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優雅地讓舍友打遊戲小聲點?

時間 2022-01-22 02:11:23

1樓:

首先,你要有個能讓彼此優雅溝通的舍友。

2樓:yuyue

一開始可能是暗示:哇,已經很晚了耶,我要睡覺了! 然而他們根本沒鳥我。給你們面子不給我面子是吧!

拉大了嗓子:我要睡覺了,你們能不能說話聲音小一點?「俞越要睡覺了,我們小聲點!」好,我很滿意。過了一會兒,完全忘了這回事,又開始吵起來。

1.怒了「我日!跟你們講了我要睡覺了,你們怎麼反覆不聽!都幾點了?宿舍是給人睡覺的!你們侵犯了我最基本的權利!」

或者2.繼續說:「我真的要睡了,你們閉嘴吧?」

現在基本上要睡覺了就說:「很晚了,我要睡覺了,你們誰敢講話老子宰了你們。」然後帶上耳塞和眼罩開始睡覺。

3樓:昝晨

告訴他帶上耳麥遊戲的音效更好,這樣就可以一舉兩得了

4樓:

你自己買個音箱幹啥都開公放調大聲,然後你室友明白了,不再吵鬧,而你………停不下來了⊙▽⊙

5樓:黃釗偉

你應該眼神溫柔如水,含情脈脈地凝視他,等他回望。

你再紅著臉,低下頭,含著淚,只管弄衣服。

他開始詫異地看著你,你再嬌羞地對他說:臥槽你們媽的!!!再玩這麼大聲,勞資弄死你!!!

有時候乙個寢室的,大多是流氓,跟流氓是不好說道理的。當然,能好好說通是最好。

如何修理打遊戲太吵的舍友?

董博軒 熊Tuhpro 哈哈,這個問題讓我有無數種答案。但畢竟低音炮這種東西太過於威力巨大。買個低音炮音響,不要太大,要不其他宿舍有意見。他玩遊戲你讓他玩,不信他不睡覺,他一睡覺,你就開始放歌。大不了都別睡,哎呀!就放那種dubstep或者funk。音響就對著他。重複三次,估計他就來知乎問如何修理半...

如何優雅地讓食堂大媽加飯?

宇宙長讀書 很難!除非,食堂大媽是你親媽,或者他有女兒被你娶了,有兒子被你嫁了,不然,很難!其實最初在這個崗位上,還是有很多善良的大媽願意給大家多盛飯,但每次在最佳大媽評選後,上榜前兩名就會被主管調到後廚洗菜去了,慢慢的,這個職位進化成了現在這個樣子。從食堂大媽到女友是如何給你盛飯 食堂大媽的經歷告...

因為舍友的愚蠢了行為想退租,如何優雅地向房東提出

小粒噠 這事兒好辦。直接把房東叫到家裡,當著你那個室友的面告訴房東,租房前沒說空調主機的位置,也不知道開空調會影響別人。現在矛盾產生了,開空調室友不願意,不開空調我不願意,憑什麼租了房子還沒權利開空調了?房東你說,憑什麼?態度要強硬,欺軟怕硬的道理你懂吧,叫上男朋友壯膽也好 告訴房東這是他沒協調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