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乙個男孩子喜歡抽利群?

時間 2021-06-01 19:36:36

1樓:Air邪魅狂狷

利群這煙比較有魔力,因為拿出一根菸來,仔細地聞,特別的香,所以這也導致我乙個不抽菸的人都特別喜歡利群。包中總會靜靜躺著一包白利。

然後就是大多數人講的:利群這煙特別的有衝勁,所以這就篩除了一大部分喜歡低焦的朋友。但當你能細品這款煙的時候就會發現它的優點:香氣清雅、吸味醇和、豐滿。

其實一款煙代表不了什麼,但或許每款煙都有它的潛台詞,而利群所代表的就是那句經典的央視廣告:旅行的意義不在於終點,而在於沿途的風景和心情。利群,讓心靈去旅行……

話說利群這煙的顏值也真的高。

2樓:科普學校鄧老師

這一般都是女生提的問題,我在這裡可以告訴在坐的各位女生。男生一點都不複雜,絕大多數男生都不會因為乙個故事喜歡上一種煙,那都是網路上的文案,男生沒那麼複雜。我給你闡述一下抽菸的心理。

就這麼說你就明白了,絕大部分男生都不喜歡抽煊赫門,什麼抽菸只抽炫赫門,一生只愛乙個人。煊赫門,wc甜的,呸,又沒勁又難抽。這是這是女士香菸,一般很少有男的抽。

再比如紅塔山,很少有年輕人抽,知道為什麼嗎?wc這煙整喉嚨管兒,入肺嗆人。一般幾十年老菸癮和喜歡勁大的人愛抽。

喜歡雲煙和利群的,味道稍輕,入肺有感。闊以闊以。其實就是習慣而已,哪種煙入喉是什麼感覺,就喜歡抽那種煙。

不是什麼煙代表什麼樣的人,什麼樣的性格,那只是網上的文案。不過貴點的煙可能會顯得有面子或者在其他場合對別人表示尊重會隨身帶兩種煙。

喜歡乙個男孩子怎麼表白

唐文茜 直接說,暗戀比談戀愛還難受。因為得自己乙個人消化。我就是直接 我喜歡你,但是我當時並不想跟他耍朋友,就是想表明我的心意 skcmdkamck 看你們是到了什麼關係和程度吧。我覺得真誠是必要的,但千萬不要選擇那種只感動自己的方式。不想錯過了,那就行動唄,只有行動才能實現可能性。 哈夫人 比較難...

遇到乙個男孩子?

黑白映象 既然被邀就寫兩句,我覺的他現在和你只是玩玩而已,8年了,新鮮感顯然沒有了,但這份感情不是說背叛就可以背叛的,至少到此刻為止,你所給他的背叛籌碼還不太夠。你可以想象一下,他在她女朋友那裡是如何說你的。他現在就是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這樣的男人,只要有機會8成會.小心點吧。就你而言,問這個問題...

真正喜歡乙個男孩子是什麼感覺

火雲 真心愛乙個男人,不管他是貧是富,我會義無反顧地跟隨著他,就是粗茶淡飯也覺得香甜,心甘情願的為他做飯洗衣服,甚至是同甘共苦,無論再苦再累也覺得幸福,我和俺物件就是這樣過來的,我們結婚已經二十二年了,他沒有動過我一手指頭,雖然有的時候也吵架,不過很快就好了,我知道是他在讓著我,因為俺的脾氣太臭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