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喜歡我」真的只是我的錯覺嗎?

時間 2021-06-02 05:30:56

1樓:陳慶華心理諮詢師

他喜歡我,這是一種感覺。

感覺是一種主觀感受。

是無法衡量且不斷變化中的。

打個比方,如果你問他:你喜歡我嗎?他親口回覆你我喜歡你。也許這樣的回答也並不能讓你相信他真的喜歡你。

很多時候你只能選擇相信自己,或者相信別人。

2樓:心理諮詢師吳義

青春期的小男生在表達自己感情的時候都比較含蓄,畢竟男生都是比較粗線條的生物,一旦牽扯到感情這些比較細膩的事情,他們就會束手無措並可能會做出一些比較怪異的舉動。當小男生在追求自己心愛的女孩時,往往會做出一些讓女孩感到不理解的事情。

1、他是否會經常聯絡你

2、他是否會時刻關心著你

3、他會把你介紹給親朋好友認識4、他會注意聽你說的話

5、他是否會對你喜歡的東西感興趣先把上面五點搞明白,就明白到底是錯覺還是直覺了。

3樓:原季

送給你們我最喜歡的一句話,「我不知道接下來會遇見怎麼樣的情況,但我能肯定的是,無論對方是怎樣的人,她同樣渴望著我優秀,不添堵不添醋,買包栗子給她剝著吃,美好。所以我不需要把大把時間拿出來幻想未來應付如何,而是應該把所有的等待都用來幹嘛的呢,工作,悠閒的時間,待在身邊,有安全感。只是為了當有一天遇見她時,我能夠理直氣壯的時候的說,我知道她很好,但是我也不差」。

有空餘的時光裡,我給她做瘦肉燜了苦瓜,勝瓜湯,炒花蟹。她口渴了,我給她倒杯牛奶喝,買份燒雞腿呀。

4樓:魏華

錯覺是會有的。

不過,直覺也有可能是對的。

判斷是不是錯覺,其實是現在你們兩個人的狀態。他已有了別人,或者他認為你有某些問題,或者你的表現,都會成為彼此口中這個問題答案的影響因素。

與其在這個問題上糾結,不如去更好的完善完美自己,愛自己,讓更好的自己,去遇見你想要的他。

他喜歡我,但只是戀愛的喜歡,他告訴我他有想娶的人,但是機率很小,他還想和我談,我喜歡他,我該怎麼辦?

真理越辯越明 不以結婚為目的的談戀愛都是耍流氓,人家對你耍流氓,你還願意讓他上?你是是個流氓想上就讓上的女孩嗎?自尊一點!人家喜歡你是因為你的身體,而不是你的內心,你的情感。他真的喜歡你的肉體!相信和所有的流氓一樣真的喜歡,喜歡你的肉體! zero 做個無怨無悔的中國好備胎唄,不是喜歡他嘛 他都告訴...

他說他還在乎我還喜歡我,只是不像之前那樣離不開我了,然後放棄了我,還能挽回麼?

挽回補習班 男人會感覺到退卻,往往是因為在感覺到自己除了應該的責任外還多了乙份額外的責任。比如本來一開始覺得只要掙錢就夠了.但後來發現還要為你的情緒負責,這就是一種意外感.你的問題,在兩性關係中,就是過度暴露需求感.所以要想挽回,你不能暴露需求感.想挽回婚姻或前男友,如果確實捨不得想挽回,就需要提高...

自卑的人如何避免人生三大錯覺之他喜歡我?

長安 一 想象自己是男生的話,會不會喜歡這樣的自己。二 直接問,被拒絕了就沒那麼多糾結了。不用不好意思,萬一得到了不同答案那也是意外驚喜。 張宇 當乙個人感覺到另乙個人可能喜歡自己時,比如自己總是無意中就會發現對方在默默看著自己,當看他時,他又扭頭看向別處,這種 他是不是喜歡我 或者 他可能喜歡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