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男朋友總是時不時問你你陪嫁賠什麼,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6-04 04:14:32

1樓:小餅乾

這是「好事」啊啊啊啊哈哈哈,說明他想正式和你考慮婚姻問題啊,也可能他家裡家長族長有商量過你倆結婚事情,一系列家長的算計商議謀略就不跟你說了,直接問你陪嫁陪什麼?遇到這種有事不明說,暗地裡衡量出入的,你就直接反問他你想讓我陪嫁什麼?他說的多,你就再問你家給多少彩禮?

有了量化比較,就知道他家惦記啥呢。他說的少,你也問問他給彩禮多少?最終是是想少花錢多辦事兒,還是想空手套白狼,都得你自己問出來!

2樓:

我之前也問過我女朋友,從我自己的心裡來講就是一種很簡單的心理。

家裡餘糧不多,反正雙方家長都是要小兩口好好過日子的。要是女方家裡陪嫁輛車,那我乾脆不買車了。買其他需要的東西。諸如此類吧。

總之,不能說我已經買好了的東西,你還要陪嫁,本來只需要乙份東西,現在有兩份,那閒著乙份不用不就浪費了嗎?

結婚花的錢很多都是大頭,又不是多壕的家庭,就想物盡其用,極致價效比。

我是這麼想的,題主還是問問你男朋友吧,每個人的心裡不一樣,談結婚,彩禮是乙個大坎。

3樓:戲精學院師兄

也許你新的男朋友就不會問這個問題了。

總是時不時問你陪嫁陪什麼

感覺像是做交易,做買賣,生怕自己吃虧了,而且總是這個詞,說明他很看重這個。

問題來了,你應該問他,你重要還是陪嫁重要?

4樓:我是獅子你咬我啊

你們那邊不會是賣女兒的吧?不是的話就正好跟他說說你們那邊彩禮多少,陪嫁多少,反正他都問了,讓他明明白白也好,以後矛盾也少很多

5樓:雲起

從好的去想,也許是因為怕買重了東西先問清楚,如果不是,就需要從不好的方面去想,也許他結婚的理智多於感情,在從得失角度去權衡結婚的利益?如果對方物質條件不好,可以理解對方的動機,但是需要問清楚自己能否接受,確認雙方三觀是否一致。

男朋友時不時在我面前提他前任,雖然說的都是壞話,但這有沒有啥暗示?

雲之北 許多人都說 合格的前任就像死了一樣!不過,我換個角度給你說,前任 挖牆腳的人,其實都是照妖鏡,都是 負面情緒 不是為了帶給痛苦的,是在提示你,你們的關係如何了或者 伴侶值不值得!當你做到伴侶願意為你拒絕其他異性,那 前任第三者都是微不足道的臭蟲!唐僧取經路上,排除人力不能及之外,他的心境思維...

你的前任老闆,在你離職之後,依然時不時地叫你幫他做個表,寫篇文章什麼的,前任老闆叫你幫忙,你幫不幫?

蘇珊姐姐 如果你對前老闆是感激的,那麼幫忙,因為你心中還有美好。如果你感覺一直是被利用,那麼就拒絕好了。如果他依然死纏爛打,說明你的離職是正確的選擇。 艾美麗 自己如果覺得不是很麻煩,可以幫幫,畢竟現在這社會多個朋友多條路,你以後也可以找他幫忙!如果他拒絕幫你的忙,那麼不用我說了吧!另外一點你再幫他...

和男朋友分手後,他還時不時的約我去看電影和吃飯,這合適嗎?

不會思考的茹同學 個人覺得不太合適,好聚好散,不必留戀。果斷一點吧,上一段感情已經結束了。日子還要繼續過,你值得真正的被愛。想想你們分手的原因,不要讓同樣的問題再次重複,否則受傷的還是你自己。 柴又柴 我還跟前任單獨出去呢,但是認識很多年了,不是情侶還是能做好朋友呢,前提是沒愛過 如果是愛過的,你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