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才是成熟的愛?

時間 2021-05-06 07:09:55

1樓:「已登出」

都寫在聖經裡了,耶穌就是愛。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 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 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Because he himself suffered when he was tempted, he is able to help those who are being tempted.

2樓:大橘家的張Mom

愛的關係裡,如果至少有乙個人是成熟的,那就有可能產生成熟的愛。

TA知道自己是誰,情緒大致穩定,可以在關係裡給出什麼,不委屈自己,也不難為對方。最重要的是可以在關係裡安心自在地做自己而不覺得羞恥不安。

3樓:Weapon.my

成熟的愛,我沒經歷過,見過別人的算嗎。

兩個人為了未來而努力,知道一切來之不易而被加珍惜,相互收心,勢均力敵的相愛著,誰也不比誰差,發自真心的想把對方納入自己的生活,生活中瑣碎的小事中相互磨合,多年之後,依然知道,我為什麼而愛你。

所有的愛,都是一盆開水,總會涼下來的,但是涼下來不代表這樣不好,沉澱過後或許更有不一樣的感覺,也會更穩定。

什麼才是真正的所謂成熟?

Alone 會切身實地考慮身邊人的感受,真 該說話時會說話,該沉默時也能適時沉默 會爭取自己應得的,也會不計較已失去的 不向任何人抱怨自己的遭遇,而想著有任何好辦法解救自己 不感情用事,而考慮實實在在的現實問題和自己的利益 不在意別人的評價和眼光,只專注於自己的目標 有些人,該放棄時果斷放棄,有些事...

什麼才是愛情成熟的標誌?

只是自己這樣認為,做什麼,都不需要對ta解釋,也不需要對別人解釋你們的關係。不解釋的人生是強大的人生哦耶。除了懂,還有信任,包容。當然你得先找對人。 買個新車,開始誰都不想借,生怕別人碰髒了一點 後來連自己都是不願意打理了,恨不得倆禮拜一擦 不再在乎小刮痕也會捨得給別人開了 我不知道這種感情和愛情是...

什麼才是缺愛

知智子 什麼是愛呢?依我看,就是一種溫暖到你,感動到你的情感,讓你有安全感,歸屬感和依靠。缺愛,就是缺乏依靠和這種溫暖的感覺。為何會缺乏,一部分是無法避免的外部因素 父母不在身邊,一部分是無法忽略的主觀思想 對自己下了 缺愛 的定義。其實,爺爺奶奶肯定愛你,不然他們可以自在地頤養天年,幹嘛要帶著你呢...