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覺得朋友對自己忽冷忽熱喜歡亂想怎麼辦?

時間 2021-05-11 09:01:10

1樓:寒雨夕子說情感

朋友之間應該保持適當的距離,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你也不要胡思亂想,朋友並不能夠陪伴你無時無刻,你要學著獨處,享受乙個人的時光。

2樓:宜修呀

3樓:秋旮旮旮秋

忽冷忽熱源於「你想多了」,你朋友的生活不是只有你,他還有很多別的事情要做,也會被很多事情困擾,有時候可能心情好,有時候可能心情不好。

亂想源於「你太閒了」,你的生活不是只有朋友,朋友也不能成為你生活的全部。

找點自己喜歡的事情去做,你會發現你根本沒時間憂愁這些事。

4樓:無問

其實問題的關鍵在於,他在你心裡是什麼位置。

如果你只把他當朋友,那你就站在朋友的角度去和他溝通,疏導他就好了。無論他怎麼看你,以一種什麼樣的目的和你相處,只要你確定了,你倆只是朋友,那你要做的就是朋友該做的事。

畢竟你們的關係我們沒辦法知道,具體兩個人相處到什麼地步,你們兩個最清楚。我要說的就是,如果你很明顯的感覺到他對你的感覺,但是你對他只是朋友,那就不要給他過多的關注,別給他一種你對他不只是朋友的假象。讓他有什麼誤會,最後把關係搞得很尷尬。

當然,如果你們兩個人只是關係要好,而你只是困惑於為什麼他近期對待你的態度有轉變,那最好的辦法就是你們親自去溝通吧。

5樓:addio

我覺得有一部分人是真的會忽冷忽熱,可能是他們性格使然吧,就看你能否接受得了這樣的朋友關係囉。可以找他談一談嘛。如果不是特別重要的朋友,那就不必在乎遼。

6樓:堆葉

直接去問問那個朋友怎麼想的吧,我之前也經歷過,不過是我朋友認為我這樣,哈哈,她很委屈找我,我才知道自己疏忽了。我們聊過後,我就調整了自己,就好了。

很好的朋友對自己忽冷忽熱,是什麼原因,我覺得自己沒有做錯什麼呀,而且每次問她她都不說 都是女生 ?

我的好朋友,人很nice,就是不會說話,而且還是那種動不動一句話噎死你的那種,每當她說出讓人不爽的話的時候,我就需要時間來平息我的怒氣,所以不理她。當心情還不錯的時候,我會反擊回去。 啊哈哈 如果是長期這樣,你留意一下她的脾性言行。考慮一下她是否因為外界因素或者自身因素造成的患得患失,缺乏安全感之類...

為什麼喜歡的男生對自己忽冷忽熱

說明他不喜歡你,他只是喜歡有人追的感覺,把你當做他的備胎。勸你果斷遠離,不然受傷的會是自己。就是那種不確定的感覺容易讓人有情緒波動,誤以為自己很在意他。其實還是穩定點踏實。如果不是男生性格問題 就是你態度是可有可無的 所以他在調節他對你的態度 喜歡你的人肯定不會忽冷忽熱 所以他大概率不喜歡你 有沒有...

你覺得乙個忽冷忽熱的男朋友是真的喜歡自己嗎

快問快答阿明 其實最清楚的人是你,只是你願不願意面對,你都會發問提上來問忽冷忽熱的男友真的喜歡自己嗎?那就代表其實你也感受到的所謂的不在乎,如果真的愛你的乙個男人,而你認識他個性不該如此,那其實答案不也很明白嗎?靜下心,呼之欲出的答案, 共享人 既然是男朋友,那應該是喜歡你的,不然怎麼會做你男朋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