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改變內向的個性?

時間 2022-01-06 11:51:04

1樓:shattering

多出去玩多社交,很多人會這樣想,但我想告訴你接納欣賞自己的性格,因為接納欣賞自己,別人才會欣賞你,內向的人不一定沒社交,我就是個內向的人

2樓:誰說不是呢

很簡單,找到目標,進行模仿,加入自己的風格,實施。

首先,目標。找出你想成為的物件,比如生活中的某個外向的人。

第二步,對比。把他的方方面面和自己進行對比,比如對某一件事他怎麼做的,換做你你會怎麼做。

第三步,模仿。多觀察他的言談舉止和處理事情的方法並記錄下來,在自己遇到這種事情的時候仿而效之。

第四步,總結。在模仿一段時間後,覆盤模仿的每件事的過程並給予優化,就是新增進去自己獨特的風格,以後在遇到這類事件時按照優化後自己的風格處理。

就這樣反覆不斷的觀察,模仿,優化,實施,你會發現自己慢慢就會成為自己想要的性格。

當然還有一點,要及時向身邊的人了解他們眼中的自己,不要讓自己對自身的認知產生誤差,可能在別人眼裡你很外向,但你還認為自己是內向的。

3樓:蠔5魚

嗯...我的性格就是比較內向的吧,在群體活動中就是個小透明。我覺得不需要改變吧,提高自信心!

就夠了!我嘗試過改變,會很彆扭,一直亂想!所以放過自己啦,我接受我自己就是這樣的性格,沒有問題沒有毛病!奧利給

4樓:andy駱

要改變內向的個性首先對自己的個性要有乙個正確的認識,要有這個改變的意向,第二個,要樹立乙個個性的目標,就是說自己要把這個個性也變成什麼樣的個性。第三要找到這個改變的方法。

5樓:斷玉寒

任何一種改變,都要以強烈的目標感和認知的改變為前提,你若有強烈排斥自己內向的性格,又怎麼會改不了,同樣,一旦認知達到乙個層次,在這個層次下的事情是比較容易做成的,比較好的方法就是跳出自己看自己,為什麼內向?是因為怕什麼?是不是真的需要怕?

這些問題你如果深扒下去,就會發現自己真正的問題,我幾個月前鍛鍊總是堅持不了,雖然知道應該鍛鍊,但主觀的懶惰性改不了,現在我如果一天不鍛鍊,我就感覺不舒服,覺得少了點什麼,因為有強烈的不想成為油膩男人的意願,這就是目標感的建立和認知的達成

如何改變內向,自卑的性格?

等乙個晴天 我也是這種人,從小就沒朋友,一直很孤獨,也是那種對很多小事耿耿於懷的人,每天都很不開心 想和別人說話卻在走進時不知說什麼,現在快要高三畢業了,每天這樣很影響學習,我也很怕到大學後不合群會很難生存,唉,不知道還怎麼辦,特別希望有乙個和我一樣性格的人可以讓我沒有顧忌的聊天 borisxian...

如何改變自己內向的性格??

I maboy 心之所向!人之所往!人的性格從來沒有內外之分!內外之分也不過是說明每個人的表達方式不同而已!學會堅持!你會得到你想要的樣子!好友成群 自律 建議平時放鬆心情,不要猜疑,試著多些自我接納,發現自己的長處和優點 試著感受自己,學習與他人的情感表達和交流,在人際互動中會逐漸發現合適自己的位...

如何改變自己的內向性格?

賈森 每當有乙個問題出現時,不妨可以想想為什麼有這樣的問題,出現問題的動機。如何改變自己的內向性格,看完這本書後你是並沒有對自己有更多的認同感嗎?對自己沒有自信嗎。內向性格不等於沒有優點與差別人一等的。世界上總有第一名與最後一名。就像世界上總有外向的人和內向的人。說完性格的認同,再講講改變內向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