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更加注重女性的外貌還是靈魂和性格?

時間 2021-05-05 12:09:52

1樓:生活

我感覺是性格和靈魂其次是外貌吧,乙個人外貌決定你要不要去接觸她。但是性格和靈魂也很重要。比如你覺得那個女孩好看,想去了解但是她的性格又和不和那你又覺得不好。

那理性的你也不會跟她交往。外貌不是決定人的一方面。畢竟人也不少長的特別慘。

合自己的永遠是最好的

2樓:

這個答案你永遠都問不出來,為什麼?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這個你首先要記住,有的男生就因為女方好看結婚,為什麼?有面子,抬高自己,襯托自己,等等。

而有的就不一定了。我個人是不在乎長相,對,不在乎,但這種不在乎是有多不在乎?臉,只要不是毀容級的我都能接受。

但是我覺得女生必須都要學會乙個美感,尤其是身材(對我來說,胖是原罪,我個人是堅持這點),在乎美感的女生無論舉止言論,還是眼神的堅定,站姿,穿搭,飾品,娛樂方式等等真的太有魅力了!我反正對這類女生真的沒啥抵抗力,哈哈(你見過顏色搭配反三觀,長時間不洗頭,校園出門穿拖鞋,閉嘴張嘴就是髒話,cao字不離嘴的,我真的是!)美感不是外貌!

是對美好生活的嚮往!這種女生你想不喜歡都難!

女生更加注重男生的顏值還是身高呢?

隕落 嗯 我jio 吧,顏值很重要!但是!身高更重要!就是,怎麼說呢,身高優勢有了,那種氣質就有了,然後再衣品好億億點點,我想,就會有女孩子傾慕吧 NLXXTTXSG 對於大多數女生來說是更加注重男生的身高的,男生的顏值高低有時候也取決於女生自身的審美。有的人認為某位男生顏值高但你自己可能不這麼覺得...

是否做遊戲策劃做的時間長了會更加注重產品方面,而忽略了遊戲的娛樂性?為什麼?

迷死晨 就跟我們照鏡子照久了覺得自己很美是一樣的.需要一些客觀的聲音點醒自己.並收集一些玩家的聲音.畢竟遊戲還是給玩家做的. 第肉感 講乙個哲學的梗 人要抽離出乙個更高的自己,才會認知自我 還有一句話,來自 驚天魔盜團 離得太近了,你就無法看清了 結合PO主話題,大致就是 雕刻乙個產品,要不斷的抽離...

好看的外貌重要還是有趣的靈魂重要?

外貌是學業合格考,合格了就過關,但得分越高越好。靈魂是學業等級考,過了合格考才能考等級考,而投檔的時候以等級考分數為主,同分考生參照合格考成績。我覺得是這樣 蘇葉 其實吧,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把這兩個點給區分開來,恕我直言,乙個靈魂有趣的人並不會讓自己顯得醜陋,即使外貌不算上佳,但他靈魂中的香氣也將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