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有個認識七年的女生,男朋友說不喜歡她,可我還是很介意,我要怎麼調整好自己的心態?

時間 2021-06-03 09:27:46

1樓:CC小甜心兒

既然他是你男朋友的朋友自然和她保持友善相處找準自身定位別表現出惡意或者說壞話之類的一方面顯得我們low 另一方面確實用不上你男朋友喜歡的是你這就能說服一切啦

2樓:公尺流蘇

他們之前是否在一起過?如果在一起過可以坐下聊聊問問,表示你很介意,如果他處理不好可以考慮分手,當斷不斷必受其亂。如果沒在一起過,你就和那個女生多聯絡,成為朋友,因為她們認識好久,如果想要在一起,早就沒你啥事了,所以,他既然選擇了你,你就也相信他。

3樓:奈波見七七

認識七年...那麼關係如何呢,如果很親密的話就看那個女生自覺不自覺會不會避諱通常正常人都是自覺避嫌的所以你需要花功夫了解一下。

關係一般的話就沒什麼可擔心的啦。

4樓:Orange

經常見面還是怎麼樣,你可以讓她換位思考一下,自己有乙個認識七年的男生,同樣的情緒帶入,讓他思考一下,自己憋著矛盾會醞釀變味

5樓:

這種心態很正常,證明你真的很喜歡他。

問題在於你的男朋友。雙方相互都有歸屬的情況下,在一起說說笑笑,互相交流的這個尺度已經讓你不舒服了,你就應該提出來,雙方一起談一談。

作為男朋友要求他給足你應有的安全感,你有這個權力。

如果當你提出了他仍然不在意而且你又特別在意的話……那麼我勸你就別委屈自己了。

6樓:陳紫霖

我特別理解題主,因為我曾經有和題主一樣的困擾。

並不是說現在完全不在意,只是經過一些努力,好像有些成效。

首先,你可能也不是說一定懷疑他倆之間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但是你總覺得哪不對勁,想不在意又做不到。我想告訴你,這種感覺是絕對正常的,這點不用懷疑。

但是當你想克服這樣的感覺時,你卻發現自己做不到。想要求對方「斷絕關係」又無法實現。於是就出現了乙個無法解決的矛盾點。

最好的辦法就是你倆坐下來心平氣和地聊一聊。你和對方說一下你的困擾,看對方怎麼說。如果他主動說「我以後會和她少接觸,或者,以後我去找她的時候一定會帶上你,不會私下見面」這些,你倆可以就見面頻率和方式做出友好協定。

如果對方覺得你在利用愛的名義操控他,他絕對不讓步,讓你不要多想。說什麼「她都結婚了,而且我倆認識這麼多年,要在一起早就在一起了,哪還有你的事。她是我很重要的朋友,不可能不見面的」這些屁話,你就好好考慮一下自己是否真的能接受。

接受不了趁早撤。

從題主的描述中可以看出,題主希望男朋友多關注自己,希望兩個人的關係能像男朋友和女閨蜜一樣親近。這一點與他人無關,關鍵是你倆自己的磨合。

愛乙個人不是鎖住他,讓他眼裡只有自己,而是即便你放他出去飛翔也相信他能回來。如果你真的了解你男朋友的為人,也對自己足夠自信,可能這方面的困惑會少一點。

談了七年的男朋友,?

圍城夜話 個人建議謹慎閱讀自主抉擇 你這個事情我吃不準隨便說說 你是個自卑的人所以在你的自卑治好前 你們不會有任何結果 我認為你對別人的不認同不接納懷疑 源自於你的自卑 因為你無法做到寬容和愛自己 所以你也無法寬容和愛別人 你對於人生的態度是懷疑和猜忌對將來很悲觀 所以你眼中的別人也就是這個樣子了 ...

如何看待男朋友談了七年的初戀?

他和ex,是初戀,七年。沒有談過這麼長戀愛的我,總會惶恐,害怕,擔心這是跨越不過去的鴻溝。我總會忍不住問他和前任發生過什麼事情,他也很實誠,如實相告。很當然的,聽完我經常自己糾結鬱悶 有一天晚上我趴在他胸口,很認真地和他說 我不是個小氣的人,但我卻總會擔心你忘不掉。他毫無猶豫地脫口回答我 是真的放下...

是什麼讓乙個女生放棄了談了七年的男朋友卻和談了七個月的男人結婚了?

依公尺 心累,和失望吧。女生一般還是越久,感情越深,放棄七年的感情,選擇七個月的,肯定是心太累,積攢了太多失望,堅持不下去了。 是不夠重視了吧,以前你是最重要的,可以陪著你做任何事,即使是異地也給了我滿滿的安全感和幸福感,後來開始工作了,工作忙,比你重要,和朋友聊天比你重要,做飯比你重要,出去玩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