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男生我有乙個異性朋友,認識一年了,關係挺好的,但她和身旁的異性曖昧,還有必要做朋友嗎

時間 2021-06-01 17:35:05

1樓:四號病人

這個問題要看情況吧,她是和身旁所有異性曖昧還是只和其中乙個曖昧呢?

如果是乙個會和身旁所有異性都曖昧的女生,的確人品不咋滴,可能還不懂不自重自愛,你見不慣不喜歡這樣的女生,自動疏遠就好了,也沒必要對她的言行作出評價或者干擾,反正這樣的人的三觀言行既然與你的世界不是一樣的,那以後你們也不會有什麼關聯,不是一路人,就不用在意她的行為。當然,這個回答可能還是要排除那種性格本來就像個男孩子一樣大大咧咧,從不把自己當女生然後去和身邊人相處的情況,可能這種情況下,以及別的有的情況下,在有些人眼裡只是她性格開朗玩得開而已,而在有些人眼裡就比較過分是在玩曖昧了,畢竟每個人的眼光都是不同的啦。

在以上大前提下的兩種情況中,如果她總是主動曖昧你,你不喜歡這樣,卻又不懂得如何拒絕,不知道怎麼迴避,那你就冷漠相待吧,具體怎麼冷漠就是直男式冷漠,記住別和她扯皮,尤其如果你還有女朋友,更應該敬而遠之,不管她出於什麼目的,是不是本身性格如此還是怎麼滴,這種女孩子別惹,你女朋友絕對不會高興的。我也相信是個有臉有皮的人,遇到乙個如此冷漠的臉,甚至在知道對方有女朋友的前提下,也不會一直死皮賴臉地糾纏曖昧吧。我相信乙個巴掌拍不響的道理在這裡才是適用的。

還有如果這個女生是有所選擇地和其中一兩個或者兩三個曖昧,那她應該是在物色男友,搞備胎一二三四號沒跑了。如果你不是這幾號人裡的,要不要疏遠她隨便你自己咯,反正她也只是把你當普通朋友沒有別的想法,但如果你是其中的備胎之一,要怎麼做也得看你自己對她是否有心意咯。 雖然說個實話這樣的女孩子人品也不咋地,同時挑三揀四地選來選去,情感道德上是不專一,不對的,但是這樣的人在當下社會裡還挺多的,無論男女,但這個度吧,還是要把握好的。

希望你能看得清楚。

如果這個女生只是和其中乙個曖昧,那她大概是喜歡這個男孩子,若談不上喜歡那至少也是有好感的,對你又造不成什麼影響的情況下,你幫她一把也沒關係啦,你不幫她也沒必要在背後損她認為她做的不對,畢竟那是人家女孩子的小心思啦

我有乙個認識也喜歡了兩年的異性朋友,關係非常好,我們互相對方的什麼事基本都知道,要不要表白

Gloria 如果不想尷尬以後不好見面的話,不建議表白。當然如果你覺得你們都是可以事後裝傻當什麼都沒有發生的型別的話那就當我沒說 建議有上進心好好學習努力工作,至少能讓她覺得和你在一起起碼以後在生活以及孩子這一塊有希望,然後才表白。即使失敗了,以後找女朋友,也有更多機會。努力賺錢是對未來家庭負責哦。...

我是女生,有乙個關係特別好的異性朋友,想在一起,但又怕分開後失去這個朋友

說實在的,我也有乙個很喜歡的人,我以前也談過物件,但是對於她,我真切的有一種希望共度餘生的感覺,可是我還是一名大三的學生,我真的害怕以後分開怎麼辦?一直不敢表白,以好兄弟的名義處著,她也明白我的心意,可我就怕一旦說出來最後分開朋友也沒得做。在同屆裡我也算的上是社交達人,從來沒有人能這樣懂過我的感受,...

我現在大一,我的乙個舍友和乙個男生認識才一星期就發生關係了,我不能理解,這正常嗎這男的會不會是渣男。?

一拍半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觀念,你有自己的三觀,別人也有。莫要把自己的想法加給別人。可能你覺得不正常,別人覺得正常。這男的是不是渣男也跟你沒關係。知人莫評人,否則會吃虧。 Megan 1.大一說明你還不夠了解你的舍友 2.你不清楚他們的關係也不了解這個男生,更不確定他們是不是只認識乙個星期 3.如果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