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裝外觀如何改變個性,幫助你克服自卑?

時間 2021-06-01 03:53:47

1樓:

因為沒有認真打扮的這個意識,所以很多時候我都是簡單的短袖外套褲子,而且不認識潮牌啥的也買不起…

後來我室友推薦我玩HOOD!我在上面也認識了很多會穿搭的兄弟姐妹!!!!

他們了我很多穿搭上的建議!各種風格的都有!而且每天都有很多人誇我的穿搭超有成就感的

2樓:七七

個性是因為自己看世界的觀念、思維和認知而形成的,而不是單靠服裝外觀。但是通過好的服裝搭配、氣質提公升讓我們克服自卑是沒問題的

想要改變首先需要對自己有清晰的認識,自己是什麼身材、什麼臉型。確定方向後最簡單的方式就是找同型別的明星、或者網紅博主,然後多看看他們一般怎麼搭配,參考她們的風格款式

比如我自己不高,所以會經常看看趙麗穎、baby、趙露思的穿搭,學習他們穿搭的特點優勢,同時也可以避免自己踩雷

她們真的太美了嘻嘻,感覺第一要素是拉高腰線,其次就是瘦 ,真的個子不高要想穿衣有范我真覺得還是得瘦點好,然後衣服顏色搭配要簡單。再加一些小配飾點綴,反正多買多試,衣品會越來越好的。還有不要自卑啊,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來這世間一遭,開心做自己就好啦~

3樓:

其實我以前也是挺自卑的,甚至會因為當天穿的衣服不合心意而感到不自信,導致心情也受影響。可以盡量穿讓自己感到愉快的穿搭,或穿一些看起來有氣質的,形象好的。

4樓:就是小悟空叻

等你明白了西服上衣為什麼不扣最下面的扣子之後,再去看那些扣上所有扣的人,你還會自卑麼?等你見過了所有正裝襯衫的款式,看到西服內搭休閒襯衫加馬甲出席商務宴會時候,你還會自卑麼?

5樓:更相

有一說一,現在的話只談內在真的說服力不大,然而令人滿意的外觀真的可以讓自己自信起來。有乙個優質的外觀會增強自己的自信心。而對於如何改善自己的外觀的話,可以參考小紅書,或者抖音及其他平台上的一些穿搭博主,根據自己的喜好以及經濟狀況,來適當的改善。

不說特別好看,但是認真打扮總會讓人眼前一亮,自信心真的會油然而生

如何改變內向的個性?

多出去玩多社交,很多人會這樣想,但我想告訴你接納欣賞自己的性格,因為接納欣賞自己,別人才會欣賞你,內向的人不一定沒社交,我就是個內向的人 很簡單,找到目標,進行模仿,加入自己的風格,實施。首先,目標。找出你想成為的物件,比如生活中的某個外向的人。第二步,對比。把他的方方面面和自己進行對比,比如對某一...

如何評價外觀沒有改變的iPhone7,是否還值得買,是否還會出現銷量神話?

三星BOOM7下架了。會的。會賣瘋的!我覺得買不買iPhone7根本不重要,過開心簡單的日子就好!人不要活的太虛榮來自iPhone7 Plus 256G客戶端,1分鐘前位置 上海中心醫院腎移植科 目前手頭上有14年買的64G,iPhone6,感覺沒必要公升級了,除了防水,其他的功能上並沒有什麼讓人更...

如何幫助一年級個性倔強的孩子培養自主學習的好習慣?

嘉澤晶晶 你提這個問題好像更多是因為媽媽對弟弟行為的反應。如果媽媽不是這樣的反應你還會感到這是乙個問題嗎?媽媽這樣的反應之下你也會被波及到嗎?如果面對這樣的弟弟,媽媽是平和的,耐心的,不斷調整方法去幫助弟弟的,那是不是你也不會這麼擔心媽媽 早晚有一天會瘋掉 那瘋掉的後果又是什麼呢?我們再來說說乙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