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外觀沒有改變的iPhone7,是否還值得買,是否還會出現銷量神話?

時間 2022-01-22 05:39:00

1樓:索尼今天倒閉啦

三星BOOM7下架了。會的。會賣瘋的!

2樓:韓天意

我覺得買不買iPhone7根本不重要,過開心簡單的日子就好!人不要活的太虛榮來自iPhone7 Plus 256G客戶端,1分鐘前位置:上海中心醫院腎移植科

3樓:張先生

目前手頭上有14年買的64G,iPhone6,感覺沒必要公升級了,除了防水,其他的功能上並沒有什麼讓人更期待的了…而且總感覺蘋果明年會有大招,擔心買了就落伍…(別說買手機不是為了滿足虛榮心,純屌絲,買個6000多手機不容易,輕噴)

4樓:

我只知道我需要等到11月才能發貨了,說好大家都不買的呢?

5樓:來不如去

我覺得很多人眼裡都想看到外觀變化才覺得是變化,諾基亞以前就是這樣做的。

6樓:

女,其實想要個亮黑色,但是只有128GB以上才有。我買不是因為它有變化,而是以前沒用過……

7樓:maemolee

不想買的人看不到iPhone7的亮眼之處。

8樓:tombus

整天活在所謂「亮眼性突破」「革命性突破」的人,應該很難理解蘋果如何在細節處一次次拔高智慧型機的高度吧,一些人輕描淡寫把蘋果這次發布會以一句」不過是攝像頭硬體更新」一筆帶過,是無法理解這一更新蘊含著多少科技上的突破,更別說這次蘋果不經意間展示的它的「生態」。

9樓:

看了乙個調查,大部分人都不會買。這樣挺好的,不用擔心買不到了。買的人當中男生最喜歡亮黑,女生最喜歡玫瑰金。

10樓:

1.外觀變化還是比較明顯的如果你選新的黑色的話。

2.說沒有6s對6公升級大的,自己看處理器效能。

11樓:

其實我倒覺得設計語言統一且沒有新技術突破的情況下,外觀並不是衡量是否有創新的標準。當然其他看不懂的話也只能看外觀了。而且外觀也必須要大變,這些人才能看出差別來。

12樓:Ku Kl

不值得………感覺像沒完工的作品………為了趕發布會而生出的作品……

如何評價《外科風雲》中的林歡?

小母豬 蠢的太太太太太太氣人了 換句話說太tm蠢了 沒有醫學常識也拒絕學習醫學常識 頑固不化還想給自己立牌坊 不是蠢就是壞我認為是又蠢又壞 可惜了莊恕妹妹長成這樣 剛看了這幾集主要的看法是她很蠢。滿口謊話,和莊恕說醫院裡的家屬不是她煽動的,可能麼?乙個病房,三個家屬,除了那個只出鏡一兩次的龍套家屬,...

如何評價外交學院的英語系?

在英語系度過了我最快樂的四年,結識了好多好多精英,目前工作在各行各業,層次之高甩了高中同學不知有多遠,真的是無不讓人稱讚。早在大一剛來的時候就感嘆,為什麼眾學霸不僅學習好,各種文體特長也是令人欽佩,外交學院的確是乙個精英雲集的小學校。專業課上,勤學苦練的同學甩了後進的我好幾條街,在外交語料翻譯上,外...

如何評價外交學院的法語系?

酸奶 沒有想到無聊搜外交學院名字竟然搜到這麼多問題,但又鮮有人答哈哈哈,果然是佔人口比例太小的原因麼 法語系還行,反正找工作的時候比找不著工作只好讀研的外交學系好多了 感覺懟了某位答主 師資上來說,最牛的那批號稱分分鐘秒殺董強的老師們還真是已經漸漸更新換代了。學業上來說,鑑於法語算是一門不同於之前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