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我給女朋友買東西她總是不要?

時間 2021-06-01 07:41:10

1樓:啦啦啦啦啦

開始我的半年裡我送了我女朋友東西的價值加起來至少6萬多。後半年她開始不接受我送她東西。她說想為我省錢。還說萬一我們不能在一起了她還不起

2樓:wes

我和你女朋友可能很像我也不喜歡收禮物.怎麼說.也不是不喜歡吧.

就是基於我自己來說.我是害怕自己收到禮物的時候我的反應讓我男朋友覺得不滿意.就是.

我們可能都不太知道怎麼表達自己的情緒能夠讓對方感受到我們的心情.所以不要.

3樓:紫色薰衣

我覺得她應該是沒那麼喜歡你,所以不想收你任何東西,不想欠你人情。我前男友就是對我很好,但是他確實不是我喜歡的型別,他送的東西我從來都不要。之所以在一起是因為他追了我很多年,從高中到大學,我覺得更多的感情不是愛情。

還有一種情況,沒結婚前不能要男方的任何東西,可能是自己的人生觀,價值觀,也可能是家教。

4樓:貓的四次方

我剛和男朋友在一起的時候,也超級不好意思讓他送東西,他送了我要回禮,那時候經濟條件不好,回禮超我的經濟實力有壓力,少了又不好意思,所以每次在他問我想要啥的時間都說沒啥需要的。現在在一起久了就好很多

5樓:痴嬌

前提是,你們不夠親密。

在這個前提下

如果太貴重的話,一般女生都不會要。

如果太頻繁的話,一般女生也很難每次都接受。

另外乙個前提就是你們特別親密

那女生可能是想給你省錢。

比較悲觀一點就是

她沒有做好和你一直走下去的決定,從你那裡獲取的越多,虧欠的越多。

女朋友最近老明示暗示讓我給她買東西怎麼辦?我該如何向她說明?

下一站 你心裡已經覺得她,不值得你為她花錢了,才會這樣想,你已經不那麼喜歡她了,去找乙個你捨得付出很多只要她開心,你就開心不求回報願意給她花錢的女生吧。 我男票認識我不到兩個星期,交往不到兩個星期,給我花了1000左右。然後我覺得良心過不去。跟他說給他買東西,他不要我買。就叫他以後不要給我買東西。要...

朋友老讓我給她買東西 我該怎麼辦啊

一朵好奇的狼 我真的怕她以後老這樣,我越來越討厭她了。但是我不能說出來,因為她會生氣,覺得我小氣,記仇,雞毛蒜皮也記。md但是我還是越想越氣。告訴她你的想法和拒絕,大概3個結果 1改了,但你已經實踐過。2.不理你不和你玩,你失去她。3.不理你和別人說你壞話,你失去並受傷,和她玩一起的差不多是一類人,...

我年終獎發了六萬,轉了520給女朋友,她為什麼生氣

還好意思來知乎提問?你知不知道你女朋友已經很生氣了,氣的她早來知乎提問了?建議你把你家房子車子都賣了,存款都取出來,湊成520W來撫慰你女朋友受傷的心,520W一分不要少,少了證明不了你對她的愛。她可能誤以為男朋友的財產是共同財產,需要平分,或者男朋友的就是她的,需要全額上交,再由她下發生活費。這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