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經歷少的女孩子,不懂那些閱人無數的女生的撩漢技巧,所以注定不被珍惜和拋棄嗎?

時間 2021-06-08 07:28:17

1樓:

這個沒有因果關係啊寶貝兒~戀愛經歷少的不被珍惜?多的會被珍惜??我看過一些女生和男生都是初戀,最後幸福走向了婚姻;也看過身經百戰的情場高手最初是被男人當玩物(表面上看是甜言蜜語、親親我我,對她好),最後被狠狠甩了的事實。

哎~想什麼愛情呀,真正愛你的人不會讓你急讓你傷心,如果有男人不顧及你的感受不止一次地讓你失望讓你流淚,那他絕對不值得你去愛,不說他對你幾分愛,最起碼對於你而言他不靠譜。什麼撩漢呀!玩玩罷了!

雖說很多情侶最初相識源於互撩,但後來很多也分了,老人家咯,那時候很羨慕撩漢高手,後來不了~愛情還得靠緣分~

2樓:

被不被真珍惜都是賭運氣的事情,可能還涉及你遇人識人水平。

有的人上輩子拯救世界,初戀即金婚,從校園到婚姻。

有的人走過幾段彎路,也能終有收貨。

還有的能找到人湊合著,日子也算舒心。

有的人在愛情裡委屈求全,有的人有恃無恐肆無忌憚。

初戀不是注定「會不會被珍惜「的話題,而是不管是被珍惜的美好還是被傷害的感情,你成長了多少。

如果不被珍惜,走不下去就不走了,生命的旅途總有人來來回回。初戀只是你第一次經歷兩條線從遠處匯合又漸行漸遠,教訓來的痛一點。

你不是注定被珍惜或不被珍惜,你只是你自己,可以做選擇題和填空題的自己。

3樓:小鹿

戀愛經歷少的女孩很好的,個人覺得,只要你們雙方感覺都還不錯,對方若跟你每天聊天的,說明想和你處物件,你就不要矜持,和他說說話,多交流聊聊天,尋找雙方共同的愛好,週末出去一起吃吃飯,男孩若帶你出去幾次了,你應該也主動個一兩次,請他哪怕喝杯奶茶,晚上一起散散步,想必他是很開心的,若只是男的單方面一直付出,得不到你的答案,那估計他也就放棄了。

女孩子是多戀愛幾次好還是少經歷幾次好?

當然多談戀愛啦。現在什麼時代。以前舊時代從一而終撲街我覺得那些女的好慘就碰過乙個男人。連他是不是陽痿都不知道。叼你老母一生人怕拖先一次如果果條老陽痿你媽嗨都唔知卜野是點葛。插落去拔翻出來無過感覺我都替距慘。多幾次也好,至少會學會保護自己 戀愛經歷不會顯得你不純潔。只有只為了集郵,不為了感情的愛才不純...

女孩子有過很多戀愛經歷是什麼體驗?

jay park 如果每一段你都認真對待了,有所收穫,其實是沒有問題的,它只會讓你更清楚你需要的人是怎樣的,但是如果濫情 那估計就廢了。感情經歷多倒也OK,不過女孩子珍惜自己身體才是硬道理。你得心裡乾乾淨淨,問心無愧。 川兒 對愛情提不起興趣,對一段快要開始的戀情沒有任何的興奮欲,如果和一些比較單純...

如何看待那些談戀愛不上心的女孩子?

奢侈品鑑定師秋田 沒有談戀愛不上心的女孩子 她只是對你不上心而已!自己不知道喜不喜歡 其實就是不喜歡,真的喜歡的話,不會糾結不會質疑,會想著付出!真的喜歡乙個人會在ta面前變得謹小慎微,怕自己某乙個行為,動作,得不到ta的喜歡!只是這個女的沒碰到自己喜歡的吧! 討好自己 1.如果是自己的女朋友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