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清楚男朋友沒那麼愛我,卻一直麻醉自己為他找理由,怎麼破

時間 2021-06-01 02:15:46

1樓:豌豆公主158

怎麼個不愛法嗎?你也已經看不到希望了嗎?我覺得可以在你倆心情好的時候,跟他說我覺得你並沒有那麼愛我,你的某些行為其實我心裡是難過的,看他是個什麼反應,簡言之交交心,不然就豐富自己的內心吧做一些自己喜歡做的事,順其自然,愛情這東西是最講不得付出與回報的

2樓:詹妮佛

卑微的愛情不會長久的,也不會有人珍惜,像你這樣的倒不如出他意料跟他提分手。(例如:乙個人習慣了你的討好突然你不理他他就會奇怪你為什麼不理他了)

做好心裡準備,真的分了,好過拖日子煎熬,始終是不幸福的,分了之後,試試其他裝扮風格,去玩,你會愛上彷彿新生的自己的,愛人一定要先愛自己!祝福!

3樓:如初

妥協?道歉?你做錯了什麼?為什麼要這麼低三下四?只因為太愛他?

試問,乙個連自己都不愛,連自己自尊都不要的人還有誰會來愛你?即便再愛乙個人,如果連自我都失去了,你覺得這樣的人有什麼魅力可言,又談什麼讓對方來愛乙個沒有魅力的你?

4樓:

個人覺得啊,長痛不如短痛,果斷一點,直接放棄吧……如果最後還是要放棄,那拖那麼長時間又有什麼意義?你只會讓你的失望攢的更多,讓自己多難受一陣子,何必呢?

5樓:zzz

長痛不如短痛.如果他真的不愛你了.你得下定決心離開他.

時間越拖越長.只會讓你越來越痛苦.離開其實是放過你自己.

也是為了更好的生活.然後遇到更好的那個他.對你更好的那個他

6樓:Sherry Zhou

問問自己,還有麼?你還有麼?他還有麼?你們還有麼?

我和身邊人說感情問題,只有一對勸和沒勸分。剩下的全都是在勸分。

其實題主啊,你的問題描述沒有很詳細。但是我還是試圖找到一些什麼來咀嚼看看。

如果你們之間已經到了你低聲下氣而他嫌這嫌那脾氣暴躁的時候,你反思一下,你和這個男人在一起為什麼呢?你當時和他在一起的目的、體會到的感情,你現在還能感受到麼?你為了他是不是委屈自己更多了?

你對他還有期待麼?他的回應對你是否還是那麼重要了?

我覺得沒有什麼非要在一起的人,也沒有什麼非分開不可的人。只是你還要不要、願不願意,花時間花心思給另外乙個人。付出,不一定會有回報,還可能收穫痛苦。這叫「甜蜜的負擔」。

你既然很清楚,那麼,你為什麼還要糾纏?不是糾纏他,而是糾纏你自己。放了自己不好麼?

外面的世界不美麼?

其他的男人女人朋友不有趣麼?

家裡人不關愛你麼?

我其實沒有任何立場說你是分開還是不分開。因為人都是賤皮子啊,就是不喜歡理性對待自己的事情,我現在也是乙個德行。

所以,歸根結底,是你的選擇。而且這個選擇只是一念之間,還要求快狠準。

想到了就立刻去做絕不拖泥帶水。

那句話怎麼說來著?長痛不如短痛嘛。

我和我男朋友分手了,他說他一直愛我,卻和另外乙個女孩談戀愛,不願意和她現女友分開,我該怎麼辦?

是我我我我我呀 這種人留著過年嗎?你說的對你著種行為是小三,不是跟小三一樣,人家是男女朋友你是誰?你有沒有想過他跟你在一起的時候有沒有跟別人這樣說過。別嫌我說話難聽,也希望你能想明白,他如果真的那麼愛你他怎麼會讓你這樣不清不楚的?如果他現任找來,挨罵的一定是你,畢竟人家是正而八經的男女朋友 天空 答...

男朋友罵我,然後我很生氣沒理他,他也一直沒給我發資訊,冷戰了一天,該不該分手

穆風 涉及到分手這個問題一定是你自己要考慮清楚的,如果要分那就徹底點,如果不想分那就想清楚兩人直接遇到了什麼問題,對方為什麼要罵你,為什麼要冷戰你的問題在哪對方的問題在哪,怎麼去解決這是關鍵,不要因為一時的衝動做出讓自己後悔的事 鯨落 啊這,首先罵人肯定是不對的,但是他是因為什麼事情罵你的呢?如果這...

很清楚的知道男朋友已經不愛我了,對我失去興趣了該怎麼辦?

mandiiiiii 馬上分手斷聯,打碎了牙齒都給往肚子裡吞了。從心理角度來講,對方肯定情感上沒法接受,因為他會覺得失去了控制權,換著是他心理難受了。但是其實分手斷聯是在解放你自己,不愛了的愛就和死了的人一樣,都救不回來的。 你最珍貴 如果你們還在一起的話,就去看看如何和男友交往的書,如果不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