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著急結婚,明年不結就分手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1 22:14:00

1樓:般若花

不分留著給他燒紙?

我前任也一樣的,本來說好等我25結婚,生完崽子一起來我家這邊定居,結果他不停催不停催,還要讓我乙個嬌生慣養的獨生女遠嫁,為此還要見家長,我和家長說了,他們暫時不同意,提出了幾個努努力就能做到的條件。前任就急了啊,怪我不愛他不考慮他,說什麼只要我想嫁可以逼父母嫁的,這種屁話。冷戰了兩周,他提出分手,臨了兒還裝可憐「我們分手不是因為我們的愛,我很愛你,但是愛你沒用,只是你父母從中阻攔,我也沒辦法。

」你信嗎?這屁話你信嗎?

姐妹,如果他愛你他會考慮你的感受的,而不是把婚姻當兒戲。他只是想找個女人給他洗衣做飯生崽子,你可別發瘋。

2樓:

一模一樣的情況,昨天分手了。

我前任是剛滿25,他同齡人都結婚了加上他父母一直催婚,催的好像他不結婚他們就會死一樣,加上他自己也想安定下來,所以他就和我說,今年年底要結婚,過兩年生崽,定居他家,還要和他一起承擔他們家買房欠的幾十萬。沒乙個是我能接受的,所以我只能接受這個現實,我喜歡的人是個心口不一自私自利前後矛盾不守信用的人。說好的等他還完債我買了房再結婚,說好至少28結婚,說好先在外打拼日後定居我們中間的城市,說好三十之後在考慮小孩。

在各種糾結痛苦矛盾以及他的冷漠之中,我們分手了。

題主慎重,不要做某個不愛你的男人的免費保姆+生育機器+還債工具人,他逼婚真不是什麼怕失去你,只是成就賺大了,不成也不虧,他還能繼續找下乙個,說不定就碰到哪個傻的呢

3樓:小花兔兒

什麼條件呀。急著結婚。

負債14萬。就問你婚紗照婚宴是不是還要借?

就說不要彩禮,五金,婚紗照,酒店什麼的錢從哪兒來。

結完婚就得要孩子了。哪兒有錢養。

他這條件,不騙你結婚估計也找不到下乙個需要看眼科得了。

4樓:閉嘴不言搬運工

我很想知道,乙個24歲的人,有車無房,是怎麼負債14w的?

乙個人家庭背景不好不要緊,但這根本就是不上進不靠譜啊為啥要逼著你結婚?

結了婚,你們倆就徹底綁在一起了。你得替它還十幾萬的債務啊。

說不定你父母也會被牽扯進來。

好傢伙,現在是都想不要車要房要彩禮了

但你這麼興高采烈的把十幾萬債務當結婚禮物,我也是頭一次見

5樓:沐簡言

別人結婚了管你們什麼事?如果過幾年兄弟都生了兒子,而你生的女兒呢?過幾年他兄弟都打老婆呢?那你閨蜜還乙個個沒結婚呢,結婚的還都是有房有車沒有負債的呢.要比嗎?

沒房子是他的事實.負債是他的事實.現在想向丈母娘求娶你的人是他,為啥要你去說服你媽?他的意思他啥都沒有他還不想給你家父母低頭服軟,意思就是是你家女兒自己想嫁給我的.

看懂了沒姑娘.這個男人但凡有了錢財,那更不把你當個菜了.

結婚是一段美好浪漫的求婚,並相互願意攜手一生,而不是,你再不嫁給我就分手的威脅.以後結婚了是不是,你不天天煮飯就離婚呢?

姑娘,你為什麼要給他威脅你的底氣?

另外就是,你自己愛他你知道捨不得,假想他像你愛他一樣愛你,你覺得他捨得嗎?

所以乙個真的愛你的人,連這句話都捨不得對你說出口.乙個不怎麼愛你還要什麼沒什麼的男人,失去了很可惜嗎?耽誤青春才可惜!

他不過就是想趕緊騙個妹子結個婚,至於那個人是誰,他真的關心嗎?意思很明顯,你這會不嫁就趕緊分手別耽誤我相親找下乙個.你不過是因為條件可能比相親物件好,所以被優先問你了而已.

畢竟再過幾年你大了,更看不上說這種話的他了.

慎重的,語氣嚴肅的,話少一點的.告訴他:

結婚這件事,我更願意是在你我自願的時刻,而我現在沒準備好,如果你確實想好了我現在不答應結婚就要分手的話,那我很遺憾,但我尊重你的選擇.

在之後就不要和他深談了.這樣的表達相當於他給你將軍你反將了一手.再多說破綻越多,他比你付出感情少,所以一定比你清醒和理智明白嗎?

如果你做不到就發資訊給他.之後盡量少回這件事了,看他的反應你可以再判斷下一步.

另外千萬沒別要開啟知乎給他看大家的回答.

大家的回答並不會打動他變得更愛你,只會讓他惱羞成怒你聽信網友去羞辱他罷了.我能理解他男人的自尊心,但同時姑娘.嫁錯人真的很可怕的.

你去搜一下今日知乎熱搜."嫁錯人和單身哪個更可怕"你看看裡面大家的故事吧.或許有啟發

6樓:胖胖

「農村的」、「比你大一歲」、「有車沒房」、「負債14W」、「他身邊人都結了」,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們倆!

1.你們具備結婚的經濟條件嗎,未來的營收預期有保障嗎?

2.相互了解彼此家庭嗎,家風合嗎?父母都同意嗎?你倆未來發展規劃、生活目標一致嗎?

3.彼此的缺點都能接受嗎,不要想著通過結婚去改變乙個人的思想,那不現實,所以要看兩個人彼此能接受對方的最低線;

以上,若回答全部肯定,那早結總比晚結好;若是不確定回答,那就先去搞明白了再來提問;若是否定回答,建議慎重考慮。

7樓:李小龍

直接和他分手。他這是拿分手逼你結婚,這說明他根本不考慮你的基本感受。這就說明了他不是乙個好人,小人乙個。

他想結婚完全可以接受,但是不應該拿分手逼著你服從他。至少從這一點來說,他根本不看重他和你的感情。

這種人條件也一般,還負債那麼多,這種人你要著幹什麼呢?

8樓:灰貓警長的日常

那就分手啊......

結婚不是看著別人結咱就跟著結的,而是乙個人有了家庭責任感,願意和另乙個相愛的人建立家庭,對自己以及未來的家庭/孩子有規劃,然後才會想到結婚。

生孩子呢?是自己想要體驗做父母的感覺,雖然知道養孩子要很多挑戰,但是自己能夠勇敢面對,這才適合做父母。

你男友現在連個房子都沒有不說,還欠債14萬,看著人家結婚自己也要結,趕明兒看人家有孩子自己也要有,問題是,這是你要的生活嗎?如果不是,叫他愛跟誰結跟誰結!

別拿有感情來說事兒,在你未來漫長的婚姻路上,這兩年的感情沒有什麼砝碼。對男人來說,結婚的承諾是他有能力有擔當照顧好你的情況下才求婚的!照目前的情況下,他想結婚是有能力照顧好你了呢?

還是為了他自己?

你不信,列出50條美滿婚姻具備的素質,看看你男友具備了幾條?

男朋友著急結婚,我該怎麼辦

為什麼你們認識的兵哥哥都著急結婚,而我家是一點也不著急。說要細水長流。我現在29了,談了兩年了。談了三個月,工資開始全部上交。一年半多訂的婚,今年下半年結婚。其實我也生過氣,真的年齡不小了。為什麼我認定你了,你還這麼多事!後來經歷過一系列吵架,三觀磨合,雖然現在也沒有磨好,但是已經有了兩個人的相處模...

明天就要給男朋友確切答覆 結不結婚

第一距離問題,他不想換工作那婚後只能你換工作做犧牲離開你有房的城市,你認為是否值得呢?第二你工作好能力強就因為不想去他那裡,男方媽媽奶奶婚前都來責怪你了那婚後要是有什麼事那一家子肯定責怪你責怪的更順手!不僅有婆媳矛盾還有奶孫媳矛盾!第三你們原本商量好的事情,男方食言了而被責怪的是你這一家子並不明事理...

男朋友不上進該結婚嗎?

陰陽先生 可以先嘗試著慢慢改變他,當然要改變乙個人是很困難的。我們父輩很多人用了半輩子,也沒有成功改變自己的伴侶。所以這種情況下,如果你仍然願意和對方走下去,你應該更多從自身做起,承擔起自己的責任,用你的努力給自己的夢想買單。但如果你不願意這樣做,最好的建議是及時分手抽身,另找乙個符合你標準的伴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