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1040的男朋友,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3 10:26:58

1樓:Dr.Luo

分手吧,你的世界不會缺了誰就不轉的。處了好幾年的女朋友,滿滿的信任,自從去了成都1040,完全變了。各種騙我,找人監視我。我覺得物件去了1040這份感情就算完了

2樓:啦啦啦啦

原諒我不厚道的罵你一句shabi

這個世界沒有誰會離不開誰!

不可能兩個人的關係能達到唇亡齒寒的境界!即使達到了也在少數!

況且你這只是男朋友,還TM的1040的男朋友!難道是世界上男的死光了?

還在這問「我該怎麼辦」。

1040一般指的是連鎖經營!什麼國家經營,暗箱操作!但是無論怎麼貼金,始終離不開,它就是傳銷的命運!

裡邊的人,往往集「貪嗔痴」而且及其自負,與外界隔離,不會聽取任何外界話語!更不要說他們所謂的情他們的花言巧語無非是對男的騙財騙情!對女的騙財騙色騙情!

然後讓被騙的人與之同流合汙!

所以不要再幻想著這個「男友」跟你的愛情故事了!外邊外賣小哥,快遞小哥,都比他們強!

3樓:韶韶

你們不會有結果的!因為他恨你,如果他真的喜歡你!他都不會讓你去了解那個,甚至讓你做!

知道不!我當時她們讓我列市場名單什麼,我都不列!讓朋友去!

我總感覺這個不好,不會讓朋友去!我去的時候也很傷心,我不想讓我朋友嘗試!所以,我不讓朋友去!

我過了好長時間我都不邀人的

我該怎麼辦?求助!

安心等成績出來再說,這時候著急有啥用?對答案?你確定答案真的對嗎?而且就算真的是塗錯了乙個全錯了,又怎樣?已經交卷子了,出了考場這麼多個小時了,說句不好聽的啊,這時候除了能等成績之外沒有別的能做的,真塗錯了也只能認,或者是來年再考一次,當然這也得是在成績出來之後,所以現在繃住,該吃吃該喝喝該玩玩,一...

物件被騙進1040,我到底該怎麼辦?

先看你沒有經濟實力,請專業的反傳人士.都自費 沒有,你只有選擇放棄 先回家,找工作,自己得生存下去 有機會把人騙回來,找反傳人士通過網路聊天.幫你勸 最後就是直接放棄,哪麼你真愛,也得學會放棄 這裡有太多的知識點,一時半分給你說不好.可以看看我寫的.你就會明白,你所要想做的事情有多難 文姐尋親 兄弟...

求助,男朋友跟別人吵架,我要怎麼辦

男朋友與人吵架,女朋友應該積極勸架。要盡可能不讓事態發展到不可收拾的地步,並積極化解矛盾。如果勸架不成,男朋友執意而為,那就要考慮人的道德品質好不好,就要考慮性格是否合適。假如人的品性不好,而且性格不合,還是趁早分手,以免今後麻煩。不要把你男朋友和他人的矛盾,轉換為你和男朋友之間的矛盾。這樣很愚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