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乙個女孩子,不知道怎麼追她,第一次表白,對方沒有直接拒絕,也沒有同意,怎麼辦

時間 2021-06-02 22:31:02

1樓:藍寶兒

怎麼追啊?我乙個女孩子,如果別人喜歡我,我希望這樣↓。

如果別人突然表白,我會措手不及。如果這個人沒什麼特別吸引我的亮點,例如,不高不帥,沒有什麼(我欣賞的)亮眼的才藝,不是很(差不多)優秀,大概就是吸引我的點,那我可能會一開始不怎麼在意,後來,那人還莫名奇妙出現在我的視野裡,那我會反感,越來越反感。最後,這人就在我心裡判死刑了。

接著,如果是平常有些交際,稍微有些欣賞,談不上喜歡的。一開始會覺得,還行吧,稍微接觸一下,覺得不合適,或者覺得接觸深一點之後,發現不怎麼喜歡,那可能朋友一樣沒得做了。

以上兩種不接受案例展示。

有人說,要先一起旅行才能決定在不在不一起。感jio現實難以實現。

好像現在交男女朋友,缺少了「追」這個過程了。就,問一句,我喜歡你,你喜歡我嗎?喜歡。你就是我男or女朋友了。不喜歡,就老死不相往來。(我感覺哈~)

感覺要相處下來,才可以確定關係吧!

喜歡,就是一種很輕易的衝動吧。在一起需要了解,接受,忍耐,然後習慣。當喜歡變成一種習慣了,那才叫愛是吧。(反正我感覺愛很重,不輕易)

好像大家,都知道喜歡,不知道怎麼被喜歡(讓喜歡的人喜歡上你)所以很多喜歡就夭折了~

怎麼完成「追」,這個被喜歡的過程呢?喜歡的乙個作者,村上春樹和他妻子洋子(好像是叫洋子)的故事。(記不太清了哈)

(後來還經歷了一些事,不過我不記得了)

之後村上總會注意關於洋子的事,知道洋子犯了牙疼,醫生都束手無策,村上記起家鄉乙個土方子。帶著巴拉巴拉啥東西走上幾公里還是一小時,去見洋子,她的牙疼就會好,當時洋子看到傻乎乎的村上,她同意了村上的表白。

後來,他們結了婚,一直相愛著。

總結:需要在意,需要付出,需要堅持,需要真誠。(當然,這些是建立在不反感的基礎上,如果乙個妹子或一男生討厭你的話,還是離ta遠一點吧,個人感覺哈。)

如果你看到了,jio的對你來說有用,那告訴我一聲,不客氣。

(湊夠一千字)

2樓:生命中消失的過客

只要沒有拒絕,就還有機會,給她點時間

你和她表白之後,她沒有明確的給出乙個回覆,但是也沒有把你拉黑,或則是告訴你「我們不可能」,那麼這就證明你還是有很大的機會的,只要女生還願意理你,那就證明女生還是很願意跟你交往的。

不答應你的表白,可能是因為兩個人還需要再了解了解彼此,又或者是對你還沒有愛情的感覺,你要做的就是一如既往的對她好,然後給她足夠的空間和時間去慢慢撕思考和試探你們之間的關係

3樓:心理諮詢師陳文杰

那就繼續追求,只要對方沒有明確表示拒絕,那麼就有很大的可能性,只能說明自己做的還不夠,該如何追求乙個女孩子,關鍵在於對這個女生的了解程度,對方真正的需求是什麼,朝這個方向去努力,或許會有很大的收穫,但是切記,凡事需要把握尺度,不能用力過猛,過猶而不及,只要讓她感受到你的關心和喜歡就夠了,凡事欲速則不達,需要慢慢來開啟進入對方的心!

4樓:可樂陪您聊情感

不要盲目表白是正道

尤其是關係不到位的情況下

表白其實是給她乙個選擇權

1、跟你在一起

2、拒絕

當你們關係不到位的情況下,她會拒絕

但拒絕了不代表她對你沒感覺

只是你們的關係還不到那個程度

正常相處,不要過度暴露需求

建立良好的輕鬆地聊天氛圍,適當的邀約,在兩個人見面約會中慢慢公升級關係等你們都心照不宣的時候

表白只是乙個儀式而已

我特別喜歡乙個女孩,但現在不知道怎麼追她了,我該怎麼辦?

怪物黑藻 我是乙個女生,我也有追過別人,也被追過。3,給她送東西的時候千萬不要硬塞,而且不要讓太多人知道。曾有人給我送過小東西追我,本來對於這個男生也有好感,我說我不想要這個東西,他說 沒事,我家有的是錢 我瞬間覺得我看走眼了。4,我覺得學生時代可以談戀愛,但尺度不要太大 偷笑 我們班上曾經就有青梅...

喜歡上了乙個女孩,可不知道怎麼去追?

尤利安 喜歡上了乙個女孩,可不知道怎麼去追?也許,有很多人有乙個誤區,認為喜歡乙個女孩,就要馬上 答主認為這是錯誤的方法。答主已經是過來人了。所以,用過來人的身份談一談自己的經驗。答主在年輕的時候,也是像大多數人一樣,不知道怎麼追乙個女孩,往往最常用的方法就是直接 為什麼?因為你和女孩還是陌生人。你...

喜歡上了乙個相親的女孩子,女孩子話少不知道該怎麼聊了?

勝心緣 可以先從你所了解的入手。不要著急,冒然反而容易壞事。你要注意觀察她話少是個信的原因還是其他。可以聊聊你們見面你對她的感受,你既然有好感感受自然是好的。真誠的交流,相信比那些甜言蜜語更讓人信服。主要是觀察了解對方的性格和喜好。 我發現大部分相親男就喜歡不說話的女孩。相反我是和老大爺都健談的那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