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仍然喜歡初戀還是出於佔有慾 心裡落差 如何處理現在的關係?

時間 2021-05-07 00:35:06

1樓:兔八叔

所以A和B哪個更適合當備胎呢?明顯A的個性更合適,頻頻示好的像個小舔狗。

但是B更帥啊,我忍不住想出軌怎麼辦?雖然他對我不太好…因為人家桃花多呀,又不是就我一朵。

想要什麼還是自己選吧。

2樓:三秋情感

看介紹比較長,以為是很複雜的問題。

讀過兩遍後,發現這跟佔有慾、心裡落差完全無關啊。

如果是佔有慾、心裡落差作祟,具體應該表現在和A分手後的時間裡,還有對B的態度上。

而你在和A分手後還保持曖昧的關係,但是A想要復合,你卻表示厭煩並且像B示愛。

隨後明知B是初戀的情況下還和B在一起,兩個月後認為對方情商低、不懂如何對你好,隨即失去興趣分手收場。然後找A復合。

內容太少,無法分析A到底是愛你還是玩玩而已。

但有一點我能確定,你的做法是渣女無疑。

至於該如何處理現在的關係。這有什麼需要處理的嗎。

B和平分手,再無聯絡。

A又復合,那就認真對待這一段感情,做到問心無愧。

建議你想好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再出發。

當我們處於感情漩渦之中時,往往無法認清矛盾的本質從而盲目掙扎導致自己或雙方受到更大的傷害。

如果能夠做到準確的判斷對方意圖、態度,以及兩人之間的關係狀態。

就能最大限度的避免矛盾公升級與感情不可挽回的損傷。

我是三秋,從業九年,專注於兩性情感。

以上,祝好。

3樓:仙女味的豬

我覺得還是喜歡A的吧

後面出現的人大概可以理解為新鮮感,新鮮感一過,自己又會清楚地認識到,心裡的人究竟是誰比較重要,自己究竟是更想和誰一起走更遠。

4樓:王曉峰

在我看來是喜歡,如果說是因為佔有慾,為什麼對B你就沒有佔有慾?

重新找到A是因為和A分開後跟B對比了發現還是A對你更好,相處不愉快,所以才吃的回頭草。至於處理你們之間的關係。主要取決於你的目的是什麼?

想跟A復合?那你做法就不對。A因為被你甩過後對跟你戀愛有顧慮,說不定你跟他戀愛後又去找C或者D.你讓他沒有什麼戀愛的安全感。

而且你現在強行留他在身邊,讓他覺得你離不開他,只會單方面加深你對他的感情,並不能增加他對你的感情,很明顯,他現在對把你的位置都放在遊戲的後面。

搞清楚什麼是自己想要的再去談怎麼處理現在的關係。

5樓:七彩雛菊

前面寫了一堆不重要。重要的是最後你補充的場景對話。很明顯就是佔有慾啊。你會如何處理?我想你還沒有辦法處理。除非彼此找到新的另一半。你們的關係才會發生變化。

如何判斷乙個人對我是佔有慾還是真的喜歡?

我拿buff 謝謝 我自己的觀點是,佔有慾是對愛人一定會產生的一種情緒。人性都是自私的,對任何東西都會產生佔有慾。有佔有慾不一定是愛,但愛一定會伴隨著佔有慾。如果對方不愛你,那就不要顯露一絲一毫你對她的佔有慾,這份愛的表現方式應該是成全,尊重她的想法成全她和她所愛的人。此時展露你的佔有慾已經不能算是...

室友佔有慾很強,她不喜歡社交我很喜歡,她不喜歡我和除了她以外的女生關係好怎麼辦?

真的離她遠一點,到時候你怎麼死的你都不知道。我身邊就有活生生的例子,時間長了自己會特別累。如果你沒有特別好的朋友那就交朋友,沒有必要因為一顆歪脖樹放棄整個森林 正好昨天寫了關於這個問題的回答,姐妹你可以參考一下。只不過我這個屬於你的嚴重版本,你自己判斷一下,這個朋友會不會影響你的生活,或者他的品行怎...

對寶寶佔有慾太強是我心理有問題麼

短短幾句話裡,讀出了這位媽媽非常多的自我否定 自我攻擊。情緒已然產生,而且控制不住,但你不接受這樣的自己,後悔 內疚 自責,現實中尚且沒有和家人發生直接衝突,卻已然在腦子裡揍了自己千百遍。你對自己可真是不好!如果你知道,乙個人無法做到真正愛自己,理解自己,接納自己,也是做不到對別人好的,最直接的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