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不是總是會產生自己做的飯很好吃的錯覺,即便實際非常普通?

時間 2021-06-03 20:01:28

1樓:無我

不知道別人是怎麼樣,但就我而言,我自己做的菜,大多數情況下我覺得很好吃。不排除有時候,炒糊了,鹽放多了,那絕壁不好吃啊,我自己都不吃。每次自己做飯,從挑選食材到烹飪,整個過程,都有一種我能做出好吃的能做出我想要吃的感覺。

即使做出來的比不上名家大廚,但吃到嘴裡確實香。

2樓:哂龍

每個人的口味兒只有自己最清楚,如果會做飯的話,一定會把味道調成自己最喜歡的。同樣的食材,不同的人來烹飪,配合上不同的調料,做出來的味道都不太一樣。而你最喜歡的味道,在別人那裡可能就是非常普通。

3樓:

不會,我經常在自己做完飯後自我吐槽,吃我做的菜的人反而說味道還不錯什麼的,但我知道那只是客套或者不想讓我感到白費心血。

就是這樣

4樓:菜菜

但是是真的!

真實感受

自己做的飯雖然自己不吃

我每次做完覺得味道還可以

沒有到很難吃的地步

可是家人就難以接受

說不好吃

我真心覺得OK的

媽媽做飯總覺得她做飯好吃

可是有時我真的覺得很一般哈哈哈

5樓:皂皂

會,我做飯我媽根本不吃,我爸為了不打擊我捏著鼻子吃,但是我覺得自己做的很好吃,因為我做的是按我的口味來,味道我都在心裡構想好了,即使小小的偏差,不影響

6樓:白日夢想家

哈哈哈我沒有這樣的錯覺耶,我就覺得我媽炒的菜好吃是我學不來的味道,即使我媽看著我做的只要不是她動手做的我都覺得少了點什麼

7樓:廚娘一枚

不會覺得自己做的飯好吃,會覺得媽媽做的飯好吃。每天吃不覺得,離開媽媽自己生活就會想媽媽做的飯。這應該算是習慣造成的錯覺。其實大部分媽媽做飯其他人吃起來都會覺得一般,尤其是爸爸。

是不是每對母女總是會吵架

使勁問 是的,有的還吵的特別兇,水火不容,感覺天天都有架吵,我跟我媽吵架把我媽氣哭了,我也被我媽氣哭過,過後離遠點就好了,遠香近臭嘛 寶蓋 這要看家長是不是尊重你的意見,具備良好的溝通能力,大多數的吵架都是家長和孩子之間意見相悖,你覺得你和母親有代溝不理解你,如果平時能進行有效的分享,讓家長知道你有...

遇到事情總是會急躁,是不是慢下來就是穩重了?

大道存真 如何認識急躁的問題 第一 急躁是一種習慣,時間久了可能會成為乙個性格特徵第二 急躁是可以改變的 第三 急躁改變起來不容易 如何改變急躁的毛病 第一 要深刻認識到急躁的危害 急躁的危害有這樣幾種 1 急火攻心,不利於健康 2 心急吃不了熱豆腐,急中容易出錯,容易把事情搞砸3 急躁不僅不利於溝...

總是會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傷害自己親近的人怎麼辦?

hhhugn 作為局外人的我看的話。發脾氣是你的錯,但是發脾氣的原因確實每個人都能理解的。第一,你的生氣是因為你對你自己以及環境所衝突而積怨的。作為乙個男人,又是乙個在打拼的年齡,你有夢想也有理想,你也想靠自己的努力做出一番事業,你也不想這樣別人都在為自我奮鬥的路上流汗,而你在這每日沒辦法走出目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