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朋友經常吵架怎麼辦?

時間 2021-09-18 04:27:42

1樓:G.賾

看對方,願不願和你回回和解。要是都願,說明只是鬧一下罷了。

但是,這種鬧,鬧過頭,或者過線。你被影響到神經和情緒了,請立馬絕交。要和自己相處舒服的一塊待。開心重要

2樓:聰明0li

我和我閨蜜認識四五年了,剛開始那會真的是動不動就吵架,基本上三天一大吵兩天一小吵,最嚴重的一次我們冷戰了乙個學期(完全不說話不理對方的那種),但還是玩到了現在,感情還是很好。

我覺得吵架不是什麼大問題,因為每個人的想法不同,意見不和吵起來很正常,最重要的是你們不能因為吵架傷了真感情,吵架了你們可以先互相冷靜冷靜,想一想誰對誰錯,大不了就先低個頭,兩個人都不服輸的時候,總得有人先低頭給個台階下是吧。

等和好之後你們再好好講清楚,約好下次怎麼怎麼樣,遇見乙個真正的好朋友其實挺難的,不要因為一點小事就失去了乙個朋友。

我每次和閨蜜吵架都真的很生氣,都想著要和她絕交,但冷靜之後問自己,真的想絕交嗎?其實並不是。我閨蜜說她也是這樣想的。

(其實吵吵架還蠻好玩的,成熟以後就不那麼吵架了,就會有點懷念以前吵吵鬧鬧的時光)

3樓:喜子

你的性格和他的性格不一樣,也許生活態度,總之各種原因。放下態度慢慢理順清楚,到底那的原因。都要糾正一下,總之有一方低下頭就行也許慢慢就會好起來。

4樓:依攬

朋友吵架是正常的事

不過經常吵架就代表不是自己有問題就是他有問題如果你們都不想改變的話就代表你們做朋友真的不合適簡而言之果斷一點,能處就處不能處就散夥畢竟誰也不欠誰的沒必要委屈自己

和男朋友經常吵架,該怎麼辦

露德新雅 男朋友就是沒結婚,沒結婚都不懂得讓著你,結了婚你指望他能包容你體諒你?有了娃以後你蓬頭垢面你還指望他把你當寶寵?想多了直接分 蕭子沐 吵架本質上是溝通出了問題。很多人不知道怎麼溝通,自己的心意無法傳達,陷在情緒裡,也無法理解對方的心意。最後兩個人都急於表達,只能通過吼叫 爭吵來期望引起對方...

過於自卑和男朋友經常吵架怎麼辦?

be不懂 愛是互相的,經常這樣愛也會消磨掉,自己都講了過於自卑吵架,慢慢培養自己,自信起來,不然過於自卑的自己,會帶來乙個經常和男朋友吵架的狀態,不要總想著讓男朋友對著過於自卑感自己妥協,很累的 九月 怎麼說呢,自己過於自卑會造成雙方相處不愉快,本來沒什麼事的,自己內心敏感又自卑。容易多想,長久以來...

爸媽經常吵架怎麼辦

印象中他們為錢吵過n次 為房子吵吵,還大打出手 為我學業吵吵 對不起我是個不省心的料 雞毛蒜皮的小事 比如我媽做飯放了他不愛吃的菜。比如抉擇一件事情,我媽說東他往西,一言不合就吵吵。家裡幾乎每件擺設,每個角落都聽過他們的吵吵 我媽的娘家有一套住不著的房子,我爸就撮合我媽要給我姥姥商量我們搬去住。我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