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新生每天都感覺自己過的很頹廢如何走出這種困境?

時間 2021-06-02 00:37:28

1樓:zjp1122

是的,進了大學忽然會一下子松了口氣,覺得象卸下了重任,其實這時自己應該有個思想上的調整,成年人了,老師家長不再那麼盯了,一切靠自律了,選擇乙個好的方向對將來的人生還是應該有個思考有個規劃的,幾年大學生活很快,好好珍惜當下,不是每個人都能走進這個學堂的,至少也要想一下含辛茹苦對你一直有期盼的父母吧?振作起來,開心起來,加油!

2樓:香香 生涯規劃師

方法一:那天給自己樹立乙個小目標,試著養成乙個微習慣:比如早起,比如跑步健身,比如寫反思日記……,找乙個你感興趣的先動起來。

開始越簡單越容易執行越好。每建立乙個微習慣,會幫助你增強對生活的掌控感,當你的掌控感越來越強時,你就可以去挑戰更多的更難得目標。

方法二:去做一件自己一直想做但是沒有做的事。這件事不管是成功還是失敗你都將會更加喜歡自己,當你開始慢慢喜歡自己時,你將會感受到一股力量正在慢慢回到你的身體裡,你的「自我」也會變得強大。

方法三:去全心全意全意去愛一人,不計較回報,只是愛他/她。學會去愛人,若也愛你那就是此生最幸福的事,她若不愛你,你也可以自身完滿的去迎接下一站的愛情。

具有「愛」的能力的人,是離幸福最近的人。

3樓:火星人

很殘酷的事情是可能就算現在畢業了,我也覺得還在這樣的處境。比較迷茫,一般這個時候我就會做我該做的事情這絕對沒錯。大一學習唄,參加各種活動以各種形式學習吧

大一新生感覺自己好忙啊,課表都排的滿滿的,想知道接下來幾年會怎麼樣?

De wind 我上大學的時候跟你差不多,比你早幾年而已。最好的建議就是早點把你參加的學生組織退了 我大一的時候,剛到學校那一周多都是沒課的,因為學校軍訓找不到教官,於是就讓我們在宿舍等。那些天真的是我大一一年為數不多睡的比較好,而且感覺比較放鬆的,就啥事都沒有啊。那一年課是真的滿,而且閒暇時間不多...

大一新生 就感覺周圍女生都很漂亮 自己很自卑怎麼 辦?

原來你還在這裡 說實話,剛入大學從來沒在長相上感到自卑。從大二那時乙個室友的一句話,讓我從此自卑。所以慢慢也跟她遠了。但是現在,我每天上班看著鏡子,都覺得自己不錯,不再需要證明給誰。如果是家境而自卑。大可不必,以後的路,誰也不一定比誰強。如果是因為外貌而自卑。我覺得可以大學裡學學化妝,雖然是一種裝扮...

大一新生感覺對未來很迷茫,怎麼辦?

流殊 大一,體驗生活吧。多做事讓自己忙起來,從中找到自己喜歡的方向查閱資料,規劃未來。說起來簡單,但做起來 所以,就抽出一些時間,去看看自傳吧,看看別人的思考,別人的人生。 才大一,誰不迷茫哦 迷茫就學唄 不知道未來幹啥就充實自己嘍 多參加點活動比賽啥的以後工作簡歷有東西可以寫 適度哦 學學英語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