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人明明對你很客氣也很禮貌 但是你就是覺得他很裝呢?萍水相逢的陌生人那種

時間 2021-05-07 00:06:25

1樓:何公尺

其實很多時候並不是別人裝,因為每個人給人的感覺會不一樣,可能別人是真的很有真誠和禮貌,但是可能你對他的感覺不對,你就感覺他好像沒那麼真誠,要說為什麼會有這種感覺,有時候我也會解釋不清楚、可能這就是所謂的人的憑感覺,可你也不知道這種感覺是為什麼

2樓:Yang

可能就是氣場和不來!

但是!!!一定不要先入為主!!!

我初中的時候被所謂的朋友坑的特別慘,可能被坑的太多了,我在關於我適不適合跟乙個人做關係親近的朋友這一方面,我的第六感大部分時間都比較準確。這一直覺讓我在高中和大學期間避免掉了很多坑貨!但是它也差點讓我再也沒有辦法遇見我的好朋友、好閨蜜。

因為我看到她的第一眼,雷達就在滴滴滴響,但是因為意外的一些原因和她深入接觸之後,發現她真的很棒!

所以如果你對乙個人第一映像不太好,不要輕易去否定他。這樣對雙方都不公平,對他而言可能是一種「誣陷」,對你而言可能失去了乙個朋友。你可以帶著一些警惕去接觸這個人。

在經過一段時間接觸過後再下定義。

3樓:某某某

我就無語了,那你要人家怎麼對你呀?人家跟你萍水相逢,跟你不熟只能對你客氣又有禮貌。你還抱怨,那你是不是喜歡對你愛答不理,一句話就開懟的。

4樓:AsaTung

對陌生人禮貌其實是乙個人應有的教養。可能是因為你的心理不習慣跟陌生人打交道,心裡敏感,總是會懷疑別人到底是不是真正的善意,去揣測別人。

5樓:滄瀾

不管是不是裝的,很客氣很禮貌即使是裝的也會讓人覺得比不客氣不禮貌要好,又或者說只是萍水相逢的人,哪有人莫名其妙對你不禮貌,俗話說:萍水相逢,盡是他鄉之客,客客氣氣有什麼不好,覺得是裝的可能也沒有什麼不對,因為彼此也不熟悉。換句話說,假如您面對萍水相逢的陌生人,肯定也會很有禮貌,畢竟曾經不相識。

為什麼有些人明明很普通,卻很自信,有些人明明很優秀,卻很自卑?

微笑 所謂普通和優秀,都是相對的。我小學的時候成績在全校穩居前三,算是優秀的。初中考入了縣里的重點班,成績在班裡智慧型排到二十幾名,很普通。我的成績並沒有變化,只是參照物件變了。參照標準本身也不是固定的,並不是成績好才算優秀。賈伯斯 扎克伯格大學沒有畢業就中途輟學,他們不優秀嗎?歷史上的很多偉大人物...

為什麼有些人明明看起來很友善 對人也很好卻總是獨來獨往?

我是秀兒 我算是這種人吧。看到一句話 我尊重所有人和事,可我不在乎他們。在看到這句話之前,一直不知道怎麼形容自己。自從高中以後,我覺得自己快成仙了。很少有人和事可以讓我的情感有大的波動,要是我周圍的人看到我這麼形容自己一定會很奇怪,因為在他們看來,我熱情 樂觀 愛笑 幽默 有時候單純,有時候又很懂世...

為什麼有些人對外人很客氣,對自己的親人卻非常苛刻,這是什麼心理?

零凝 這種心理很多人會有,其根源可能有以下三點 事實上從弗洛伊德的理論來看,乙個人個體潛意識形成的關鍵時期其實是三歲前。民間也有說法叫 三歲看老 其實是同樣的道理。我覺得在孩子三歲前大人應該注意的有 1.定規矩,從嬰兒開始植入良好的習慣。這段時間孩子沒有任何反抗能力,大人只要能夠對孩子的哭聲產生脫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