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自己沒有自信,有時候很討厭自己,對很多東西沒有興趣?

時間 2021-06-01 05:59:24

1樓:星星

平時生活太穩定,也會讓人無欲無求。當你在吃穿成問題的時候,你要考慮的就太多了。逼自己一把,也許生活會有不同,遇到更好的自己。

活著不如生活,改變從現在開始,早日認識自己也未嘗不是好事。

2樓:黑土

瀉藥。跟我之前真的很像。原生家庭帶來的自卑感是深刻的,上學期間甚至還產生了容貌自卑。

我不認為自卑有什麼不好,甚至現在的我依舊處在自卑當中,特別容易會被別人的言語所傷害。相信我,去找一些自己感興趣的事情,不一定會多現在的你產生什麼積極有幫助的影響,但是最起碼能讓你的生活有動力,漫無目的的度日真的特別無聊,快樂最重要!

3樓:warrior

每個人都會經歷這樣的乙個過程的吧,還是要積累生活閱歷,自己的人生自己決定,只要當你40歲的時候不後悔就行,看著越來越年老的父母親,看著剛剛10多歲的孩子,看著雞零狗碎的生活,依舊洋溢著幸福的笑臉,那就夠了吧。

4樓:臘月初八

不要有太高的期望值,要正視自己。人無完人,多發現自己優點,不輕易的自我否定。不要拿自己知處與別人長處比,你就是你。

另外讓自己有愛好。除了工作外乾點自己感興趣的事,一是能緩解工作壓力,二是能培養自信。等你做好這些事,你就沒有上述的煩惱了。

理頓悟,事漸行,行動很重要。

5樓:李螃蟹

每個人都會有這個階段,有的人這個階段比較短很快就找到了自己的目標,有的人選擇將自己的一腔熱血付諸熱愛。

推薦第一步首先學會愛自己,承認自己的不足的同時也要學會發現自己的長處,閃光點。

無論是在工作還是生活中應當以體現自己的價值感為前提,不要太過在意他人的挑剔,你要告訴自己並不時的鼓勵自己你是最棒的,不管他人怎麼說你就是知道你是最胖的。

so 剛劃上去又看了你的問題不自信,討厭自己,找不到喜歡的事沒興趣。就是乙個問題您老就是閒的有點久了,找個事做吧,一直做下去,去深耕,去細作。終究會長出美麗的花來。

在所有的事情中找到自己的價值。

6樓:胡蘿蔔素

看起來你似乎有點抑鬱了。你這樣的情緒狀態第一次被觸發的事件或原因是什麼?你處於這樣情況多久了?對日常生活和工作有哪些影響呢?

7樓:羽球新人

要改變自己的思維方式,從「必須」改成「最好能…」,比如我必須通過xx考試,轉變成我最好能通過考試。這樣子即使沒通過考試也不會討厭自己自責自己沒用。試試這樣的思維方式有沒有用

你有沒有討厭過自己?真的有時候會討厭自己怎麼不爭氣!冒出很多後悔的事,然後陷入低沉的情緒裡,再哭泣。?

域為 有過,就現在。所以刷知乎刷了兩小時,作業擱在傍邊不想動。白天處理一件事,弄了一天都沒有搞好,很煩,感覺自己很沒用,但又不想去再麻煩別人了。就這樣又過了好幾個小時,還沒有搞好,覺得自己優柔寡斷,想得太多結果都沒辦成 不想和朋友說,覺得事情太小沒什麼好說的。偷偷哭了一次,也不想對他們說,整理好情緒...

有時候會討厭自己知道太多?

前面朋友回答的一句話不錯 終其一生乙個人所知道的也不過滄海一粟而已。先偏題說,有時候會討厭自己知道的太多,你覺得你知道的太多了,但抱歉,你懂得的了解的根本一點也不多,甚至於叫做什麼都不懂,那些終其一生的學者,自主創業的大牛,他都不敢說他專精的方向都已經知道的足夠了。偏題只是想說明乙個問題,保持謙卑求...

我有時候很討厭自己的爸爸怎麼辦?

討厭就坦蕩地討厭唄。情感是流動的,關係不是一成不變的,由愛生恨有時就是一夜之間,放下屠刀,立地成佛,也就撂挑子那麼一會兒的事。讓關係有鬆動的空間,天塌不下來。等你討厭完了,叛逆完了,認知水平上去了,回頭自然會全面看待這個普通男人,有讓人討厭的一面,讓人生恨的一面,也有舐犢情深的一面,良心未泯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