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人很難改變自己的生活?

時間 2021-06-01 12:14:17

1樓:愛喝椰子的小姐姐

大概都處於乙個愛做夢的年級吧。而且現如今的社會,身邊的大多數人都在提前透支自己的經濟層面,大概我們大多數人過得最好的生活就是現在了。不過人生苦短,還是希望不論我們20歲還是30歲都可以像青春一樣活著。

2樓:wei6522

這個問題很複雜,如果只是單純的說個人的原因的話。這個話題就沒意思了。

很難改變我個人覺得主要的原因分為社交圈,以及生活環境兩點。

社交圈這點。古人就留有「近朱者赤,近墨者黑」這樣一句話。

所以身邊什麼樣的人,自己大概也差不多是乙個情況。

那些改變不了自己交際圈的人,所以他們也只能待在自己之前的圈子裡。

但是很多人不是不想去改變,只是他們在社交一塊是無能為力。

人只有在當前的生活環境逼迫到無法生存的時候才會想著更換生活環境。

但是現在中國社會雖然有很多問題,但是我們中中國人是最能忍耐的民族。

乙個最能忍耐的民族也是偉大的民族。

也許會有人說這是錯誤的思想,這種思想會害了個人。

但是每個人的生活都是自己選擇的。知魚之樂。何必為難其他人呢?

3樓:靜靜

少少變改容易,想有很大改變很難。舉個例子,不想打工,自己創業,必須要天時地利人和,不是想創業就成功的。改變首先要有原始動力,真的要有改的心態,再就是學習,反思,自控力,自律性……一大堆要堅持 ,人是有惰性的,所以能改變的人很少。

4樓:Bingo

有一句話是:短時間躊躇滿志,長時間混吃等死。做事總是三分鐘熱度,過一會又回到了自己的舒適區,個人感覺想要改變需要有很強的自控力,有乙個目標然後向著目標努力,過程可能很枯燥乏味,但總會有不同。

為什麼有的人容易改變自己 被改變?

田園小黑 用我媽的話 你只看見賊吃肉,沒看見賊挨打。所謂容易改變,很好改變,只是你的主觀臆斷。比如有的去健身,很快就練出了胸肌和腹肌。練不出來的人就疑問 為什麼那些人容易練出效果?可你並不知道。同樣的動作,別人做的更標準。你不練了,別人在練。你刷手機的時候,別人在學習健身知識。你胡吃海塞的時候,別人...

為什麼有的人掙錢很容易,有的人卻很難 比如有人善經商,善於抓住商機,而有的人怎麼學習也沒這個能力。?

棒棒糖的棒 天賦80 努力20 我還是相信二八定律的。總有一群人不甚努力也超越加倍努力的人。有的人自幼善於經營某項事業,但有的人終生也不過原地踏步甚至退步。如果說有人成功因為有技巧,那麼能自己找到技巧何嘗不是一種天賦。沒天賦的人踏踏實實,步步求進,一定不會混的太差。創造奇蹟還是要交給天賦的。錢只是能...

為什麼有的人很難去愛上別人?

可能是原生家庭的影響,父母感情不和或是童年的陰影,導致對愛情觀有了一定程度的改變,我相信這個世界上有美好的愛情,相信有人幸福仿若童話故事那般,相信愛,卻不相信自己會遇到那般的愛,於是封閉,於是不會再愛。 長大 正常。年少時,愛乙個人很容易。因為當時的你們都很相似,都在學校讀書,面臨大致相同的問題,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