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是一名大一新生,就讀金融專業,有考研的想法。想考cfa和frm兩張證,如何合理地安排時間?

時間 2021-08-11 21:22:11

1樓:輕速學習 easycfa

CFA大四才能考。

FRM考完不持證,不持證會作廢的。持證有工作年限要求。所以大三考FRM會好點。

大一大二建議把主要精力放在基礎課上,GPA一定要好看

2樓:會做飯的分析師

學好專業課就可以了。尤其是英語和數學一定要好。如果不能保研的話,不建議再花時間去考證。

大三開始同時準備考研和考證是很難的,不過cfa一級相對簡單,但是不考到二級幾乎沒什麼作用,二級沒有工作經驗對於學生來講又太難。相比之下不如考CPA,至少在畢業的時候哪怕沒有全過,也是優勢,國內大行大所對於新人是非常認可CPA的。

3樓:

很有激情很棒,大一大二還是以專業課為主,特別是數學,給考研打基礎。如果學校還有保研名額,排名也很重要。

大二大三上專業課的時候,注意:巨集觀微觀,公司金融,金融市場等科目的學習,和cfa考試科目是融合的。frm研究生期間再考就行。

如果非要說點什麼別的,frm重要性不高。絕大部分公司招聘基本是這樣的:cpa,cfa優先。極少數的二級市場職位是:cfa,frm有限。

所以研究生期間,乃至畢業後還是建議學考cpa。

我是一名大一新生,學的是金融,以後想去銀行上班 我該準備啥?

木馬喵喵 考證,積極參加各種活動,寒暑假有機會就要實習,最好有一次左右的銀行實習經驗,找到自己的興趣愛好並努力發展成為特長,多學習面試技巧,提前學習行測 專業知識也要好好學習,績點越高越好 陳留相 首先恭喜你,學了乙個貌似高大尚的學科,2020年銀行已經放開招生的專業限制了,只要是本科再加英語過四級...

我是一名大一新生,學金融的,現在很迷茫,我不知道是修乙個英語的雙學位,還是考frm?

黃開月 這兩個都是很好的選擇。讀完研,找完工作,現在真的工作了,老實說,每個證都有幫助,但沒有證可以讓你有壓倒性的優勢.迷茫是正常的,因為我現在仍然迷茫。 紅葉 1,術業有專攻,把你最根本的專業學好,立足於社會吃飯的那個專業。金融學有90 以上的概率,畢業之後不會轉行。所以,去給你這棵樹上增加一些掛...

我是一名大一新生專業是工業設計 最近寒假在學手繪一點基礎都沒有 透視線條都掌握不好 對未來有點迷茫?

kodama 最基本的開始,第一步,練習畫直線和徒手畫圓。第二步,畫box各種透視的box。第三步,在各種透視的box裡面去切造型。然後就是堅持 手殘赤 透視和線條掌握不好,用我們手繪老師的話來說就是 練的太少 手繪是乙個需要大量練習的工程,把基本功打好,各種線條包括直線曲線橢圓。然後找透視,一點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