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三四年,馬上要談婚論嫁了,過年遇到乙個經濟條件比他好的,第一次見面對我也挺紳士,我該怎麼選擇?

時間 2021-06-02 00:07:26

1樓:傘妹醬

在一起三四年談婚論嫁了,第一次見面還能動搖三四年的感情。這三四年白過了吧,還是說你把這物件一直看作備胎,那這些年的感情都是假的,都是為了等待更好的。 題主怎麼能問出這樣的問題呢。

2樓:兔寶兒

遇見新人只是乙個觸發開關而已,原本你就對現男友心懷不滿。

當你有了更好的選擇,自然加強了對這段感情的否定。

無可厚非。自然進化的本能,要求雌性在擇偶時選擇更優質的雄性來孕育後代,這符合優勝劣汰的叢林法則。

請你拋開新人的優秀,也不要顧慮與現任的共度時光,單純地考慮:

1.現男友的優點有哪些?這些優點能否覆蓋經濟能力的劣勢?

2.現男友的潛力有多大?

3.如果他沒有任何潛力在可期的未來提公升經濟能力,你能否一直忍受這種生活水準?

如果答案都是否定的,還是重新考量與現男友的未來吧。

婚姻生活中柴公尺油鹽的瑣碎很快會沖淡戀愛時的悸動。如果現在就盯著了對方的缺點,一旦進入婚姻,現實會不斷放大他的劣勢,連帶著曾經的情慾也會一同消失殆盡。

至於新人,也未必就是合適的人選。

第一次見面的紳士,並不代表他對你抱有喜歡的心情或者脾性與你契合。

經濟條件好,不意味著他樂意將這種社會經濟資源分享與你。

真實答案,都需要更深入的了解才能透視。

你只需要做好精神準備——

如果與現任分開,去找新人,而結果是失敗,那麼,絕不要後悔,也一定不能回頭。

2021.03.01

跟男朋友在一起三四年 感情淡了 感覺在互相耗著了 該分手嘛 明知道沒有什麼結局的那種 但還是捨不得?

舒窈 好傢伙,我當初就是捨不得分,結果被他搞成了未婚先孕,我又捨不得打掉孩子,這下好了,從在一起到現在娃兒一歲半,耽擱了我六七年青春。我現在27了 準備跟他離婚。如果我當初心狠一點,現在可能婚姻幸福。 你能來這裡問,你應該是乙個感性的女生。和我有點像,不,是很像。可以和乙個人在一起三四年,說明你人應...

在一起四年的男友,馬上結婚,性格上偶爾會覺得很不合適,感覺自己隱忍下去很難受到底應不應該分手?

土豆AT 建議 1.四年感情很深了,可以一起重溫一下難忘的事情2.沒有天生互補性格的,都是需要磨合 3.難受的話可以嘗試和對方說,方法一定要適當,不要忍,你要相信堆積起來的委屈會在某個點一下子爆發出來的,而且對方也會不知道你為什麼會有這麼多委屈,所以難受的話要告訴他,也讓他難受難受 4.能一起吃喝玩...

莫名其妙的喜歡上了乙個在一起玩了三四年的兄弟了怎麼辦啊?

爛腸 雖然不想潑冷水,但是還是想說,談戀愛和朋友之間一起玩是兩碼事,比如他可能像哥們一樣對你,但是你作為女朋友有些事就不一定接受得了。還有,乙個男生這麼多年都拿你當哥們而沒有什麼非分之想說明很大可能他是真拿你當哥們了 我拿你當哥們你卻想睡我?emmmmmm,男生朋友們,交友需謹慎,一定保護好自己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