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跟女朋友接吻她總是會笑?

時間 2021-06-01 12:26:55

1樓:

這個問題就是為我量身定做的啊

每次見面我都是傻笑,嗯,特別特別傻的那種吧,還被某人吐槽你怎麼老笑,在笑什麼,每次見到就只是笑……

其實我也不想笑啊,可見到他的時候我的臉部肌肉完全不受我控制……我已經很努力的憋著自己了,我能怎麼辦,我也很無奈

你說喜歡的人就在你面前,就在你身邊坐著,還隨時就能親到抱到,這種飛一般的感覺不笑可能嘛,當然不可能!

哦,接吻前會笑,接吻的時候沒時間笑……

2樓:

我是那個笑的女朋友(*/ω\*)

當時第一次親上去的時候,不會親,含住了嘴唇沒有動作,覺得很搞笑就笑了出來,倒在他懷裡,聽他說:「哎,真尷尬。」

第二次親過去,兩個人攻勢猛烈,親的難捨難分,下意識睜了下眼,看到摘了眼鏡的他和他沉醉的樣子,覺得好有趣好害羞,親著他嘴唇時候又笑了。

第三次親過去,學乖了。不睜眼不多想。就沒有笑啦。

所以我覺得女朋友笑嘛,大多是沒有惡意的,也許只是不好意思啦或者第一次嘛,難免難免,不急不急慢慢來( ` )

3樓:渴望知識的視訊

可能她一開心就喜歡笑?

如果題主很在意的話,那你可以往好的方面想,至少她接吻的時候沒有哭

沒有邊笑邊哭

沒有笑完再哭

沒有哭完再笑

沒有一半臉哭一半臉笑

不然這個問題你該問問專業人士

結尾放狗頭

4樓:shu舒

這是一種很害羞的表現,女生在親的時候會投入,但在反應過來時會覺得很不好意思,覺得自己很害羞,所以用笑來掩飾自己的尷尬,我就是這樣的

跟女朋友鬧彆扭吵架,她總是會大吼大叫,該不該分手。?

這個問題下面清一色說男生小氣不照顧女生感受,和映象問題 男朋友吵架喜歡大吼 下面清一色罵男生勸分的答案真的對比鮮明,雙標的厲害啊 還跟你大吼大叫不錯了,發洩出來的氣一會就好了 我生氣的話也不冷戰,但我會很沉默,他想哄也無從下手,親親不回應,摸摸也一動不動,感覺這樣挺傷人的吧但不想和他吵,失望夠了就離...

接吻時男朋友總是會硬,我不幫他解決解決他會難受嗎?

風凌雪 不難受,難道每個男人晨勃了都必須擼出來?一天勃起個10次8次都要擼出來?不過勃起時間過長不弄出來會小腹脹痛,注意,是時間過長。 哈哈哈我男朋友也是抱一下就硬了 剛開始的時候他還會盡量避免碰到我後來被我發現之後就乾脆不躲了甚至抱更緊讓弟弟頂到我 我有機會也會捏幾下感覺很好玩不過他總是不讓我捏 ...

男生跟女朋友接吻的時候,會睜開眼睛嗎?為什麼?

我偶爾會睜開眼看看他有沒有睜眼,如果他是閉著的,那我也放心的閉上眼睛,然後享受沉溺其中,接吻也是需要專注的,對方能感受到。 TheChain 不不不完全不會 在一次親熱之中 她抱我死死的親著我我想鬆開透透氣.結果我居然一時間掙脫不開她!我張開了眼睛發現她好入迷啊 禁閉著眼睛一副享受的樣子 我也沒好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