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和你在一起期間(異地 ,跟其他妹子聊曖昧,後來保證不再犯。原諒了他,可是心裡還是很難受,放棄嗎?

時間 2021-06-03 07:57:34

1樓:Faith

如果真的很愛他,而且他也是乙個保證不會再犯,能做到不再那樣的人,那你就努力克服自己的心裡障礙,努力不去想這件事,讓別的事去替代這件事,多想想他的好!去看看他接下來的日子做的怎麼樣,如果值得那就不要放棄!

2樓:zoej

跟你在一起期間還和別的妹子曖昧,說實話你應該認清他真的不愛你,或者說不夠愛你。和別的妹子曖昧這件事不是說改就改的,哪個出軌的第一次被發現後的說辭跟你男朋友的那句話不是一摸一樣?出軌只有0和無數次的區別?

除非這次之後你做了什麼事讓他覺得愛你愛的不行了沒你不可。但是這種情況在日常和短時間內不會出現。所以我的建議是長痛不如短痛。

當然愛情還是兩個人的事情,畢竟世界上沒有感同身受這件事,你還是得根據你目前的情況具體分析,但是不要衝動,冷靜分析處理。

3樓:阿暖吖

我不知道,因為我一沒男朋友,二也沒遇到過這樣的情況。不過如果是我,我會放棄,一段讓我不快樂的感情不值得留戀,也許我還喜歡他,但這喜歡並不足以超過喜歡我自己。而且如果我嘴上說著原諒心裡還是沒原諒這不是和自己過不去嗎?

他出軌我難受一段時間就好了,難道明知道自己不可能不介意的情況下還要假裝自己原諒了繼續走下去嗎?可能我有點享樂主義,我覺得一段感情讓我不快了就沒有繼續的必要了。喜歡在一段感情裡最重要,但不能把它當做唯一的要素。

4樓:

親身經歷過,當時表面上原諒了他,可是心裡一直都很在意,每次找他聊天,如果晚回訊息,都會有一種他又去撩妹的刑想法,這種不安全感搞得自己那段時間過得狠喪,,,,最終,還是分開了,有種解脫的感覺,心情嘛,剛開始會傷心,過了兩三天,感覺又活出了新的自我,超級爽歪歪~

5樓:卡儂奧利奧奶茶

趕緊讓他爬吧姐妹,這種事情真的只有零次和無數次,只會再一再二再再三,早點放棄,別讓自己越陷越深,痛苦的要死,然後他又一走了之

6樓:起名這項是0分

放棄吧,狗改不了吃屎,你懂咩?或者說你要實在放不下,可以看看他聊曖昧聊到什麼程度,再選擇是否原諒,但是!如果你選擇原諒,就要拿出該有的氣勢,別再像以前那樣當做什麼都沒發生過,畢竟好了傷疤忘了疼是常有的事,並且如再發現,那我真的希望你跟他:

後會無期,江湖再遇,請拔刀相見。我的回答完畢.

你男朋友和你在一起後都有什麼變化?

頭頭醬 大概就是,大型的打臉現場吧 我們是大學剛軍訓完就在一起的。我們學校生活區分為梅蘭竹菊四個園,我住蘭園,他住梅園,中間還隔著教學區,就挺遠的,他軍訓時旗手 在最前面舉旗的 軍訓期間有一次去接教官,教官住蘭園,大中午的我們就在教官樓底下等了他們很久,然後就有了下面這個對話。他當時對我還是挺客氣的...

你們能接受男朋友和你在一起過後才坦白自己和前女友已經發生過關係這件事情嗎,之前一直隱瞞,問也不承認?

浪跡西班牙 子不語 站在乙個男生的角度,我認為沒有必要隱瞞,雖然說實話男生第一次跟第二次三次乃至更多次在生理上是看不出來,但是我認為這個是沒有必要隱瞞的,如果這個也能隱瞞,那以後男生出軌,女生也看不出來,是不是也能隱瞞?同樣,男生問女生之前談過幾次,你談了幾次就是幾次,沒有必要隱瞞,等到最後男生無意...

為什麼男朋友願意和你在一起,但卻又很平淡,他表明你在他心裡是女朋友的那種重要但是卻沒有了剛開始的熱情?

1234567890 這多多少少都會很正常吧,在一起久了都會這樣啊,都是相互的,慢慢的女票也會對男票沒有新鮮感和熱情,平平淡淡但感情穩固,這樣不好嗎 陳小茹 得看男朋友是不是乙個平淡的人吧,如果他本身就是乙個平淡的人,喜歡也不會有很大的表現,那只能接受,如果他本身不是乙個平淡的人,那可能是沒那麼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