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借男朋友錢,被分手。不知道怎麼做是對的?

時間 2021-06-02 06:41:34

1樓:郭小美

如果愛情能被現實打敗,親愛的那不是愛情。

愛情能給你的是精神,現實給你的是物質…如果不可兼得,就要去權重。感謝我深愛的前男友拋一下一句:「不想耽誤你」毫無徵兆的離我而去…不是你給的不夠,而是他要的你沒有。

愛你的人,千方百計走近你,不愛你的人有一萬個理由推開你。再多的藉口不過兩個字:不愛!

既然不愛,何必糾結…

2樓:

首先是年齡差距,當然,這不是大問題,但乙個男人34歲沒存款沒固定工作,這就是大問題了。你說他善良大方,是有優點,但這是個現實世界。你說他嚮往男耕女織的生活,而你想過好一點的物質生活,說明你們的觀念不同,他感性,你理性。

如果你理解並支援他的做法和想法,可以繼續下去。如果不能容忍,那就認真工作,你關上門,總有人會為你開啟窗的。分手後記得別讓自己孤獨。

3樓:kiwi

我靠,這就是個吃軟飯的啊,瞧這點出息

你還挽回,這TM有啥好挽回的,早點離開早好等到你碰到個高富帥男朋友捧你在手心讓你充滿安全感的時候你就知道啥才是男人的擔當了

都34了還沒一點擔當的男人有什麼好指望的

難不成你覺得你可以變身霸道女Quattroporte掌控人生?

所以恭喜你,終於擺脫了乙個一直把你拖向負方向的懦弱男人真不想把這種男的叫做男人,不配!

4樓:lady hu

該男已經習慣用你的吃你的住你的,如果你不提供現金奶牛的服務,就是你不愛他。這種只能混混日子的軟飯男,除了你對包養男人有天然嗜好之外,想不出第二個可以容忍的理由。蹬掉他,祝賀你!

分手了不知道該怎麼做?

逍遙遊 題主,你放不下的不是她,是自己的深情。她,顯然已經進入感情的倦怠期,而你,好比菜吃到一半,人家要打烊,當然會念念不忘。如果一直吃下去,沒有被打斷,說不定,你自己就吃膩了。愛情是雙人舞,步調不一致的舞伴,只能放手。會有更合適的舞伴在等著你。 萱322 首先針對輕微抑鬱這件事不要聽她說的抑鬱症很...

很迷茫,不知道怎麼做

首先要確認無誤是否會有那種拆遷條件 橫財是福也是禍 別為房而迷失本性 你可以找她談找她父母談講清其中利害 不論結果好壞尊重人家的選擇 你也完全可以隨便找個女的商量好結婚 條件生兩個娃 你得三套房給她一套 到時候離不離婚在你 反正都為財來的不寒顫我羨慕還羨慕不來呢 幹啥還沒點代價了更何況三套房呢 你還...

我想挽回,但不知道怎麼做

無缺 你好,我是無缺。想要挽回,就要懂得先放手,距離產生美,你一直握著他的手,不肯放開,你每天都出現在他的視線裡,他沒有足夠的距離來重新審視你,重新審視這段感情。既然對方想分手,那麼就如他所願,大膽放開手,暫時不出現在他的眼前,讓他在享受過單身的短暫愉悅之後,感受到分手之後的失落與孤獨,到那時,他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