣的,我就想方設法把她騙回來,狠狠的操了幾次,然後給她說分手,等她和小三在一起了,見過父母了,要結婚了,我又告訴小三,你也被綠了,她的父母朋友都知道,趕緊結婚去吧,我恭喜你們

3樓:

乙個月前的事。在一起的第四年,她跟我提完分手,第二天搬去了乙個男人家裡,還告訴我,這都是巧合,之前沒有做過對不起我的事。感覺在這裡我也不是最慘的。

4樓:朱五四

她未嫁你未婚,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選擇的權利,不管你付出了多少別人沒有強制讓你去付出是你自願的。愛的時候是真的愛,不愛了也是真的不愛了。

被劈腿被分手之後,如何擺脫憤恨的情緒?

阿戳 我也是1個半月前被我的初戀劈腿的,那個極度缺愛和自卑,意志力 責任感低的渣男。會有報應的。多找朋友聊聊天,多走出門,不要呆在家。 鹽選心理 當你意識到對方已全然做出離開的決定時,你會開始生氣。為什麼你就這樣決定了我們關係的結束,你問過我嗎?你說分就分嗎?你連努力彌補的機會都沒給我就放棄了嗎?你...

男朋友劈腿,絕情跟我分手,我死命挽留,我們還能在一起麼?

Turbo 小姐妹,這個要看你能不能接受出軌過得他,我以前分手之後,我男朋友沒有出軌,我們和好的,其實你不要看那些別人說,出軌了就不要回頭什麼的,你還是要看自己對他的感情,主要還是要看你自己的選擇,還有他的態度 今天你值得嘛 何必和自己過不去呢 如果他不優秀,他的損失,你會遇到更好的 如果他優秀,挽...

女友終因「大叔控」的心結選擇劈腿與我分手,我該如何挽留或者勸告她?

AlexFace 作為曾經扮演過故事中大叔角色的人,看到這個故事,倍感唏噓。想幫你出點主意,又覺得也許你說的話在你女友心裡根本分量不夠,還是罷了。你總說她閱歷不夠,成熟不夠,那你呢?如果你足夠成熟就不會一直遷就她了。你大她六歲啊,你擔負的不僅僅是男友,還有一部分父親或兄長的角色啊,你要教會她的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