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只是因為你對他好所以和你在一起?並不喜歡你 你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3 06:06:20

1樓:林深見豆

我現在就在經歷這樣的事情我也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有時候就會覺得慢慢時間長了也許就會好了結果現在變得越來越..... 他覺得我對他太好,然而我談戀愛的時候都是這麼為對方付出。

結果現在也許我的好成了對方的負擔和也許無法說出分手的原因。 每天告訴自己,會變得更好的,我很愛他,我希望我們朝著乙個目標一起努力,我可以在他低谷傷心難過的時候陪著他。當然,我現在很確定的就是,我所做的這些東西並不是建立我的痛苦之上。

我希望自己變得更好的同時,能帶動他變得更好。 這就是我如何說服我自己的。我覺得不能讓自己後悔吧,走到盡頭了才能確定原來結局是早就命中註定的。

雖然我內心藏著僥倖,但是選擇現在就放棄,以我現在的狀態,我真的不知道未來的路該怎麼走,接下來我要如何讓自己快樂....

2樓:起風了

讓你放棄他又會不捨得

但是你自己也知道繼續下去沒意義

看你能不能打動他讓他愛上你

如果不能你就狠狠心吧換乙個值得你付出同時也願意對你好的人

3樓:風流倜儻小相公

今天在網上看到一段話。如果乙個女生喜歡乙個男生,男生一般不會拒絕,也不會太在意。所以被愛的人都有恃無恐,你呢還得認真的想想他真的值得你你為他付出,還是說你期待有一天他能夠被你感動然後愛上你。

4樓:喵喵喵喵

不要迷失自己,這樣一直會很辛苦,然後讓自己不開心,談戀愛不應該是一件快樂的事嗎?都是相互的,你們可以認真談一次話,問他到底是不是真的喜歡你,你問他的想法,如果他不喜歡你,聽了他的想法,我想你會做出正確的判斷,談戀愛,最重要就是愛自己呀,讓自己開心,好男兒還有很多。

5樓:

愛很重要,我以及我的自尊也很重要。如果你並沒那麼喜歡我,那我寧願放手,省得還給你騎驢找馬的資本,省得我還要在他找到下一任以前當免費陪練。

戀愛裡的痛苦和孤獨,遠比單身時的寂寞,難受的多

6樓:滿舒克

什麼叫愛情,就是明知道你認真了,你會輸,但是你還是繼續愛,道理我覺得你都懂,但是你不一定做的到,沒辦法,你就是喜歡他。女生可能會因為感動在一起,但是男生不會,就算會,結果也是分開。你如果能夠停止喜歡他,你也不會來問這個問題了。

最後難過的還是你。

7樓:山菡

我個人覺得應該分手

我以為如果他只是因為你對他好才跟你在一起其實算是一種把你當成備胎的行為,那麼下次有別的人對他更好他是不是也會跟那個人在一起呢?

8樓:healer

如果你對他一直好,他都還是不喜歡你,那就灑脫點,對不值得的人就不要再做不值得的事,做乙個拿得起放得下的人會過得更好。(個人意見)

9樓:小刺蝟兒

我覺得就當斷則斷吧……你不可能一直一味的對他好,時間長了你肯定會厭煩的,你會覺得自己一直以來的付出沒有得到應該有的回報。並且這樣會讓男朋友習慣這種好而覺得你就應該對他這麼好,反而他給予你的會變少。這會讓你心裡的落差越來越大,你收穫的只是一次一次的失望……但這種委屈又不可言說,畢竟付出是你心甘情願的,你好像理所當然的承擔這些失落,但是你是在談戀愛不是做慈善,還是找個對自己好的男生吧姐妹

10樓:至乎

如果是我

我不可能和他在一起

因為在我的愛情觀中在一起的前提是要兩人相互喜歡還有就是愛乙個人也得有底線

最後我真的發現了這樣的情況我會立馬就分手

11樓:眉間

首先兩個人在一起的初衷我想應該是兩個人相互喜歡吧,如果兩個人都不喜歡,怎麼又能在一起的時間比較久呢。除非在你們在一起的時間內,讓不喜歡的一方喜歡上另外一方。

其次人和人的愛情觀是不一樣的,所以人和人的選擇也不一樣,好的評價應該是幫助你分析而不是直接幫你做決定。如果我是你,我一定會想,要是在你們兩個人的生活中出現乙個你男朋友很喜歡的女生,你男朋友該做什麼選擇呢?我想你應該比所有答主更有發言權。

12樓:花田雨下

是不是因為你對他的好,讓他以為你可有可無?如果是的話,我想說你一定在表達喜歡的同時,也要保護好有自己的尊嚴,乙個有自尊的人,別人才會尊重你,尊重你的愛。

13樓:戀青

我原來的回答是「對他好唄,當你對他最好的時候,除了你他誰都不想要」,不過打字打到一半被男朋友看到了,他說我幼稚,我就退出了。今天我跟他分手了,我問他,我對你不好嗎?他的回答是「好,可是你對我的好我都可以用錢買到」

14樓:JN諾

不知道是我對愛情要求太高還是不懂愛情,把它想的過於理想化,總覺得沒有喜歡的感情很艱難,可能現在無比舒服,但總有那麼乙個時刻,他的行為會反覆提醒你:「他並不喜歡你,不是非你不可」,而你還能長時間的付出在他眼裡只是理所應當,換不回他的心。你不會累麼,你不會多次否定自己麼,你不會把自己低在塵土裡麼?

可能還有種可能,他會回頭,會發現你的好,好好珍惜你,但我們都知道人的本性,失去才知珍惜。身邊也有好多這樣本是無意,最後有了感情,其中都有一方不放棄不拋棄,但不是每個人都會在原地等待的。

如果你覺得十拿九穩,或者不求回報,那就繼續,如果你想離開,就走吧

15樓:

分手吧,過來人的經驗一直對他特別好他就會覺得你應該做這些只要你有一點不好鬧脾氣什麼的他就覺得這都是你的錯

分手之後他應該會時不時的找你一下,撩撥你一下撩完就走他心裡一直覺得你不會走生氣吧也不知道氣啥反正就是jian

長痛不如短痛

16樓:清歡渡

很果斷的結束吧,因為愛是責任,等到我累了想讓他給我同樣的好,而他也因為不愛我而不耐煩,這段感情也沒有了繼續的必要,所以長痛不如短痛,他來結束不如我自己開結束

17樓:啾啾

如果可以建議你找個愛你的男孩子,不要找個你愛的男孩子。當然這也不全是,男孩子也是人也有情感的,你對他的好他是看得到的,說不定有那麼一天他看到了你的好,對你也並非是原來的那種情感了呢?

18樓:乙個胖紙

作為乙個過來人,真的是又心疼又想罵人,你都知道他不喜歡你了,怎麼還做舔狗,要是有個讓他心動的女生出現我保證他絕對不會顧及你的感受馬上跟你分手,真的,過來人的經驗

19樓:乙隻顏控喵

同理,你的男朋友,因為你對他好,和你在一起,他只是喜歡你對他的好,那麼有一天乙個長得好看的,漂亮的,溫柔的,各方面符合他心意的女孩子一樣對他好,那麼你猜他會怎麼樣去選擇呢?

我覺得乙個女性不要把愛情當做你生活的全部,我知道,固然你要離開他很難,特別是當你已經形成了習慣的時候。但是真的,你捫心自問一下,你真的是因為喜歡他,愛他,離不開他,還是因為你已經對他投入了太多,你覺得你在他的身上不得到回報,會覺得自己很虧呢?也可能自己會想啊,我如果一直對他這麼好的話,有沒有一天他會被我感動,從而真正的愛上我呢?

那我告訴你,小姐姐,那是不可能的。自我感動是最傻的。有句老話說得好,上趕著的買賣,那不叫買賣。

我建議你暫時離開他,去和小姐妹出去走一走,看一看。一趟悠閒的旅遊,然後你認真的想一想,你自己要的到底是什麼?是他這個人還是在他身上投入了太多之後的不甘心。

20樓:曌雅

第乙個選擇:堅信自己能夠獲得他的愛

第二個選擇:離開他,當你確定他對你完全沒有愛意時,就別互相打擾了

其實說到底無非是堅持還是離開的問題,但愛情恰恰令人難以抉擇,所以可以相處一段時間,看看你是否有讓男朋友愛上你的本事,如果沒有,那就果斷分開吧,互相折磨沒有意思

21樓:

我是過來人,現在一看到這種情感問題,我第一反應就是,很心疼,你。

女生真的太容易在戀愛中迷失自己了....

當你在這段感情裡胡思亂想、猶豫、疑惑、沒安全感,各種思考你男朋友這樣那樣....

發生這些情況的時候,你最應該做的是,問自己乙個問題,就乙個問題!!!

「我現在快樂嗎?開心嗎?」

想想當初你是為什麼談戀愛的?

難道不是因為喜歡他,想要和他在一起,在一起自己就很開心很快樂...?

現在不快樂不開心了,你為了什麼和他在一起呢?

為了什麼要過這種讓自己難過的日子呢?

我們的一輩子就那麼些時間,

多愛自己一些,

多做一些讓自己開心快樂的事情,

別讓青春白白流走,好不好

我們女孩子那麼美好,就是應該被疼愛的,

被自己疼愛,被男朋友疼愛,被老公疼愛....

遇到不疼愛的你的人,

勇敢、堅強、果斷一點,離開!!!

好好愛自己,多做些讓自己快樂的事情吧。

(抱抱你)

22樓:AFS丶DIYA

最直接的方法就是分手,一段沒有感情經歷的戀愛最終都是失敗的,說句不好聽的話,就是在浪費彼此的時間,趁早結束,趁早解脫,可能有人會說,感情可以磨練出來啊,你要知道,能夠磨出感情的大都是開始的時候,對彼此都有好感,而且這種好感會逐漸加深,一旦這種好感消失了,那屬於你們之間的愛情就蕩然無存了,所以別傷心也別難過,多經歷一點是好事,分手是最好也是最簡單的辦法,最後祝你早日找到屬於自己的愛情!

23樓:

在他選擇分手前,你先轉頭走。

一般情況,戀愛中女生是會越來越喜歡的,而男生久而久之會有你對他的好是應該的想法,所以建議盡量控制自己不要越陷越深。(個人想法)

24樓:一塊燒肉

人生建議:分手分手就分手下乙個更成熟哈哈哈 ,言歸正傳呢感動不是愛,如果你的男朋友只是因為你對他好把他感動了才決定和你在一起的話,那麼你們的感情一定不會長久的,因為隨時會出現第二個「你」像你對他的那種好來對他,他也可能會第二次感動,女孩子不要委屈自己一定不要成為別人的將就,一定要好好愛自己才會遇到那個真心愛你的人

25樓:

曾經聽說一句話,最能傷害你的人不是你愛的人,而是愛你的人。

那個理所應當對你好的人,那個只對你好的人,那個非你不可的人,突然有一天把理所應當把非你不可給了別人,你瞬間就從天上墜入地下。

所以,如果他只是因為你對他好而和你在一起,那對他更好吧。好到離開你會痛

26樓:非泊

之前有個女孩,喜歡我,但是我不喜歡,處過一段時間後,我就提了分手,女孩不同意,但是還是分手了,就是這樣,一般來說,男孩子不喜歡的話,真的就不喜歡。

27樓:蘇奕衡

每個人都會有乙個度,當他對你的索求就要完了,或者厭倦你了,他就會頭也不回的把你甩了。

由此我建議一條:對人不能太好,狗不能喂太飽。(要是不理解這句話的可以問我)

對了,以一味的索求換來的人,說不定啥時候也因為別人比你給他的更多更好而離開你。

人其實很奇怪,你越是對他好,他就越覺得你掉價,或者覺得你的付出很理所當然。可是你要是對他不理不睬,不理不問的,反而他就會亂想,害怕你會離開他。

原理分析就說這些,我話不會說太多,反正你也不一定會去做。

尤其是這種感情問題,只聽一方的說法,是很難做到美滿的。最後再送一句吧

自古套路得人心

你發現你愛的人,只是因為她家人喜歡你才和你在一起,這樣的感情還要繼續嗎?

豔芳說情 這樣的感情你可以激發出她對你的愛,或者在她心中你的分量有所加重才可能變成好的結局。你可以對她好,有節有製的處理你們感情,然後她開始依賴的時候再抽離,她才會真正知道喜歡你是怎樣的感覺,之後就順利了。 滴水 當然可以繼續了,不是每個女人都能嫁給帥哥 王子。人嘛,學會接受平凡才是人生常態。適合就...

男朋友說他知道我對他好,但只是眼前的好是什麼意思?

其星 想要就自己提出來,誰跟他肚子裡蛔蟲似的。想要就自己爭取,跟他媽似的追屁股後頭餵飯。神秘要建立在默契的基礎上,你懂我,我懂你懂我。我給你一點小暗示,哎你立馬get了然後努力,然後我很開心。這是小情趣。話說一半讓對方猜,你猜我明天想去哪條路哪個公共廁所吃飯,猜個球球。以上罵的是題主男朋友。題主,人...

交往半年,對女朋友沒有任何性趣,只是因為雙方家庭工作不錯,結婚會好點嗎?

小公尺 看你想要什麼樣的婚姻了。如果你只是想要兩個人打夥過日子 同時她也這麼想 那結婚後生個娃,然後過日子,哪怕沒有性啊,沒有愛,只要愛孩子就可以。那也能過下去。但是這樣的生活呢,會相對比較冷冰冰的。就是所謂相敬如 冰 但是如果你想要溫馨一點,開心一點的婚姻生活,性趣和愛還是要有那麼一丟丟的。不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