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友總是讓我去給他買東西,怎麼解決

時間 2021-09-18 04:27:42

1樓:星空

明確拒絕幾次。告訴他你的底線。

如果屢教不改,可以慢慢疏遠他。成年人的世界,如果不會拒絕,你會很辛苦。當個爛好人,也不會真的有人說你好,反而會認為你傻。

找三觀正的同路人,另外朋友這種東西大部分是一段路的同路人,不用太過執著。

2樓:瑪卡巴卡

總有人讓你買東西,說明平時你就是乙個愛幫助別人的人,一單久了,別人就會養成依賴性,然後慢慢的開始認為你比較軟弱,或者來說你應該慢慢的開始應該去學會拒絕這樣或許會有所改變的。學會拒絕是自由的開始啊,學習自由。

3樓:小世界

經常在他面前賣慘,說自己買什麼花了多少多少錢。

編乙個兩個他不認識的朋友之類的,說他因為什麼生病啊,買房啊借了你的錢,都多久沒還了。

他要是還找你買,你就讓他先給錢,說自己沒錢了。

要是你照前面做了,他都還找你買東西,清醒一點兒吧,孩子,這樣的人他不配做你的朋友~

4樓:

偶爾的話沒什麼的,幫幫忙也能增進感情交流,總是的話,特別是有就想讓你去買的嫌疑那種,你可以適當拒絕,看心情,想幫就幫,不想幫就拒絕

5樓:冠霖

老是讓你給他買東西,為什麼你還老給買呢?欠他的嗎?不想幫忙買就勇敢果斷的拒絕,不要覺得不好意思拒絕,他都能厚著臉皮老是讓你給他買東西,就能一直一直……厚著厚著……臉皮讓你給他買東西。

好人可以當,但拒絕當老好人!再讓你給他買東西,順便的話,如果心情好就幫忙買,心情不美麗的話讓TA自己買去,不欠他的!!!

6樓:冷冷

這個分情況,如果他給你錢你又順便方便的話可以給他帶。如果他這樣的行為讓你覺得不舒適了,既然是朋友你可以直接告訴他。如果他不顧及你的感受,那也就不是朋友了。

7樓:安夢心理

比如你有乙個雞蛋,你可以選擇給A或者給B,這都沒有問題。但是你每天給A乙個雞蛋,持續一段時間後突然不給了,A可能就會認為每天少了乙個雞蛋,而且討厭那個讓TA損失雞蛋的人。所以,沒有辦法持續做的事最好想清楚才做。

男朋友總各種明示或者暗示讓我給他買東西,我最近好累,我該怎麼和他說明?

結合以前的種種事情把思路理清楚了 花了一年半看清楚了乙個人 已經陪他走過很多事情 不想再做媽了 道理都想明白了 就是準備抽個空分手了 真實的小豬 我直接分手了,在一起沒多久,讓我買這買那,買了衣服鞋子啥的,還不停歇 說什麼我投資他越多就越離不開他的狗屁話,直接分手,就是自私 論有乙個老是要你買東西的...

男朋友老是暗示要我給他買東西怎麼辦?

悲囍 姐妹,趕緊跑!這跟我前任一模一樣,我都佛了,看著都飽了。寶貝,你是公主,不要讓自己受委屈了。以後一定會更好的,如果以後他以冷暴力逼分,你趕緊跑。談個戀愛,誰也不欠誰的,不要讓自己受委屈了。 檸檬紅茶 為什麼你會一直維持這段關係?僅僅是因為男孩子那幾句委屈的言語嗎?遇到這種男生為什麼要一直保持著...

男朋友要求我給他買衣服買東西,我該怎麼拒絕?

呆萌獸 這些東西在你能力承受範圍之內嗎?如果不是的話就考慮下你們的關係吧。男女平等不能一味索取對方滿足自己,也要為對方付出,如果他的要求不過分但是你不想滿足就分了吧,你倆不合適 Lisa 假如乙個男生真正喜歡你不會哭窮也不會要求你讓給他買東西他在利用你作為乙個價值跟他談談為什麼讓你買他給過你什麼這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