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朋友願意和你在一起,但卻又很平淡,他表明你在他心裡是女朋友的那種重要但是卻沒有了剛開始的熱情?

時間 2021-06-01 15:13:17

1樓:1234567890

這多多少少都會很正常吧,在一起久了都會這樣啊,都是相互的,慢慢的女票也會對男票沒有新鮮感和熱情,平平淡淡但感情穩固,這樣不好嗎

2樓:陳小茹

得看男朋友是不是乙個平淡的人吧,如果他本身就是乙個平淡的人,喜歡也不會有很大的表現,那只能接受,如果他本身不是乙個平淡的人,那可能是沒那麼喜歡了吧?

以我男朋友為例,他是我追的,追了半年才在一起,唉當初也不知道是哪根筋搭錯了,因為他太沒有浪漫細胞了!就是乙個木頭,情緒極其平淡。所以我曾經一度懷疑他是不是根本不喜歡我,哭過鬧過要著分手過,但他堅決不同意,後來算是認了,我當初喜歡他是因為他是乙個特別冷靜的人,情緒也不容易外漏,而我又是乙個特別容易暴躁的人,情緒全寫在臉上,互補的兩個人才走在了一起,所以我喜歡他的冷靜,也要接受他像木頭一樣的脾氣。

現在在一起兩年多了,他終於學會了情人節送禮物了

3樓:ku衛斯理

其實也不是說沒了剛開始的熱情,只能說一開始喜歡上的你是基於有限的了解之上意識美化的形象. 等荷爾蒙美化效果淡去之後,人的本真面目才會浮現. 當發現這個人與原來美化的形象差距慢慢變大,就覺得沒啥新鮮感了,危機也就隨之來了~

4樓:段三弦

我覺得這是乙個過程。

剛剛追求的時候,自然鋒芒畢露,而追求到了以後,他就開始把你當做是自己所有,肯定沒有開始那麼熱情。

一開始是想著怎麼開始,開始後想著怎麼發展,然後就會遇到很多現實的問題,工作啊,賺錢啊,就是繞不開的話題,自然沒有以前那麼關注。

5樓:小王要搏一搏

這個……

可能他是為了想脫單而脫單吧

恰好你符合他的某方面的擇偶要求,

比起單身,感覺有女朋友的狀態更好一些。還不想分手,有好感或者喜歡?但算不上愛

所以是在他心中是女朋友的那種重要?

你男朋友和你在一起後都有什麼變化?

頭頭醬 大概就是,大型的打臉現場吧 我們是大學剛軍訓完就在一起的。我們學校生活區分為梅蘭竹菊四個園,我住蘭園,他住梅園,中間還隔著教學區,就挺遠的,他軍訓時旗手 在最前面舉旗的 軍訓期間有一次去接教官,教官住蘭園,大中午的我們就在教官樓底下等了他們很久,然後就有了下面這個對話。他當時對我還是挺客氣的...

你們能接受男朋友和你在一起過後才坦白自己和前女友已經發生過關係這件事情嗎,之前一直隱瞞,問也不承認?

浪跡西班牙 子不語 站在乙個男生的角度,我認為沒有必要隱瞞,雖然說實話男生第一次跟第二次三次乃至更多次在生理上是看不出來,但是我認為這個是沒有必要隱瞞的,如果這個也能隱瞞,那以後男生出軌,女生也看不出來,是不是也能隱瞞?同樣,男生問女生之前談過幾次,你談了幾次就是幾次,沒有必要隱瞞,等到最後男生無意...

男朋友和你在一起期間(異地 ,跟其他妹子聊曖昧,後來保證不再犯。原諒了他,可是心裡還是很難受,放棄嗎?

Faith 如果真的很愛他,而且他也是乙個保證不會再犯,能做到不再那樣的人,那你就努力克服自己的心裡障礙,努力不去想這件事,讓別的事去替代這件事,多想想他的好!去看看他接下來的日子做的怎麼樣,如果值得那就不要放棄! zoej 跟你在一起期間還和別的妹子曖昧,說實話你應該認清他真的不愛你,或者說不夠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