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原諒自己的父親?

時間 2021-06-02 17:37:02

1樓:葵野

如果覺得不能原諒那就不要去原諒了,世上的事情總有對錯,有人會說畢竟那是你爸爸什麼什麼的,讓他們去說去吧~~ 做自己就好。

但是不要讓這些事影響到你好嗎,

2樓:

我爸跟你爸是不一樣的渣法,總之我的建議是千萬別幫,你給了一次錢就會有第二次,第三次,第N次。

我對我爸的態度就是四個字:「祝你早死。」

如果有落井下石的機會我絕對會往井裡倒碎玻璃渣和濃硫酸。

3樓:柒野

1你不能改變他

2你對他沒有任何義務,因為他並沒有撫養過你。

3你對他除了負面感情沒有任何正面感情

4你並沒有足夠的能力去幫助他,過上他想要的生活 ,如果他依賴慣了你,你也習慣了他的依賴,你將終身痛苦。

5他是幼稚人格的典型,把你當媽媽依賴。而你,因為對親情的渴望,對世俗議論的壓力,對「父親」這個殘存概念的一點點奢望,你很可能就屈服於他的無賴,從此成為他的媽媽。

6合理的做法是,解除父女關係,現實的做法是拒絕他的任何要求,認清楚他的無賴,絕不對他有任何一點奢望。他偶爾的一點溫情,不過是欺負你心地善良的把戲。感情上,你對他仍然有一點依賴,而這一點依賴,他的一點偽裝的溫情,就趁虛而入。

你將永無寧日。

當然,佔在人性的角度,你可能難以接受,但實際上,你只是幫助他成長,斷絕他的依賴,他才能長大。

我不反對你給於適當的幫助,但這種憐憫,可能是對他的放縱,事實上,他母親,你奶奶才是真正的罪魁禍首。

7如果可能,消失,帶著外婆。不要有任何憐憫。將來經濟足夠好,不妨給他點飯錢。沒有就別管他了。你不欠他任何東西或感情。

8人格卑鄙的幼稚性格下,他們的智力潛能幾乎都用於鑽入任何乙個裂縫,用人們的同情心,撕開一道口子,吸血。

這是他們的本性,從來不會反省自己,你的任何一點軟弱將被他看穿,你的任何一點猶豫都是對他的鼓勵。

理性是他唯一缺乏的,理性也是對付他們最有力的工具。

其人可憎,

其情可憫。

其生也悲,

其性也悖。

這就是我對他們的總結。

我已經碰到很多這樣的女人哭訴了,希望你不會是下乙個。

該不該原諒家暴的父親?

看個人吧,我是不會原諒的!小時候打我我可以理解因為不聽話。但是我現在已經大一了,還是乙個女孩子,動不動就跟我發脾氣打我我真的不會原諒,我會永遠記得那晚拿菸盒扔我.拿凳子砸我.拿腳圖踹我而且轟我走的情景我甚至覺得自己沒用!沒有能力自己交學費自己養著自己!我大學畢業掙到的錢一定會先逃離這個家然後把掙來的...

我是否要原諒父親?

首先客觀的提一句,關於提到父親的神經質,就是當你忍受不了他而頂一兩句時他立即覺得你不尊重他種種,可以看出你父親是存在自卑的心理的,你們不在的這些年他混得不好也沒有看望你和媽媽確實是他自己不夠認真對待生活作為父親不夠負責,這些年他的作為以及因為你們家庭情況的特殊讓他感到自己在家庭中是無作為的那個,出於...

你會原諒你的父親嗎

小蝦 我小時候也被父親打過一次,扇了我的耳朵腦袋這塊,原因是我父母吵架,我爸要打我媽,我把我父親推倒在床邊護著我媽媽,他可能覺得他女兒頭一回忤逆他,並且推他他接受不了,氣的雷霆大怒,就打了我,事後我媽還讓我去道歉,我沒聽,大概一周沒有和我爸爸說過話,後來就慢慢和解了。他只打過我這一次,我記得清清楚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