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女生總是對我忽冷忽熱的是為什麼?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3 04:28:35

1樓:小葵

這不好說,看她本身性格,如果她本來就是安安靜靜的女孩子,忽冷忽熱屬於正常的。再加上你們目前還沒在一起,女孩子小心思會比較多一點,可能你走哪個點做的她不喜歡她也無法直接說出來告訴你,只能表現出突然冷淡的感覺。

我感覺,用真心換真心就好,她是能感受到的。如果始終她都不作為,只能說她確實不喜歡你吧,見好就收即可。

2樓:Gmt奇

我個人覺得你需要判斷一下是不是冷或者熱是短暫的,在她自己看來,她一定是沒有故意對你忽冷忽熱的想法的。

如果我是你,我就果斷認為她對你是熱情的。我覺得追求女生最重要的是不要著急,你要給別人一種一切盡在掌握,這樣會給自己加很多分!衝

3樓:Coco Kou

我感覺...她不清楚自己的心意,時而很想接受你,時而又有點猶豫,退一萬步講,總比忽冷忽冷好多了吧...。女生總是敵不過真心和熱情,忽冷的時候可能是考驗,堅持,有機會的,加油!

4樓:陶然

女生一般忽冷忽熱呢有以下情況:

如果你們感情穩固的話多半是被你不經意的某些動作或者言語影響到了,要麼就是吃醋了唄。要是她跟別的男生有親暱肢體語言或者相談甚歡你會不會吃醋呀~我對我的男朋友基本上會有這樣的情況(略略,醋罈子打翻了)

再者,可能是不那麼在意你,感情不穩固也容易忽冷忽熱,(內心dys:我需要你了就找你,不需要了就冷著唄)

5樓:VV西瓜

喜歡這麼久,用情挺深,一般表白失敗兩次我就不會繼續追了(算下來總共有五六個月,而不是一周兩次表白),但你這個...看你自己吧

你可以對她好,但是有多好取決於她對你的態度,她現在這個樣子你大可不必花很多時間和精力在她那裡,她找你你就理她她不找你你也別去貼了,別被她牽著走,把理她當做一種禮貌的回應,有自己的生活,努力提公升自己的形象啊,氣質啊,生活啊這些,個人不太支援異地,因為她來姨媽的時候你連給她端個熱水都做不到

6樓:白塔

我以前也是這樣,純屬就是有時候找不到人聊天了只能找你,恰好和你也還聊得來,但是要說在一起是不太可能的,後面我意識到自己這個問題後就再也不找了,有時候無聊也忍住不找了。

7樓:大眼睛的小青蛙

因為暫時是朋友你也可以如此對待她如果長時間還沒什麼反應那要麼做個普通普通的好友好友不是朋友如果看著揪心心裡放不下這個結果刪了吧眼不見為淨。

8樓:拾七

首先呢,乙個三觀正的女生,是絕對不會吊著別人的,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如果因為個別考慮,喜歡也覺得不能在一起,那也會明確拒絕的,題主也說了,被拒絕了兩次,這很顯而易見,她並不喜歡你,但為什麼還跟你保持聯絡呢,大概是人性如此吧,乙個無親無故還會上趕著對自己好的人,大部分人都捨不得遠離TA吧,即使這會對TA造成傷害。

偶爾會找你,偶爾會消失。這很簡單啊,如果你喜歡吃肉,有肉的時候,你還會吃青菜嗎?但是沒有肉,只有青菜又餓的時候,別無選擇對吧,再講得直白一點,她只是無聊了寂寞了才會找你聊天消遣。

以上回答都是根據題主描述做出的判斷,當然,是把女生往壞了想了。但不論怎麼樣,如果她並沒有答應過跟你在一起,試著慢慢放空她吧,這個過程不用太逼著自己,把注意力慢慢轉移,慢慢的,慢慢的,生活裡會出現新的東西,也會有好的女生告訴你「我願意,你值得」~

為什麼朋友總是對我忽冷忽熱,是我那裡做的不好嗎?

豆蔻少女 人際關係在社會中越來越重要,有些時候朋友覺得你們關係很穩定,自然就會少花心思在你身上 冷 於是,過了一陣子之後,你們關係可能冷淡了,那他又會找你,目的是 鞏固感情 熱 久而久之,不就是你口中的忽冷忽熱嘛。不用想太多,做你自己,問心無愧。 安夢心理 好像大家都會有這種感受,我們會有一顆敏感的...

我喜歡的女生對自己有時候忽冷忽熱,我該怎麼辦?

我來逛逛 她冷的時候你別冷就行,不然就玩完。這個冷要分情況,如果她是工作學習比較認真的那個型別,不喜歡別人打擾,那你還是別找事了,等她忙完再說,忙完會好一點的。如果不是,那扎心一點,她的熱情可能只是不是對你吧 哈哈哈 你要直擊自己的內心,不要給她開脫 她只是今天心情不好啦,那她是不是只是對你 心情不...

怎麼樣追求天秤座女生!她總是對我忽冷忽熱?

噗噗 B型天秤女答一波 1.首先你得有趣,聊天不尷尬不冷場,天秤最怕尷尬。2.你可以沒有高顏值,但指甲修剪整齊,牙齒白淨都很加分,天秤座對人有潔癖。吃飯吧唧嘴,公共場合摳痘痘挖耳屎等不注意形象的行為直接負分。3.在一起相處時注意細節,比如幫忙拖個椅子 拿個包。但不熟的時候不要越界,比如用自己的筷子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