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入社會的年輕人,如何在沒有學歷的情況下找到乙個速度與辛苦的均衡點,讓自己最快實現財富自由呢?

時間 2021-06-02 15:15:48

1樓:狂奔的小野豬

這情況隨便找個時間大把,餓不死的工作就行了,然後利用時間學習,學歷沒有就能力補。兩個都沒有,還想啥財務自由

辛苦就不用說了,要是不辛苦還輕鬆的財務自由考驗的是投胎技巧

2樓:三十小張變老張

這個問題本不想回答,但還是不希望乙個初出茅廬的年輕人有走上歧途的危險。所以還是忍不住寫下以下這段文字。

首先,說了兩點,初入社會,沒有學歷。也就意味著你在這個社會上,一沒有經歷經驗,二沒有知識,能力。在這樣的情況下你還想找速度和辛苦均衡點實現財富自由。

那麼可以告訴你,答案是有,坑蒙拐騙都可以做到。如果你不想做這些的話,那麼就請你腳踏實地。

這個社會說公平很公平,說不公平也很不公平。公平的是這個社會可以接受你什麼都不會,什麼都不懂。但你要有一顆懂得努力,懂得去學習,謙遜上進的心。

這樣你完全可以找到乙份現階段能接受你的工作,努力去做並從中提公升自己,積累財富用於學習。放心好了,前期一定會很苦。因為你是三無青年,這裡又不得不說一下這個社會的不公平了。

有些人可能一生下來就有顯赫的家世背景,聰明過人的頭腦。甚至從不需要努力就已經順利的過完一生。這些人你比不來,也沒必要去攀比。

因為你雖然不可能成為他們那樣的人,但是你有機會成為他們父母那樣的人。要知道,無論多麼顯赫的家室都有那個白手起家的一位。所以即便不能成為繼承人,你也可以努力成為創始人。

所以這個社會又是公平的,哪怕機會渺茫他也是存在的。

所以對於初入社會沒經驗沒能力的年輕人來講,首先要做的是先在這個社會站住腳。無論什麼工作,無論哪個行業,不分貴賤,都是倆腿支個肚子,放在原始社會都是圍張獸皮,區別不大。只有你站住腳了,才能開始下一步邁開腿。

誠懇謙遜,老實不浮誇,吃苦努力這些品行不一定會給你帶來直接財富,但一定可以為你帶來學習知識提公升自己的機會。這樣你就可以從社會小白一步步向前走了。記得每個階段都給自己定乙個努力可以達到的目標。

這樣你成長才會快一些。

最後給自己乙個五到十年的時間,讓自己成長到你想要的財富自由。

3樓:Quintus

現在這樣的社會體制下……有學歷、有人脈,才能保證不那麼慘兮兮

「找到……均衡點,……實現財富自由」,這個目標還是過於空想化了。

而且鼓吹的「財務自由」對年輕人來說是毒藥,親。

所以不妨關上手機,多想想眼前的事好啦~

(本人有資本,學歷,人脈,本人現在都很慌啊好麼)

關於創業,怎麼看待初入社會的年輕人所想的 我可以 ?

勇者魯卡 看情況都覺得我可以其實是我不可以啊,確實很多創業失敗,過於盲目樂觀,但一輪子打死是不是太喪了,這種事應該鼓勵,然後多想想,而不是你不可以,然後直接打死。 二刀 創業者心懷大志,夢想不再遙不可及。別辜負了年輕,別辜負了心氣。創業也是一種成長,過程可能艱辛,但結果不論成功失敗都是一種學習和進步...

步入社會的年輕人該不該回學校學習?

MICK233 我正好想跟你寫點東西,剛好有這個題,然鵝不也不太想單單就這個問題,所以跑題最正常,其他看客見諒。我是學經濟的,我對外愛跟別人介紹說,我的專業就是幫徘徊不定的人做選擇的,因此我的思維模式也是如此,任何事情都有長期和短期,都會考慮成本和收益。既然是寫文就不要條框碎碎念了,我呢,盡量寫的有...

當代沒有學歷沒有出身的年輕人該如何選擇?

Xontheway 首先,對於年輕人來說,最重要的甚至都不是學歷,而是積極向上的心。說實話從題主的回答中我看到你對自己沒有信心,並且給自己的設定就是 沒有學歷,沒有出身 這樣一看,是很慘,或許造成這樣的現狀不都是你自己的原因,但記住這樣的狀態下更需要靠自己的努力才能夠過好這一生。我知道很多年輕人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