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有過很多戀愛經歷是什麼體驗?

時間 2021-06-02 12:37:47

1樓:jay park

如果每一段你都認真對待了,有所收穫,其實是沒有問題的,它只會讓你更清楚你需要的人是怎樣的,但是如果濫情…那估計就廢了。感情經歷多倒也OK,不過女孩子珍惜自己身體才是硬道理。你得心裡乾乾淨淨,問心無愧。

2樓:川兒

對愛情提不起興趣,對一段快要開始的戀情沒有任何的興奮欲,如果和一些比較單純的男孩子談戀愛,完全可以想象到他下一步要做什麼,他心裡面是怎麼想的,因為心裡面已經想象到結局,所以就會覺得很無聊,很無聊超級無聊,如果和一些,如果很多次戀愛經驗的男生談戀愛的話,會覺得煩,但是如果真愛的話,應該不是這個道理

3樓:

我還沒有談過戀愛,但我認為,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多談幾次戀愛,其實不是件壞事。談戀愛能教會我們如何去愛別人,學會怎樣和異性相處。(當然,戀愛太頻繁的……當我沒說)

我身邊有談過很多次戀愛的女生,這樣的女生或許很容易找到物件,因為她們能抓住男孩子的胃口,吸引他們,但可能也很容易分手。

4樓:木子淺予

就是比較明確的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樣的感情吧,了解了自己的需求。知道什麼樣的人適合自己,什麼樣的人不適合自己。感情也變得可有可無,遇到有點好感的會去衡量,就用比較現實的眼光去考慮適不適合,值不值得。

5樓:biubiu

沒啥體驗啦,覺得很多以前的戀愛都很大可不必,談多了,真的就不想談了,越來越覺得戀愛沒意思,無非就是兩個人的甜言蜜語,你儂我儂。

6樓:啞蘿

談過兩次,反正不會再隨便談了會考慮很多吧也沒有談戀愛的慾望了,反正一年沒談了現在喜歡都很短暫幾天就不喜歡了感覺好累,不過談多了應該也懂得如何表達自己的想法不會爛吃醋了吧

7樓:願天堂沒有ps

懂得如何去愛乙個人了,也知道怎麼樣不惹人煩了。

相對來說,對戀人的相處細節又容易多想了。嘴上說不會對比,實際上有時候還是會在心裡不經意的對比了。如果現任不夠細節還會有落差。

對感情沒有那麼看重了,可以處就處,不能處就算了,沒有死去活來沒有夜不能寐了,哭還是偶爾會哭的,不過沒有那麼敏感了什麼都哭。不希望被盤問太多,也不喜歡問太多。

清楚了適當撒嬌道歉可以避免很多矛盾,不是非要爭出勝負,更不要得理不饒人,哪怕自己沒錯也會給對方台階下。

清楚的知道什麼話最傷人。

大概就是我現在的感情談著挺好的,但是如果他要離開我我也不會難過得要死要活,我會難過,但不會很嚴重也不會持續很久。

女孩子跟女孩子談戀愛是什麼感覺

序Jess 首先,我是女性,也只會對女性有親近的想法,交往過兩位女孩,符合答題要求了。雖然每個人對戀愛的態度可能都不一樣吧,但是我冒昧的提一句。題主覺得不甜,也許是因為互相沒那麼喜歡?只是參考自己的經驗,無意冒犯,別打我 在學校的時候第一次談了戀愛,對方是雙性戀,不過我和她都很懵懂,不明白什麼是真的...

男的會接受乙個女孩子有過三年多的戀愛經歷嗎?

星河收藏家 會啊,我物件和她前男友五年,我倆是高中同學,高中關係很好那種,七月六號咱倆在一起的,她嘛,高中班上的女生因為她長的太好看就排擠她,我是擋在她面前,高考幫她填志願。我自己就屬於那種啥也不是的,直接沒想過會是她哈哈哈哈 容忍熊熊 我.就談過兩次,但是時間跨越從初一到大三 開學大三 我這這這這...

女孩子喜歡乙個比你大很多的女孩子是什麼樣的感覺

我愛吃 她是我在光遇裡認識的,比我大七歲。那個時候,我剛入坑光遇,還是個萌新,而她是個大佬,她帶我一路成長。一開始的時候,我只是感到非常激動,因為終於加到乙個大佬了,所以我就天天去找她玩。當時我還沒意識到,我對她的感情。遇見她之前,我以為我喜歡的應該男生,對女生也只會產生朋友間的喜歡。但是,我也沒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