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男孩子說喜歡你但卻不和你在一起,他真的喜歡我嗎?

時間 2021-08-13 01:58:24

1樓:白箋墨

有些人在一起了卻不再喜歡,有些人喜歡卻不能在一起。

在青春懵懂的年紀裡,學生時代的戀愛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但是多數人認為,喜歡乙個人你就安靜藏好,不要表白,不要打擾她,安安靜靜就好,讓她成為心中那永遠的白月光。因為學生時代有個焦點效應,就是會偏向於針對脫單人士:

集體起鬨等等之類的。這個效應有好有壞,但總的來說還是將人的生活給打擾了。

乙個人的世界突然多了乙個人,是福是禍,都說不定。

那個男生說喜歡你,可能只是把自己心中的想法藏了很久,壓抑不住了才脫口而出。而追求你的話,需要想清楚,能為你帶來快樂嗎。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他也要付出極大的勇氣,打破這層窗戶紙。

如果答案是不確定的,那麼,我覺得乙個人品好的人是不會隨意去打擾甚至毀壞乙個人的生活的。

2樓:

我對你仍有愛意

我對自己無能為力

我還是很喜歡你

可是只能到這裡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沼澤,你不必拉我」(不必告訴我,我有多孤獨。括號裡的這句是第二句的後結尾)

世間愛而不得是常事

「一切都是因果,你或許要問:我這一生沒有做過任何虧心事,為何是這樣。」

從佛學的理論來講,人不只有這一輩子,有輪迴。

從緣分來了

相遇不是恩賜就是劫

「寧無莊周夢了蝶,不要恩賜不要劫」

「最後我想告訴你:對的錯不了,錯的對不了。只要你相信:人與人的時境在變遷,這一秒鐘不能做的事情,不代表下一秒鐘不可以。」

所以放輕鬆,剩下的我們交給:時間交給緣分交給命運。

你只需要做好自己,該幹什麼幹什麼,人事也就慢慢的完成了。

「人事我來盡,剩下的交給天命。」

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隔岸不相聞。

就是這麼真實的緣分。

3樓:

我也曾經對乙個姑娘說過喜歡她,也沒有選擇和她在一起。

人都有不同的觀念,有的人認為為了愛情可以不顧一切,有的人認為愛情只是生活的附庸品。

我可以不顧我的一切,但不能不顧她的一切,我習慣在做事情之前權衡利弊,當然就推測過我們在一起後的情況,細節就不說了,但總體來說當時的我沒有能力照顧好當時的她。所以我只是說出了口,並沒有什麼要求。

或許有人會說這一切都是假設,在一起之後說不定會很好。我承認,但我沒有信心。

或許有人會說很多可能本來很好的愛情就是這樣才彼此錯過的。我承認,但我沒有勇氣。

又或許有人會說可能對方很愛我,但我的不主動讓對方心灰意冷。我承認,但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感情似乎是有些玄乎的東西,可能陰差陽錯就會造成不同的結果。題主既然已經和他在一起過,自然是什麼都可以說,你大可以當面問他,我相信他會說出原因,至於信不信,就看你自己了。

若是當初她能來問我為什麼,或許就不是今天這個樣子。

有些語序混亂,祝好。

如果乙個男孩子說喜歡你卻不主動找你 怎麼解?

Ambition 個人觀點 男生不主動無非兩種原因 不喜歡或者不夠喜歡。道理很簡單 你會把自己喜歡的東西拱手相讓嗎?你會願意把喜歡的男生讓給別人嗎?不會。所以男生也是一樣,喜歡一定會主動爭取,不爭不搶代表愛得不夠。就算男生喜歡你,但是總是優柔寡斷,沒有自信,相信你也不會喜歡吧?關於聊天 即使性格再內...

喜歡乙個男孩子怎麼表白

唐文茜 直接說,暗戀比談戀愛還難受。因為得自己乙個人消化。我就是直接 我喜歡你,但是我當時並不想跟他耍朋友,就是想表明我的心意 skcmdkamck 看你們是到了什麼關係和程度吧。我覺得真誠是必要的,但千萬不要選擇那種只感動自己的方式。不想錯過了,那就行動唄,只有行動才能實現可能性。 哈夫人 比較難...

如果忘不掉乙個男孩子還和另乙個男孩子在一起乙個月了該怎麼辦?

云云 明明沒有忘記前任,就開始新的一段感情,這個決定從一開始就是錯誤的但是,既然開始了,就不要傷害他,不要輕視這段緣分你應該有放下的決心,好好的和他在一起,而不是搖擺不定的在這裡發出疑問如果試過了,實在放不下,依然惦記前任 那就放過這個可憐的男孩,繼續去追求你的前任乙個人的傷口,不要拖無辜的人一起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