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說我幼稚,已分手,該咋辦?

時間 2021-05-06 11:01:57

1樓:快快快

我也跟你一樣啊,之前剛在一起好好的,突然她心情就不好了,說是想起以前的事了,我就想陪她一起分擔,結果她跟我說不用,然後我就一直堅持,他可能就煩了吧,就說我平時孩子氣,太幼稚,有點粘人,他以前從來都不是這樣子的,就一小會就突然這個樣子,他說讓我給她一段時間,讓她玩一段時間,乙個月,我也一直在等他,她對我的態度現在就很冷淡,我給她發早上好什麼的也只會乙個嗯,我也是剛剛才問了她,我說在這乙個月裡,我們還是男女朋友嘛?她對我說不是,我當時真的很傷心,然後就找他哥,她閨蜜講,她們也很理解我幫我問她,可能她也不安逸這些,然後就對我態度還是很不好,我現在也不是很敢多說話,因為我很怕失去她,我真的很愛她,她是我的第乙個女朋友,我不想失去她,我現在也只有等這乙個月,等到這乙個月我看看能不能挽回些什麼,我也確實很多地方沒有做好,我也主動給他說了我可以為她改變,可是他還是對我的態度不變,他說可能他習慣了她前男友,她前男友比她大了五歲,做事肯定比我成熟,她說她習慣了依賴,突然跟我就跟帶孩子一樣,我也表明了我可以改,但是還是……只有等到乙個月以後吧,我希望我們能像以前那樣,重新在一起,如果不行,我不知道我是該放棄,還是繼續努力追她,也請你們給我乙個答案吧

2樓:02 HP

3樓:林小絨花

涼拌吧。女生下定決心分手很可能是覺得這個男生食之無味棄之可惜,寧可不要。

你們已經分手了,就不要挽回了。女生大部分喜歡那種無比強大的男生吧。你可能因為心情和她抱怨在她心裡你的身影就弱一分,長此以往她會覺得你很弱,自然就不喜歡你了。

加油,希望你從這段戀愛成長。

4樓:不正常人類

題主問的該咋辦是哪方面的?是如何走出分手的陰影,還是如何挽回?

那我就說一下我的拙見吧。

俗話說勸和不勸分,但實際上很多問題不是勉強在一起就能解決的。冷靜下來想想,你們兩位是否真的合適,是否會為對方做出適當的改變?比如某些問題上你跟她說過,但是她毫不在意,說過很多次都不聽、不在意,那說的難聽點,她不僅不在意這個問題,她也不在意你。

感情是需要經營的,兩個人在出現問題的時候,心平氣和的談一談肯定比兩個人都死撐著把問題憋在心裡有用得多。從題主的描述來看,你們的交流好像並不多(攤手)

所以呢,最好的辦法,就是兩個人平心靜氣的談一談,把話都說開。

如果真的不合適,就不要勉強在一起了。瀟灑點,自己放手留一絲尊嚴。

實在煩心,喝點酒,兩三好友,玩兩把遊戲,換換心情,都是OK的。分手是很正常的事情,也不用看的太重。

5樓:想念如果會有聲音

其實他只是不喜歡你了,這個年紀的女生大都沒啥責任感。不喜歡了就一腳踹開。

分開就分開了,沒必要這樣傷心了,自然會有珍惜你的那個人。

女朋友跟我說分手,我該怎麼辦?

Mengyu 很明顯女朋友缺愛了。你要表達的是你最近是有些事而忽略了她的感受,現在意識到了會花時間陪她。給她安全感。她說不愛了有時不是真不愛了。感情一天一天的感覺是不一樣的。可以建議先分開一段時間,冷靜冷靜 琪琪 分手時候說的話越恨代表越在乎,如何她真的是因為物質和你在一起沒必要和你說那麼多,說不定...

女朋友說我不成熟,很幼稚,堅決要分手,很絕情,但我真的放不下且很不甘心,我該怎麼辦?

DCBA 你應該想想,到底是你的女朋友認為你的生理年齡等於你的心理年齡,還是你的心理年齡真的等於你的心理年齡。女大男一兩歲,很少有成功。 何處惹塵埃 你以為你失去她你就會回到地獄,然而你現在和她的狀態,不也是地獄嗎?挽回她也不過是在另乙個地獄而已。她能給你幸福,所以你不想失去她,可是你能給她幸福嗎?...

我妹談個戀愛這麼幼稚我該咋辦?

巫失思 我看完描述覺得挺奇怪的。疑問一 這個所謂的 先墊上以後慢慢還 是指誰墊上怎麼還?疑問二 你媽媽說的 一般家庭 這裡有個疑問。我看下來的感覺是 男方母親竭盡全力支援孩子出國,所以可能家底被掏空 結婚的時候真的家裡掏不出首付。為什麼這段話直接被理解成女方掏錢支援男方出國了?如果真的是傾家蕩產讓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