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辦?求助!

時間 2021-09-15 19:46:40

1樓:

安心等成績出來再說,

這時候著急有啥用?

對答案?你確定答案真的對嗎?

而且就算真的是塗錯了乙個全錯了,又怎樣?

已經交卷子了,出了考場這麼多個小時了,

說句不好聽的啊,這時候除了能等成績之外沒有別的能做的,真塗錯了也只能認,或者是來年再考一次,

當然這也得是在成績出來之後,

所以現在繃住,該吃吃該喝喝該玩玩,

一切等成績出來再說,

真的塗錯了就說明一件事,你心理素質或者是認真程度真的不夠,考場臨場發揮也是整體素質的一部分,弄錯了就是弄錯了,得為自己做的事情負責,尤其是高考,這個不是你著急你想哭就能有所迴轉的,

現在沒有任何能改變的機會,該幹啥幹啥甭焦慮了。

我一向是建議,出考場就不要聊考場裡面的東西,考完就忘掉,我是真難以理解你們出考場對答案同學的心理。

有啥用?到最後不還得是等成績等分數線然後看是報考還是復讀嗎?

既然是這樣,對答案有什麼意義嗎?能多一分或者是讓你競爭對手少一分嗎?

很明顯沒可能,這樣的話對答案就是讓你自己考完之後更鬧心而已,考完的輕鬆呢?

當考試結束訊號發出的那一瞬間,你今年高考就結束了,還在想啥呢?該怎麼辦?有辦法?

沒有辦法,除了等。

求助貓友們我該怎麼辦

Double惠 我不建議送人哈 所以以下回答沒有送人或者幫忙養幾個月2.你現在還在家上學,如果每天都回家,那麼可以每天照顧一下他,比如簡單的鏟屎餵飯換水。如果住宿,那麼可以在你媽媽上班的那一周找個上門喂貓服務。現在先不要花太多的精力放在貓身上,也不要過於擔心還沒有發生的事情,沒用的 哦,對了,我還有...

求助,1040的男朋友,我該怎麼辦?

Dr.Luo 分手吧,你的世界不會缺了誰就不轉的。處了好幾年的女朋友,滿滿的信任,自從去了成都1040,完全變了。各種騙我,找人監視我。我覺得物件去了1040這份感情就算完了 啦啦啦啦 原諒我不厚道的罵你一句shabi 這個世界沒有誰會離不開誰!不可能兩個人的關係能達到唇亡齒寒的境界!即使達到了也在...

求助 再次遇到校園欺凌我該怎麼辦?

顧文心 建議你在她們下一次說你的時候,發個脾氣。不想打架你可以摔個玻璃杯或者陶瓷杯,摔了你就問她,你在講什麼。記住,表情要多無辜就多無辜,然後不要忙著收拾,看她們的後續反應。一般來說,在她們口頭指責你的時候,你一定要有所作為,兇一點,記住不能讓,她們要動手的時候你可以拿衣架或者掃把直接逮住乙個人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