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感覺我不能準確的填出心理自測表?

時間 2021-06-04 01:31:42

1樓:光的質問

無批判接受順言(uncritical acceptance):當某種說法貌似正確或者能令人樂於接受的時候,人們就會傾向於接受它.

確認偏向(confirmation bias):人們由於只關注與自己的期望相符的資訊而忽略其他資訊所導致的知覺錯誤.

填寫心理自測表時一定要填寫內心深處認同的答案,而不是其他人願意接受和自己願意表達的答案。

填寫心理自測表卻依舊想著如何在他人面前保持良好形象是和你進行心理自測的動機相衝突的,聽從內心填寫心理自測表能夠幫助你更好獲得診斷和心理疏導。

卸掉偽裝吧,不要過多思考。

例如:你是否對身邊人發過怒?

也許你還記得一年前那次發怒行為,但是近幾個月並沒有明顯動怒,那麼請選擇【否】。

一定要對近幾個月的自我狀態有個清晰認識,再根據自己的認識作答。

很多心理量表的內容太過具體,例如乙個單身青少年在做普通的抑鬱量表時會被問到愛情體驗。

這種情況建議你和諮詢師表明情況,讓TA對量表進行合理調整。

@光的質問

2樓:鄭州大午心理

很多心理學的測試量表,都是國際通用的。測試題目不是根據個人情況來定製的,所以有些問題在回答的時候可能沒有十分貼切的答案,選擇乙個比較接近自己狀態的答案就可以。

所以測試只能作為一種篩選判斷的工具,不能作為乙個決定性的「診斷書」,還是需要結合專業諮詢師或者心理醫生的意見。

其實心理醫生跟你身邊擦肩而過的普通人沒什麼區別,不用太緊張,並且醫生的專業技能會消除你的緊張感和恐懼感。

為什麼我感覺HALO的戰鬥過程做的比較「出戲」?

MC117士官長 戰鬥設計的問題。因為那些戰術動作對於遊戲本身的遊玩部分沒有什麼用 HALO的戰鬥部分脫胎於古典系的FPS。快速移動,更高的跳躍高度,移動不影響精度。地圖都是多層設計。高低差非常大。事實上HALO2中星盟的精英和人類是會有一些戰術動作的。比如背靠掩體,嘗試在對方停火後射擊。比如蹲在半...

為什麼我感覺表情不能長期保持

一種表情保持久了,累啊。因為任何表情都需要腦子和肌肉的用勁,時間長,肯定疲勞 有點社交恐懼症啊。題主可以自信一些的 不妨看看對方的眉毛 山根 刻意調整的一定是不自然的 不自然的一定是不舒服的 不舒服的一定是不能長期堅持的 so,just be confident 因為累呀而且長期表達他就不自然了 不...

誰能告訴我這裡為什麼要填to go

飯否 l 主語 study 謂語 hard 狀語 to go to a high school.狀語 to go 動詞不定式做目的狀語 乙個簡單句只能有乙個謂語,所以這裡是非謂語。然後這裡是非謂語動詞做目的狀語的話只能是不定式to 加動詞原形了。 66666 我上初中的時候直接背的這類組合 這句話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