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真正愛乙個女生是什麼樣子的?

時間 2021-05-05 12:09:52

1樓:入淺

大概就是

迫不及待的告訴家人朋友你們戀愛了

每次提起你都開心的像個兩百斤的孩子

總忍不住要親親抱抱你

在你面前超級幼稚永遠長不大

2樓:想象的味道

我研究總結了一下,大概如下:

一,他的眼睛總是會忍不住要盯著你看,有種百看不厭的樣子!

二,他會特別在意你說的話,和你說過的事兒!

三,他愛在你面前表現自己,好引起你的注意,贏得你的好感,只要看到你的笑容,他也會開心的要死!

四,他會對你身邊的親戚朋友閨蜜等灰常尊敬,非常友好!

五,他還會努力學習戀愛方面的技巧知識等來提公升自己,完善自己!盡量把你吸引住!

六,他會做些功課研究你的興趣愛好,並且努力去迎合你的愛好,讓你感到高興!

七,他會努力接住你所有的負面情緒,並且給你陪伴,安慰,和正能量,

八,他會看你身邊的男人都不順眼,甚至包括你的親爹!

九,知道怎麼逗你開心,特別關心你,而且知道送你想要的禮物!在你難過的時候也會給你安慰!

3樓:小雨姐姐

每個人不一樣。

每個男人也不一樣。

有的人真的愛你,會把手裡蘋果給你。有的人真的愛你,會教你怎麼摘蘋果。有的人真的愛你,要像占有有蘋果一樣占有你,然後還可以有其他人。

所以,首先你搞清楚你自己要什麼的愛,而誰給的是你想要的愛。

4樓:森森森森森

從一味寵到希望和她講明白道理,因為自己知道怎麼樣才會真的長久。

永遠不會企圖傷害她,一點都不會。哪怕是有脾氣或情緒。

勤奮努力,知道自己努力才能兌現承諾。

不是不求回報地給予和忍讓,而是溝通說出自己的想法的需求,不將不滿一直留下去。

和家裡人聊天提到她。

想到再補。

5樓:烏雞國國王

此時此刻覺得自己是被愛的

和前夫在一起五年,目前已經離婚

他還沒睡醒,我偷偷躲在被窩裡寫這個回答

每個人愛的方式都不同,但是相信他愛你的話你總是能夠感覺得到的,如果你感覺不到他愛你那他多半就是真的不愛你

和前夫在一起的時候,時常覺得他不愛我不在乎我,事實證明他就是不愛我了,他可以為別的女孩子付出很多很多,對我和兒子卻連起碼的陪伴都吝嗇。

男生真正愛乙個女生的樣子的話,就像是多了爹,時常關心著,擔心吃的不夠多哄著多吃兩口,穿的不夠暖多加件外套,出門總會牽你的手,所有小事事事關心。不愛你的話就像養了個兒子,關心他愛護他還動不動要跟你發脾氣

前幾天來姨媽,到家上完洗手間出來。他已經給我在沙發上鋪好了小被窩,多鋪了一床小被子軟軟的,鑽進去的時候心裡都有點想哭,不知道過去5年過的什麼日子明明他就不愛我我還事事遷就,突然有人這樣細緻的照顧,甚至有些受寵若驚。

對方的愛很多時候別聽他說什麼,用生活去感受,愛與不愛當下的你最明白

6樓:Redamancy

這是我們的聊天記錄,我是乙個很作的人所以也確實忘記了因為什麼生氣了

主動報備行程,發一大堆訊息,變著辦法哄我開心,找我的閨蜜哄我。

剛在一起時他就把手機桌布,聊天背景等等的一切都換成了我,恨不得告訴所有人我們在一起了,主動把我的指紋錄上。我比較喜歡用26鍵,他喜歡用九鍵,他說為了讓我以後查手機方便他也改用26鍵,他也確實做到了

有一次無意中看了他的手機發現有個女生想找他聊天,他直接回了一句不是本人,乾淨利落。

他很愛我願意接受我的作,會哄我

我一點都不羨慕別人,他們都說抖音上的男朋友現實中怎麼會有,但真的有,他就是,他看我的時候眼睛裡都帶著我光,所有人都說他愛慘了我。我也愛他很愛很愛。

他沒談過戀愛,他看快手看抖音一點一點學不想讓我羨慕任何人。

他會彎腰給我繫鞋帶,拉拉鍊,我不用考慮任何事情,他會想好怎麼做,會告訴我,我百分之百的信任他。

他會在我不回他訊息或者睡覺的時候發一堆長篇大論每次醒來永遠都是99+

我的資訊他也會一條一條回覆,我想象不到這個世界上還有比他更好的男生。

在我眼裡他是最好的,我愛他,他給了我安全感,是偏愛也是例外

7樓:哇哇哇

張皓宸說:

「如果乙個男的總是讓女友感到他的成熟,這個女人可能根本沒有走進他的內心,要知道,男人至死都是少年。」

真的,男人可以變老,但永遠長不大。

如果你從不曾見過他成熟背後的幼稚一面,幾乎可以肯定,即使他對你很愛,至少沒達到那種真正放心依賴的程度。

或者說是沒有達到那種真正程度上的親密,不過這種親密感,往往也是在歲月中逐漸積累來的。

所以當男人真正愛上乙個女人,會有的樣子,小孩的樣子。

小孩一面的表現,是過於信任,被愛拉近了距離,然後在你面前,他可以卸下所有的偽裝,也不用再裝備那層厚厚的盔甲,從而將最真實的一面放心地表現出來。

同時,他也會對你產生一種強烈的依賴感,並且有很多無理取鬧的瞬間。

記得以前我認識乙個朋友,以前一愛就是三五年,後來都沒在一起,剛上大學時,做了半年的渣男,其實他可能是在等那個能讓他重拾愛人能力的女孩子叭

後來他遇見了乙個女孩子,都說談戀愛的男生智商會變低,也對,他在那女孩子面前總像乙個長不大的孩子,喜歡撒嬌,想法幼稚,一般男生這個時候就是因為對那個女孩子很依賴長不大了

可是後面的一件事情可能所有人都不能理解叭(因為我也覺得他是個傻子),他告訴了那個女孩子他以前做過海王,可能是那個女孩子以前被什麼傷過叭,應該是他像告訴那個女孩子,他真的上岸了,不會和以前的那些人一樣。後來還是分手了

他為什麼要說呢?可能我不太理解這些戀愛裡的男生,但是聽他說:我信任她,我依賴她,我不想有任何保留。

撒嬌,幼稚,長不大,其實只是太依賴,太信任哪個女孩子了。我知道後告訴他,你沒必要告訴她的,你能上岸不需要任何人相信,可是他說:我愛她,我願意毫無保留,我也賭她會信任我。

後來還是分手了,記得那個男孩子翻遍了聊天記錄,去了所有去過的地方,說過的地方,買了以前女孩子所有喜歡的東西。可是那個女孩子回不來了。

真正愛了沒那麼難猜,依賴你,信任你,他的世界都圍著你轉

你們覺得那個男孩子上岸了嗎?他真的很愛嗎?

現在他還是常常給我說起

8樓:Xantares stunman

真正愛上乙個女孩,對於我自己來說跟剛戀愛的那段時間感覺不同,是真正把對方當作自己生活的一部分,潛意識裡總有愛的人的存在,不再會去考慮利益家庭其他因素,就跟父母愛孩子一樣的簡單。

9樓:魔老師

還能是什麼樣子,當然是愛的樣子啊。個體對於愛的表達會有不同的吶。你是想知道我怎樣來愛她的是吧,你想偷學?就不告訴你,這種獨家秘訣怎可外傳。

10樓:亦鑫宇

1、會心疼你。真正愛你的男生是會心疼你,只要你稍微受了點傷或者是生病了,他會表現得比你還著急。他愛你,所以他會心疼你的難受。

2、包容你所有的小脾氣,忍受你所有的不完美。在愛情中,女生有時候會有很多的小脾氣,包括我在內,我也是有很多的。畢竟兩個人在一起久了,不需要再那麼辛苦地偽裝自己。

3、會顧及你的感受。這點想必大多數女生都深有體會。特別是面對其他異性的時候,很多情侶吵架也會因為這個。

人都是有控制欲的,女生也不例外,當看到男朋友和其他異性舉止親密,或者經常聊天時,女性得知的話,肯定會大發雷霆。如果他真的愛你,他會顧及到這樣做會讓你不開心,那麼他就不會做。那麼也就不存在害怕和前任藕斷絲連,害怕別的女生吧他搶走。

他會自動和其他女生保持距離。

4、會對你撒嬌。女生對男生撒嬌那是很正常,說到男生對女生撒嬌,可能很多女性會覺得有點反胃口。其實不是這樣的,一直以來男生會被灌輸男兒有淚不輕彈,要當個男子漢這樣的思想。

11樓:

哪有什麼真愛?吃飽了撐了。都是業力啊業力。

為什麼狗喜歡狗而不是其他,豬喜歡豬而不是其他,你喜歡這個人而不是其他?其實深層的道理都是一樣的。

12樓:

我們兩個不同城市,談了2年多,家人不同意遠嫁,這周,他辭了國企編制工作,現在在陸陸續續交接,乙個月一萬,來到了我的三四線小城市,平時,待我也很好,容忍我的暴脾氣,我想,這輩子就他吧,我何德何能。

13樓:

就昨天,發生了一件很小的事,讓我再次覺得我嫁對了人。

我和我老公在一起十年了,談物件四年多結婚五年多,現在孩子三歲半。

昨天和家人出去辦事,車不夠坐,有一輛親戚的車跑兩趟接送,我陪我婆婆還有另外兩個親戚,等第二趟車,辦事在郊外,我等車沒事幹,摘了兩朵路邊小小的野花。

回家後,我給我老公說,我等車的時候,給你摘了兩朵花,我送給你。

我老公笑著說,好。然後把我摘的花小心翼翼的放進了兜裡。

晚上給他洗衣服,想摸摸兜裡有沒有什麼東西,摸到了乙個疊起來的紙巾,裡面就放著那兩朵已經壓扁了的小花。

我突然想起來,之前談物件的時候,我翻他常看的書,裡面就夾著我送他的樹葉,那是我有一次無意間撿到的心形的樹葉。我當時問他,他不好意思,只好說樹葉是書籤,我就把我收藏的一套書籤送給了他,過了好久在他抽屜邊上發現了書籤,包裝紙都沒拆,他說捨不得用,藏起來隨時都能看到。

14樓:時七阿

當你特別特別愛乙個人的時候,你很難從她身上得到任何的快樂了,因為會多疑,因為會猜忌,因為會撒謊,因為會胡思亂想,還會把自己逼近一條死胡同,然後一遍又一遍去尋找她不愛你的樣子。

15樓:徐小林

不一定是每天都說我愛你,也不一定是每天膩歪在一起,也不一定給你花很多錢,送很多禮物,但他一定是能讓你安心、踏實,給你安全感、幸福感和被愛感的人。

16樓:姚丹丹

男人愛不愛他的態度、行動真的很明顯的,愛你會照顧你的感受,想盡辦法去討好你。不愛的時候最明顯的是他那無所謂的態度和行動。

17樓:疆來

他的眼裡只有你。就想和你粘在一起。如果不在你身邊,會忍不住和你聯絡。告訴你他在幹什麼,然後問你在幹什麼。實際就是想告訴你,我想你。

對所有說你不好或者讓你不舒服的人或者物,都懟,就算不懟,也會用眼神告訴對方,我很不爽。

周圍的一切人、事,都會幫你處理好。不會讓你為難。

知道你想什麼,要什麼。

他不在的時候,會找好人照顧你。如果是節日,他會提前安排好。

也許有點誇張,但是談過這樣的一段,你會發現其他的人都是湊合。

想對你說,感謝在最好的時光遇見你。這種幸福,可以溫暖一輩子。

18樓:

看她眼睛的時候,感覺裡邊是乙個美好的世界;布靈布靈閃著光,那是從敞亮內心深處迸發出來的溫暖。

可以故步自封墨守成規,也可以畫地為牢執迷不悟,更多的是從此就是兩人行而不是一人彳亍。

19樓:安然無恙

看見你就笑,眼睛一直跟著你……你做什麼他都覺得好,在你面前像個孩子……大把時間陪你,對你很捨得花錢,會替你考慮謀劃你們的未來……

男人真正愛乙個女人是什麼樣子的?

蝦丸兒 有人說 最深的孤獨感,是我在當媽以後才會體會到的。四面楚歌的時候,作為最親近的人,不能給她乙個安慰的擁抱和溫暖的樹洞,還對她各種挑剔 嫌惡 攻擊,甚至另尋安慰,她怎麼可能柔軟?結了婚後,好多優點,因為太習以為常,漸漸就淡忘了吧,滿眼都是缺點,這是我們在婚姻中經常犯的毛病。所以男人對女人的愛,...

真正愛乙個人會是什麼樣子?

水北 是看到有趣的事就立即想到和ta分享 是一受傷就想躲到ta的懷裡就像溫柔鄉 是一看到ta就會讓自己踏實和知足 是因為ta想變得更好更優秀 是想和ta體驗一切 是想和ta玩點小套路逗ta開心 是無論做是什麼,只要和ta一起就會變得有趣 是和ta在一起的時間變得好快好快 是見不到ta的日子變得好長好...

男人真正愛乙個人是什麼樣子的?

哦哦哦 我說不出我對我老婆的愛,但我可以說乙個我老婆對我的愛。我成都人,去年剛結婚乙個月就去了新疆上班,走的那天我老婆跟我講 你這一走,我的心也跟著你走了。 阿白 以前聽說看乙個人男人喜不喜歡乙個人,看他看她時的眼睛就知道了,我一直不信。但也許愛是真的有光的吧,這件事情沒發生在乙個男人身上,但我在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