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很作,後來短暫分手後他有了新歡,我要怎麼挽回?

時間 2021-05-06 19:48:03

1樓:X未知

你找到了,明白了你們分手的問題,找到解決的辦法,等待合適的時機,記得別太過早暴露需求,和他回憶你們在一起時的美好,一步一步讓他再愛上你。

2樓:我賊可愛

他都有新歡了,你還要挽回什麼?我個人建議你還是不要挽回了,真的是大可不必。好好過好你自己的生活就好啦,以後再談戀愛注意一點,不要那麼作就好啦~

我知道你現在可能感覺放下很難,但是這個情況就是他已經有新歡了,所以你得逼自己放下了寶貝。

3樓:三十六劃

無縫銜接實屬還沒分手前就有異心

他忽略你的時候都在給別人送溫暖或享受別人的追捧我跟前任明明不愛了,他卻一直拖著不分手,把我整蒙了後來我相信直覺果斷分手,他火速搭上別人

接著我捶到早在半年前他就在眾多社交軟體釋放訊號,各種勾搭。這種不坦誠的男人成功成為我最討厭的一任

聽姐妹一句勸,更愛自己,別忽視了更好的人

4樓:是個夢吖

這種估計是在一起的時候就有了苗頭了…和我一樣,估計是在一起的時候對方就已經有了下個目標想要分手了。結合我個人情況,我覺得別去挽回了。真的會把自己弄得無比卑微。

5樓:可達鴨少女

別想他啦寶貝直接下乙個因為我的情況和你一樣你要確信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不要強求。況且他還無縫銜接,還想著渣男幹嘛!直接點,下乙個!千萬不要去死纏爛打,你過的更好他會後悔的

6樓:徐藝珂

不用挽回了,都有新歡了,他還不怕你知道,你還不明白?

在你的角度可能是短暫分手還會在一起,今生摯愛啥的。

他的角度是這女朋友太作了,算球算球,分了拉倒。又遇到乙個人好像挺可愛的,那就追她跟她在一起。誒又沒想到居然這個人對他也感興趣一拍即合。

這個時候前任怎麼可能比現任香呢?就怕你奪回不成就成了人家新情侶的感情催化劑,成了這男的的表忠心利器了。

瀟灑轉身吧姑娘

男朋友說我作跟我說分手後來發現是他出軌了,我應該怎麼做

溫和聰明的雷先生 聯絡現在他追求的女生,做乙個溝通交流。能夠幫一把幫一把,別多乙個人跳坑了。他最渣的不是出軌,而是出軌之後跟你分手,還要把鍋甩給你。這就跟把你推倒在地,又狠狠的踩了幾腳沒有區別。這種男人,你今天跟他繼續走下去,婚後他也一定防著你,因為他從來不相信任何人。 小蛋糕 理解你目前的難受和不...

之前喜歡的乙個人但是後來他有物件了,他很優秀那時我自卑放棄了,現在我還是很喜歡他怎麼辦

鄺武贇 對方優秀,自己喜歡的,就讓自己也變得優秀,能跟對方匹配的那麼優秀。人人都喜歡優秀的,漂亮的,更好的人,但更重要的是 找個適合的人,適合雙方的才是最好的物件。 花間小溪 如果我喜歡乙個男孩,他很優秀,我可能會努力讓自己也變得優秀,這樣即使最後這段感情沒有結果,自己也收穫了乙個優秀的自己。所以我...

我之前很作,我想挽回我的男朋友,但是他現在有了新歡了,我真的很愛他,怎麼辦?

Joyetai 你應該好好工作,搞錢,然後跟更好的男人在一起,他就是來給你上課的,讓你不好好搞錢。年紀輕輕,別吊死一棵樹上,年輕享受的就是選擇的快樂 誰年輕不會遇到渣男呢,哈哈哈剛剛踹了渣男 大可不必,你們這段緣分已經盡了。我相信大多數女生都經歷過不懂事的時候,失去了才明白自己作,才發現他有多麼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