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了,之前要結婚所以讓男方用了我信用卡,有十幾萬。現在男方母親要求我也承擔,請問怎麼處理?

時間 2022-01-22 02:11:23

1樓:墨和琳雨

怎麼處理?跟我念「訴訟是解決經濟糾紛最好的方法」,人家說這是感情糾紛?你覺得這是經濟糾紛還是感情糾紛?

2樓:劉興唐

親兄弟明算帳。承擔是情義,不承擔是責任。

3樓:葉子

婚前要保護好自己的一切,包括財產!這種的只能說男方對你有所圖謀,圖完棄之!你可以採取法律手段,以前借款合同,借條之類的!起訴對方,保護自己的利益!

4樓:擺渡人

先協商解決,協商達不成一致可以通過法院訴訟判決

明確自己的想法最重要,你現在已經有了男方寫的欠條,那麼從法律層面上來講你們當中的欠款事實應該爭議不是太大別太在乎男方家人的看法畢竟這是你們自己的事避免第三人參與激化矛盾

5樓:聽雨的聲音

有欠條,就要求他全還。不然就起訴。

幸虧分手了!

不然坑死你!

6樓:李偉

看你個人了和男方家庭的態度。其中緣由外人是不知道的,男方用你信用卡的時候的承諾什麼的我們都不知道。打個比方,如果確實如你所說,你借男友信用卡不僅現在欠賬十幾萬,還倒賠自己公積金,現在還想讓你承擔部分欠款,從我的角度來說這可能麼?

你是富婆麼?如果是當我沒說。

要結婚,男方買不起房,該分手嗎?

月落星曦 你男朋友肯定比老二有出息些,房子你們自己買吧,不差那幾萬的。以前拿給父母的錢,給了就給了吧。一家幾個娃,確實有時候是不公平的,我們也辦法給弄公平了。你男朋友能攢50萬,代表他還比較出息,你倆就一起努力買房子吧,艱苦是一時的。畢竟很多家庭,男方可能都買不起房子。 夜斗 你們的愛情真的廉價,人...

分手了問男方要分手費合適嗎?

你的時間是時間別人的時間就不是時間 你付出精力別人就不付出精力 哦原來你是出來賣的那該事先說明 這種騙錢裝模作樣的看來是老手以後的人得問她要發票 所謂 分手費 在司法實踐中一般是指戀愛中的一方向另一方提出分手要求,應另一方要求賠償的一定金額,通常指 青春損失費 或 青春補償費 這種費用是於法無據,強...

男方和女方沒結婚有了孩子男方不要女的要的怎麼辦?

這麼渣的男方,不要也好,免得自己跌入 萬劫不復的深淵 就當遇人不淑了,自認倒霉了 但是自己還是應該要回一點補償,總之一點,不建議做單親媽媽。生活是很現實的,沒有電視劇集那麼高尚。如果真選擇做單親媽媽,那麼我只說 真替你捏一把汗 當然如果你反覆都遇到這種 渣事 的話,那你就要細細琢磨了?到底為什麼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