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腦特別混亂,每天都活的特別麻木,一天比一天糟糕 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2 05:44:26

1樓:王宗遠

也許是共業裡面迷茫的部分導致的,確實我們人目前面臨的局面是困難的,經濟和民生很艱難,未來也很迷茫。這種能量可能導致你難以集中注意力去做一件可能有益於你未來的事情,比如學習、健身。但是還是應該盡量讓自己的生活有規律,不要渾渾噩噩,盡量選擇一些自己深思熟慮覺得對自己的未來有益處,自己也樂於去做的事情,堅持做下去,好好的活好每一天。

共業的浪潮難以改變,但我們自己的命運還是可以通過身口意的改善來做一些改變的。

南無法海雷音如來,南無毗婆尸佛,南無僧伽吒經,南無袈裟幢如來,南無大通山王如來。

2樓:

和我幾年前情況一樣,我最嚴重的時候,做什麼都特別費勁,聽人說話也費勁,自己說也費勁。

三點建議:

第一,身體鍛鍊不能停,我自己是去學了太極拳,每天都抽時間練。身體舒服了,心情會自然開朗很多,如果身體哪哪都不舒服,心情便容易煩躁,負面情緒壓都壓不住。運動最好要那種能活動到全身的,整體協調性的運動,如果有機會能學到正宗太極拳更好,否則其它如打藍球,羽毛球之類運動都很好。

讓自己全身上下都充分調動起來。每天專門抽乙個小時運動,養成習慣,一段時間後便會見效果。

第二,每天都靜坐一會兒。看克氏的,容易抗拒靜坐。其實克氏否定的是方法,而沒有否定靜坐。

靜坐相當於克氏講的獨處,其實是必需的。靜坐時,不要去求靜,不要用各種宗教裡的任何方法,只需面對真實的心即可,警覺心裡出現的任何東西。靜坐時你會意識到很多平常注意不到的東西。

第三,面對現實中的人事。現實中一定有你不願面對的人和事,內心的逃避才造成了混亂,打起勇氣面對它們,面對內心的恐懼與慌亂。越逃避越糟糕,越面對,心就越安定,越有力量。

上面三點是我覺得自己走出來的關鍵,都要實行,這是乙個長期的事,所以不要去求速效,也別求有什麼奇蹟發生,每一步都得自己踏踏實實去走。

3樓:一輝

為學日益,為道日損。

按你的描述看,你的大腦正在成為各種思想的跑馬場。

人的生長需要吸收好的養分。反之,如果吸收消化不了,再好的東西對身體也是負累。

吸收不了,雜質太多。與你,當下不要去求整合理解,應該把這些知識都放下。去行動,去Sunny下做一些你喜歡的事。

在行動中浮起的、印證的想法,才是你消化理解的。行動多的人需要學習,學習多的人需要行動,你現在需要後者。

在行動中去消化吸收,去新陳代謝。

最後,祝你好運。

4樓:解憂園

孟子說,氣壹則動誌,志壹則動氣。

你現在是氣(就是體內的能量)凌亂了,僅僅靠一些思考,很難把自己穩定下來。建議抽一些時間站站樁,練習一下太極拳或八段錦,身心相互配合一下。

5樓:空生

可能你的大腦病毒太多太頑固

需要學會格式化關注呼吸放空大腦

可以先多念誦喜悅肯定語讓自己回到平靜和喜悅要知道,你的信念創造你的現實經驗,你相信什麼,現實中就會經歷什麼,所以還是要修正自己的信念,既然你已經知道你的核心信念了,那麼結合喜悅肯定語,不斷的肯定自己,改變核心信念,外在經驗就會相應改變。

另外 ,《太傻天書》這本書比較適合,屬於專殺大腦病毒的多看看大腦病毒清理一些就輕鬆了

6樓:護法居士

如來明證下四法故。何謂為四。

一曰一切萬物皆歸無常

二曰一切諸有悉為苦毒

三曰一切諸法皆無有我

四曰一切有形悉至於空無。為泥洹寂。一時佛住舍衛國祇樹給孤獨園。

爾時世尊告諸比丘。

不知不明不斷不離欲。則不能斷苦。

如是受想行識不知不明不斷不離欲。則不能斷苦。

諸比丘。於若知若明若斷若離欲。則能斷苦。

如是受想行識。若知若明若斷若離欲。則能堪任斷苦。

時諸比丘聞佛所說。歡喜奉行。

女生 剛結婚 每天想的特別特別多 每天都焦慮 工作 家庭 壓力很大 怎麼能讓自己稍微想開點?

橘子 同樣剛結婚,想的多,有焦慮症,就在昨天我老公把我說通了!把慾望降低,幸福感就會增加,想來想去無法改變,到頭來無非就是折磨自己,何必?工作壓力大就換,不換就學著適應,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就好,如果領導說你,對的你就好好附和,不好的你就不聽,點頭嗯嗯就行了,領導罵罵又怎樣?你的工資少了嗎?沒有呀!沒...

是不是每個人活的都特別虛偽?

阿布拉卡達布拉 也不是吧,個人覺得有些人只是在某些事 某些人虛偽,有些地方還是很真的,主要看的是這個人的內心要不要做乙個很真的人,其次是要考慮周圍因素可不可以做乙個很真的人。 Jlie 對於虛偽的定義是什麼?不遵從內心?表裡不一?在不傷天害理危害社會的前提下,要學會接受人的不完美,是個人還沒點毛病嗎...

每天活的特別糾結,在乎別人的看法,玻璃心,做事情容易後悔,一件事反反覆覆想好久,怎麼辦啊?

嘮會嗑唄 我的前同事,認識有4年了,以前正常。現在從老家過來,強行要住我這裡。要別人給她介紹工作,工作自己從來不去找,介紹了,叫我陪她去,去了,答應好好的第二天去上班,結果第二天又不去上班了。睡眠不好,反反覆覆說同一句話,無限責備自己。不認可自己。總覺得別人知道自己的全部行蹤。答應的事,容易反悔。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