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朋友答應女朋友說戒菸了,可是有被著女朋友,又抽上煙了,你們說她女朋友還能相信他男朋友講的話嘛?

時間 2021-06-02 01:53:01

1樓:

推薦給男朋友買《這書能讓你戒菸》,我已經戒菸2個月了。基本沒什麼菸癮,也不會想著去抽菸。但習慣性地,在煩躁、孤獨時,還會想起煙,此時肺部有些癢癢之感,這是這些年下來養成的生理心理慣性。

但這種時候一定要堅持住,這就看決心了。當然,這本書讀好的話,堅信裡面的內容,一定可以戒菸。

2樓:MR.Banana

其實對乙個愛吸菸的男生來說,願意答應女朋友不吸,且是揹著偷偷吸,在某種程度上已經是很尊重女朋友了,這種行為就是男生其實知道吸菸不好,但是菸癮很難控制,但女朋友又擔心,只能先答應揹著吸菸

其實女生可以嘗試用緩和點的方法

我知道你吸菸了,我也知道戒菸很難

我是擔心吸菸對你身體不好

你可以吸但答應我,不用揹著我吸

只要每天堅持少吸一點,定個數字

慢慢降低量就好

3樓:MrCheng

首先我不抽菸,其次通過乙個抽菸的同事他一天要抽一包煙,他才22歲,從15歲開始抽,菸癮來了不抽難受,我就知道戒菸不是件容易的是,不能直接說戒菸需要慢慢來,減少抽菸次數,慢慢的就可以放下,而且吸菸有害健康,這樣又為身體著想,如果他非要抽菸那就買個電子煙,如果你和我一樣無法忍受菸味,那就兩個方法乙個讓他戒菸,另乙個換個物件

女朋友說累了壓力太大了,說分手,說做好朋友,可我還是很喜歡她,越來越喜歡,怎麼勸都沒用,怎麼辦?

二先生是摩羯 面對疾風吧 現實 小 三 厭倦都有可能是吹翻你們愛的小船的疾風。放棄不一定是失去,也可能是得到,互相解脫吧。對於摩羯來說,分手之後很難做朋友。越來越XX的,說明是你單方面陷進去,你自己沒看破而已,你需要時間和思考。 荒唐九陵 瀉藥當她說出壓力大的時候,證明她已經往結婚方向去想了。你應該...

如何看待跟女朋友說沒錢了(開玩笑)問女朋友可不可以拿錢包裡的800塊錢,她一臉認真的說不可以?

winter 為什麼要開玩笑呢?是想得到什麼樣的答案才這樣試探呢?如果共患難過,這種情況女朋友應該不會拒絕。如果沒有共同經歷一些事情就這樣試探100 會被拒絕。 Steao Tanc 可以看出,你是乙個愛開玩笑的人。按理說,你女朋友也應該知道這種事情。能夠知到你在開玩笑的。如果我是你女朋友,我也會和...

分手後女朋友說跟我做朋友,我該答應嗎?

大亨 1,我覺得看對方是什麼人吧 2,平時就是認真謹慎的人,就坦然接受,做朋友沒什麼不好,朋友心態也許大家輕鬆了,矛盾反而可以化解,給重新來提供新的機會。不能接受就徹底斷了聯絡,找別人去。3,平時說話不穩定的話,就別當真了, 真愛有話說 分手後不能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分手後不能做敵人,因為彼此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