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爸媽有天莫名其妙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這意味著什麼?

時間 2021-06-01 16:17:59

1樓:lamfine

那你的爸媽很在意你的事情啊,我覺得乙個方面說,他們很關心你,另乙個方面來說,他們應該不會反對你和男生談戀愛,不然也不會問你這個問題

2樓:隨緣

如果不是他們想生二胎了就是探你的底呢哈哈哈哈哈

如果父母開明可以和他們講,我有段時間對性取向困惑的時候就和我媽聊的,她那時候也是試探式的問我,問題都和你父母一樣。我就和他們開玩笑似的聊這個話題「我要真的令個男朋友回來咋辦」之類的哈哈哈哈哈,不過後來我發現我還是喜歡女生

如果父母比較在意男婚女嫁,就等自己優秀到能撐起這個家的時候再說吧。自己都照顧不了自己的時候不單單沒有辦法直面世俗的眼光、也不能讓父母幫自己頂乙份未來無法確定的壓力。

3樓:變成錦鯉的渴望

如果是高考結束這個時候問這個問題,被催婚之類的情況概率不大俗話是「知子莫若父」,或許他們也意識到自己的孩子或許有某種這樣的傾向或者這種可能

可能他們也想主動的更多了解你,又怕太過了傷到你,如果你和家人十分親近,我很願意用善意的角度去想這個事

我認識的乙個蕾絲小姐姐,她將近30了,仍然梳著短髮帥氣打扮,她的父母從來沒有提催婚這類事,我相信,這也是一種來自家人尊重的默許

同時也祝願題主的家人只希望你過的幸福快樂,不做其他限制和要求

4樓:這個都督有點慫

可能1.你年紀大了

2.你長得雌雄難辨

3.你爸媽感覺你是個gay或者蕾絲

4.你爸媽覺得這兒子/姑娘砸手裡了

5.如果你是男孩子可以帶我回家

5樓:水市水原

不不不,我覺得這個回答下很多回答是有問題的他們想再生乙個,難道問的不是「你喜歡弟弟還是妹妹」或者「你喜歡男孩兒還是女孩兒」麼?

怎麼可能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我覺得很大可能是你爸媽發現你取向好像是男生但又不確定,或者確定了想再跟你當面確認一下。

所以具體怎麼處理看你咯。

6樓:六軸子

這個問題還真被問過。答主男,30,單身,在前年跟父母飯後散步時提到這個問題,可能是從未見我提到過女朋友什麼,有些懷疑性取向了。初次聽聞挺差異的,但也沒其他感覺,畢竟單身久了,被懷疑這個也很正常,除了有點點尷尬外。

7樓:腹黑蘿莉

當我看到你們的回答才想到更有可能爸媽是想給他生個弟弟或者妹妹。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我會以為是

哎單身這麼久女兒/兒子(女生/男生也隨便談著先把)總比單著好~哎呀呀呀——我去面壁思過。

8樓:韓小光

我個人覺得是有三種可能吧。

1.他們接觸到了同性戀的話題,所以一時興起,想來問問你的性取向。

2.想套出你有沒有談戀愛。

3.懷疑你是同性戀。

被莫名其妙當小三怎麼辦?

Rain 建議加他女朋友聊個天,把你們聊天記錄發過去,至於怎麼辦就看你們到底想怎樣了。如果不介意他出軌或者被小三,那就活該受著吧,出軌只要有一次就一定有無數次,你們願意受著那我們也不會同情。如果和我一樣覺得他人品太差,那只能勸你趕緊分手,免得被騙財騙色到時候傷害更深。 哚喵的樹洞星球 錯在於男人!他...

新班級女生會莫名其妙地關注男生?

因為到了新班級一般都會觀察有沒有帥氣的小哥哥QAQ 像答主這種顏控的人,一般到了新班級都會先環視一遍但是由於答主對於新環境新的同學會有點害羞 答主跟男孩子對視會有那麼一點點的害羞 hhhhh 所以一般不會太仔細的看,以至於在高一第乙個學期的期末才發現我們班級是有好看的小哥哥的 長得真的不錯,五官立體...

男生莫名其妙找我聊天是什麼心理?

看了聊天記錄,你應該是喜歡他的吧。感覺他的聊天沒頭沒尾的,隨便找個人聊聊的而已。聊天一直也是你在帶動的,否則根本進行不下去的樣子。 好大的乙個點 1 可能是對你有意思 這個表現得會很明顯,傻子都看得粗來的 2 純屬無聊,發了很多個妹子訊息,只有你理他了,就一直找你了唄! 釋懷 首先找你聊天一定是出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