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新生 就感覺周圍女生都很漂亮 自己很自卑怎麼 辦?

時間 2021-06-01 02:49:56

1樓:原來你還在這裡

說實話,剛入大學從來沒在長相上感到自卑。從大二那時乙個室友的一句話,讓我從此自卑。所以慢慢也跟她遠了。但是現在,我每天上班看著鏡子,都覺得自己不錯,不再需要證明給誰。

如果是家境而自卑。大可不必,以後的路,誰也不一定比誰強。

如果是因為外貌而自卑。我覺得可以大學裡學學化妝,雖然是一種裝扮,但也是一種態度。

如果是因為學習而自卑,那就更簡單了。積極參加社團活動,結交真正的朋友,去看廣闊的世界。

總之,自卑的人,大有人在,別當做負擔了。別等到最後才發現原來自己一直很優秀。

2樓:南柯

emmmmm,這個我也有同感,可是我們身上也有自己的優點,希望我們不要和別人進行比較,為什麼非要有個好壞呢,她們美我們接受,可我們不能因此自卑叭?是不是?愛你哦!

3樓:excellence-h

自卑本身沒有多大的問題,漂亮的人也會自卑(可能在不同的方面)

關鍵還是在於你如何選擇,你可以選擇改變,也可以選擇不改變。

當然大多時候都人們都會往著大眾方向前行(誰不想變美),你可以化妝,濾鏡,p圖,發圖,變的很美。很多時候,想到就做,也不知道4年後,你可能都美上了天。

4樓:小李

學化妝吧

雖然很多人都說看內在,但是如果你長得不好看的話誰會去了解你,尤其在這個看臉的世界。

而且我覺得女生學化妝還是蠻重要的一項技能的,以後你出去工作面試的時候也是需要化妝的吧。

自卑真的是一件讓你越來越喪的事情。所以心態還是好一點吧,自信一點,正視自己然後做出改變加油!

5樓:我唔知

自卑的人幹啥都自卑,自卑源於攀比,源於虛榮,源於對自己的過度關注,這誰都知道,但是沒什麼用,我也很自卑,敏感,多愁善感,厭世,但我也有快樂的時候,積極的時候,這時候多半是由於最近非常順利,做什麼都得心應手。

6樓:

要麼自己一步一步嘗試,學穿搭(看路過的女孩子怎麼穿衣服、怎麼搭配小飾品、看明星日常怎麼搭配的)、學化妝(不要怕翻車,那只是乙個過程,翻兩三次就學會了)、研究研究自己適合什麼髮色髮型、健身(身材夠好穿什麼也好看),這樣總會變美的(對了,不要過度關注外貌氣質而耽誤學習了)。

要麼坦然接受自己不美,並不是每個女孩子一定得漂亮,不管是男生女生只要愛乾淨、言行得體禮貌就已經很加分了,最重要的是自信大方坦蕩。

7樓:戴耳塞的兔子

當然是好好學習了,再考個研,讀個博士。然後你的基因工程改造已經進入最後的階段,最後找個學歷也不錯的 ,大概略下一代就開始逆襲了。

8樓:urmysshine

大學四年足夠你讓自己也變漂亮啦,以後你也漂亮起來了不知道會漂亮成啥樣哦~

找到自己的美麗的點吧,把優勢放大,每乙個女生都很美的~

9樓:yoyo180

我剛大一的時候全班女生長髮飄飄,再不濟也是齊肩,就我是男孩子的那種短髮,黑、胖(126斤)、醜,我甚至不敢直視自己軍訓時拍的證件照,照鏡子都只敢匆匆瞥一眼,而且我真的不會化妝,也知道化妝改變不了,硬傷太多了。

不要太急於求成,一開始我是參加乙個需要天天訓練的組織,訓練真的很辛苦,能量消耗很大,我常常感到餓,然後又不懂節制,每天早上一小時加下午一小時的訓練,我基本上每天吃四頓,因為真的太餓了ㄟ(▔,▔)ㄏ,所以一點沒瘦,原先的肥肉扎扎實實的變成了肌肉(-ι_-`)

後來汲取教訓,控制飲食,不喝飲料奶茶,早中晚搭配,間斷性補充能量,不只吃主食,還補充蛋白質維生素之類。但是關鍵還在於運動,我真的很感謝組織的魔鬼訓練帶給我棒棒的身體素質。

那時候我可能是班上最不精緻的女生了吧,每天出汗油光滿面,灰撲撲的,整天穿著黑色的運動服(耐髒),妥妥的女壯士。

我室友懷疑我的衣櫃裡是不是只有黑色,其實不是,但是我那時候真的很愛黑色,我覺得黑色賊酷,T恤、衛衣、羽絨服、棉衣、褲子、運動鞋全是黑色…………

後來是慢慢瘦了下來,肉變得緊緻,人越來越有精神。我覺得這種感覺特別好。變白是後來退出組織之後,不再需要迎著日出日落訓練,捂白的。

我是個雨但凡下小一點就不想打傘的人,防曬什麼的不存在的,而且那種大太陽下日積月累的曬塗防曬也沒用

一白遮百醜應該是,臉顯得乾淨了至少就沒那麼黯淡了,臉開始有顏色了就好看一些。還有就是穿衣服開始不執著與黑色了,穿白色開始多起來,其實白色是顯白的,淡藍色也不錯。

頭髮長長的時候要花點心思打理,常洗常梳,還要經常補充營養,護髮素和髮膜得經常抹,喝黑芝麻是有用的。我覺得臉還是那張臉,但是很多細節的東西會讓你變得不一樣,穿衣風格清爽一點人也會變得不一樣的。

我戴眼鏡有好幾年了,眼睛很呆,平時多轉轉眼珠,要堅持!效果顯著!就是上下左右順逆時針四個八拍,眨眨眼睛等。

我個人覺得這是乙個改造自己、改變觀念,一直學習的過程,你享受的是更好的自己,不要自卑!

10樓:三藏

既然別人都說了在外修行,我就說點內在的吧,首先你得修行自己的內心,成為自信而強大的人,但是自信源自實力,所以你得內外兼修,建設好強大的心理,如此就萬無一失了

11樓:零下一度

其實大概率說什麼樓主都聽不進去的。唯一可以改變的就是,盡最大限度去試錯,去嘗試,有些事情只是你覺得,事實並非如此。別人漂亮嘛?

可能性格沒你好。到這會你一定會說,我性格也不好還一無是處巴拉巴拉,所以說啥都沒有用。曾經看過一本書裡面說到有些人的自卑是因為自大假性自卑因為不能接受有缺點的自己,所以什麼都不願意去嘗試。

姑娘,花點時間琢磨自己想要做什麼成為怎麼樣的人比關注哪些人比你漂亮有意義多了。另外讀書真的是最低成本的成長,而且你讀到一定的量就會引起質變氣質這玩意不是說有就有的但漂亮等你有錢了想怎麼變漂亮怎麼變漂亮。長痘就去找祛痘的,美白就去找美白的,塑形就一點點練,但要記住,專業的事情找專業的人,不要自己瞎搗鼓。

如果想問為啥我那麼懂,因為我曾經就是你那樣的啊~樓主早日看開~

12樓:高緯度大型食肉動

沒事的,其實真正關注你的人很少,而且身邊有很漂亮的人是壓力也是機遇,別的不說,看好看的人看久了,審美能力也會提高,也可以參考一下他們的穿搭妝容(但是不要一味模仿哈),時間久了雖然自己感覺自己不會變成最漂亮的,但是一旦換了乙個環境就會發現,原來自己已經好看很多了!加油加油,發現自己的優點,正視自己的長相,每個人都是越來越好的!自卑不解決問題,只會成為問題!

13樓:ERICA

我大一的時候也可在意這個

但是,一年過去了,我現在感覺,漂亮沒有你想象的那麼重要,如果你大學想要只是的是男生的青睞,女生的羨慕,那的確還挺重要的,但如果你提公升自我,成為更好的人,漂亮有什麼卵用。美麗廢物隨著容顏褪去就變成了廢物。

14樓:Wendy愛吃葡萄籽

重新認識自己,在自己平時努力學習的前提下,多多鍛鍊身體,學一些美妝,護膚,好好打扮一下自己,就算別人天生麗質,但是自己也得活得精緻,還有,讓自己自信起來,來自各個方面,自信是很很難得的,要讓自己真正自信起來,美麗由內而外煥發。

15樓:海棠零

每個人都有閃光點的,而你只是恰好被只見過第一面的女生給投射在心裡上的感覺。你可以適著和那些女生接觸,多認識她們一點。在這過程中,他們可能也會被你的閃光點打動。

大一新生怎麼認識不認識的女生

亙揯 大一就追女生?別追,打個持久戰,剛上大學的男孩子沒什麼資本,除非你是富二代。首先好好學習,先拿個國獎,參加個競賽,專業前三保證一下。大學裡男的有的是,但大神很稀少,你成了大神競爭力就有了。其次去健身,高中的學習太緊張,很多人剛進大學身材體質都不好,身體是革命的本錢,你摸摸你的肚子你有信心麼?如...

大一新生上了大學以後感覺很迷茫感覺並沒有學到知識學的知識感覺都掌握了,都是就是很空虛沒有很充實的感覺?

本人新聞專業在讀大二學生 很迷茫的感覺是正常的,因為很多人的目標就是上大學,當進入大學之後這個目標一完成,感覺心裡空落落的,而且剛大一,也不用考慮考研的問題,一些學校大一不讓考四六級,所以大一其實是最輕鬆的時候,如果感覺很空虛可以考慮噹噹班委,入入學生會,這樣你的事情就會多起來 好好享受大一時光吧,...

大一新生感覺對未來很迷茫,怎麼辦?

流殊 大一,體驗生活吧。多做事讓自己忙起來,從中找到自己喜歡的方向查閱資料,規劃未來。說起來簡單,但做起來 所以,就抽出一些時間,去看看自傳吧,看看別人的思考,別人的人生。 才大一,誰不迷茫哦 迷茫就學唄 不知道未來幹啥就充實自己嘍 多參加點活動比賽啥的以後工作簡歷有東西可以寫 適度哦 學學英語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