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感情應該離婚嗎?

時間 2021-06-02 15:15:48

1樓:梧桐

人應該為追求幸福而活

你想跟他結婚時,是為了追求幸福;

而現在你想要離婚時,也是為了追求幸福。

結婚的反義詞不是離婚,因為結婚是為了幸福,離婚也是。

2樓:江喵喵

其實是這樣的,如果你沒有足夠的能力去撫養你的孩子,法院是不會把孩子判給你的。

還有就是你的孩子太小了,還沒有能力去抉擇,他到底要選擇誰。

我相信你和你的老公都沒有什麼犯罪經歷,所以法院會從經濟條件上考慮。

如果法院真的沒有把孩子判給你,也不要太難受,這預示著你有可能會有乙個完美的新生活。

3樓:小老虎

我剛剛離婚的,被離婚,前妻強烈要求的。我很愛她,對她很好,但她說不愛我,對我只有一點喜歡,在一起很痛苦,不幸福。我能感覺她排斥我,比如夫妻生活的次數就很少很少。

我們結婚才8個月…有句話怎麼說的,你永遠叫不醒乙個裝睡的人,他/她心裡沒有你,兩個人在一起是不會幸福的。長痛不如短痛,早點做抉擇吧。不然一直生活在痛苦中。

當然,選擇很難,不過這點我還好,被選擇,只有被拋棄的痛苦,這段時間經常以淚洗面。相信一切會好起來的,不要勉強。祝你幸福,祝福天下有情人都幸福。

4樓:我是第幾個

孩子會判給有能力撫養的一方,我建議你先想好一問題,你是願意接受有感情基礎的婚姻,還是沒有感情基礎但對方卻對你很好的,想好了,再處理眼前問題

5樓:changzong1

希望被愛,不如自愛。我從來都是覺得夫妻之間的矛盾不是乙個人挑起的,夫妻間的事都是互相的。你被愛的同時必須付出一些愛。

如果你們還想走下去。好好溝通一下。明確告知對方你的需求,作為條件對方可能也會提出一些要求。

雙方都好好冷靜想想。能做到那麼繼續,大家都改進一下生活方式。如果做不到,那麼真的也沒有必要走下去,好聚好散。

孩子是雙方的,如果你沒有撫養能力,建議不要讓自己太累,大家達成個協議,孩子歸他也未嘗不可。乙個女人帶著孩子,以後的日子不會太好過,累是一定的。你說你是個缺愛的人,但是孩子是你一輩子要付出的人。

希望不要把婚姻當做是一次嘗試。用心經營才是正道。

夫妻雙方沒有感情了,為何不離婚,?

桔鄉知士 覺得過得不好就分,不要一味妥協,這個過程很煎熬只會越來越不幸福。婚姻不是湊合,你認為那樣對孩子好其實當他們稍懂的時候什麼都會被發現的。夫妻雙方關係不好,這樣的彼此耗費著時間,婚姻沒有任何質量可言,更沒有任何的互動,雙方只是維持著表面和平靜,甚至只是為了一些目的與虛榮在維持著,這樣的婚姻,對...

不想離婚有時有想離婚但是沒有感情 太累了 我男的每天把離婚掛在嘴巴 我都聽煩了 到底要不要離

落梅如雨 自強自立,我不打擾你,你也別打擾我,你愛給誰帶孩子給誰帶,我不見你也不讓你帶,把你打成這樣還不離開他,你娘家媽不知道嗎?沒有娘家後盾女子受氣,女子自己也不爭氣,那就只能忍氣吞聲了,他能把離婚掛嘴邊,說明你害怕,讓人抓住小辮子了 情感婚姻治療師 提問者說的,對我而言,就是他人失敗婚姻的翻版。...

神沒有感情對嗎?

無為得居士 感情一般解釋為對外界刺激的比較強烈的心理反應 動作流露,同時也表示對人或事物關切 喜愛或厭惡的心情。情感是一種主觀體驗 主觀態度或主觀反映。屬於主觀意識範疇,而不屬於客觀存在範疇。辯證唯物主義認為,任何主觀意識都是人對客觀存在的反映,情感是一種特殊的主觀意識,必定對應著某種特殊的客觀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